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常用软件 >> 正文内容

DAEMON Tools Pro Advanced Edition 4.35.0308.0131简体中文V5.1版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10年01月19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常用软件
文件大小  10.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英文
关 注 度  

DAEMON Tools Pro Advanced Edition 4.35.0308.0131简体中文V5.1版

说明:

DAEMON Tools Pro Advanced Edition 4.35.0308.0131游侠原创简体中文V5.1版(最新V5.1版汉化包支持最新版DTP和DTL程序的汉化,并优化相应中文语句。同步了DTP和DTL的语言文件,让文字显示效果更加完美,让软件翻译更加精准和专业!最新版DTP完全支持 Windows 7 操作系统)(该版中简体中文语言文件系游侠网 richie696 及 poseden 自主原创翻译制作)(最佳模拟光驱软件)

使用说明:
*先安装“DAEMONToolsPro4350308.exe”文件;(安装过程中请选择试用授权并激活高级版)
*然后复制“V5.1CHS_Pack(Crack).exe”文件到软件目录下执行,进行汉化及破解工作;
*注意:在首次安装“DAEMONToolsPro4350308.exe”文件的时候可以通过上述方式直接进行破解,如果你曾经安装过DTP软件,请在执行过破解以后到软件目录下修改“dt_loader.ini”文件,将你首次安装DTP软件的时间写入该文件,否则将会破解失败。
*本破解是通过锁定试用期,来进行无限期使用,所以在软件界面上会永久显示试用20天的提示,想测试是否破解成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系统时间后调1个月。

更新内容:
*更新到新的SPTD 1.62;
*新的MDX格式(Media Data Extended);
*新的强大的刻录引擎;
*重新设计和改进的图形用户界面;
*Windows 7任务栏功能的刻录进展;
*热键在Image Editor;
*易激活过程:序列号而不是密钥文件;
*语言的更新。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