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常用软件 >> 正文内容

NVIDIA PhysX物理加速驱动9.10.0513版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10年08月12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常用软件
文件大小  30.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简体中文
关 注 度  

NVIDIA PhysX物理加速驱动9.10.0513版

说明:

NVIDIA PhysX System Software
版本 9.10.0513 
发布日期 2010.08.11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 64-bit, Windows XP 64-bit
语言 Chinese (Simplified)
文件大小 32.4 MB 

发布重点

  • 包含最新的PhysX runtime以支持所有发布的PhysX游戏,其中包括 和其它内容。
  • 本版包含的更新和修改
    • 修改了一处错误,该错误导致优化的PC无法为PhysX技术加速。
  • 在搭载256MB显存、最低为32颗处理核心(流处理器)的所有GeForce®(精视™)8系列、9系列、100系列、200系列和、300系列和 400系列GPU中支持NVIDIA®(英伟达™)PhysX物理加速技术。说明:某些应用的最低配置要求可能会更高。
  • 在游戏和技术demo中尽情体验由GPU加速的 PhysX物理加速效果,一切精彩都包含在 PowerPack 中。
  • 在安装SDK versions 2.7.1, 2.7.3, 2.7.4, 2.7.5, 2.7.6, 2.8.0, 2.8.1和2.8.3(需要安装v196.21或更新的图形驱动)、支持CUDA 3.0的GeForce®(精视™)GPU中支持NVIDIA®(英伟达™)PhysX物理加速技术。
  • 支持通过NVIDIA®(英伟达™)显示驱动控制面板直接调整GPU的 PhysX 配置。 (需要安装v196.21或更新的图形驱动) 。
  • AGEIA PhysX处理器用户需要安装早期的PhysX系统软件,如 v.8.09.04 。说明: AGEIA PPU 加速支持2.8.1 SDK或更早版本,并仅支持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
  • 修正了《黑手党2》的漏洞

    相关内容请访问:黑手党2专区

  •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