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网络游戏 >> 正文内容

《传说》“遗失的神迹” 完整客户端下载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9年03月17日
/*内容为空 */
游戏类型  客户端
文件大小  372.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简体中文
关 注 度  

在《传说》的世界,你将体验到上古传说的玄幻离奇,以及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传说》以“阪泉之战”、“炎黄结盟”、“蚩尤大战”等传说为游戏背景,以“侠义”贯穿整个游戏。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除了能感受到拯救苍生的“侠义之情”之外,还能深切地体会到共赴生死的“友情”,相濡以沫的“爱情”……

《传说》拥有庞大而丰富的世界背景、精美华丽的场景,以及细腻生动的音效。游戏中共有三个职业供玩家选择,每个职业都分不同的流派,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学习不同的技能。此外,丰富的任务系统、副本系统、装备系统、交友系统、交易系统、乘骑系统,将带给玩家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三个职业:
勇士、猎手、道人

勇士简介
勇士经过常年的身心锻炼,各个身材健硕,并能在穿着了重型铠甲之后,仍然能身手敏捷,根据自身修炼技能的不同,他们或负剑,或挎刀,或是两者皆有。使用闪避、腾挪,依靠近身优美的剑法和刀法战胜敌人,是全部勇士的信仰。通过常年艰苦的身心修炼,他们能在危险的战场上,在刀光箭雨中冷静沉着,巍然不倒,是战场上绝对的主力。

猎手简介:
猎手多为南方民族的后裔,传承了先民精湛的弓术和驾驭野兽的能力。猎手初期擅长的武器是弓,包含各种短弓、长弓。在中期对付一些体形更大的野兽时,发现弓已经不能满足战斗的需要,此时弩开始成为他们的第二种装备。猎手在生活和战斗中,和自然十分亲近,在使用自然的资源时,不断摸索新的生存方法,涂毒、疗伤成为他们的基本能力。

道人简介:
上古就流传很多关于术法的传说,并被人们称之为神的力量,因此道人也被人们成为最接近神的人。因为研究术法的人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术法绝不传外人,所以世间也少有道人。但自从魔族侵入九州后,锦州岐山“天道”的传人“天灵子”破除了原来术法绝不外传的禁制,开始广招门徒,传授术法,并积极提倡“诚、勇、智、信、坚”的新天道,并改“天道”为“大天师道”,意味除了术法的研习,还需注重个人精神世界的修养。

《传说》配置要求
CPU : C3 1GHZ 以上
内存 : 256M
显示卡 : GF2MX400 , 32M 或者 ATI7000E , 32M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