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汉化补丁 >> 正文内容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3DM鸾霄汉化补丁1.0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11年01月25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汉化补丁
文件大小  15.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简体中文
关 注 度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3DM鸾霄汉化补丁1.0

使用说明:

[汉化说明]

3DM鸾霄汉化组原创制作

本汉化基于《信长之野望:天 道PK加强版》内容制作,翻译内容由翻译人员自行测试,无奈游戏庞大,肯定会有遗漏之处,如果发现问题请积极反馈.帮我们继续完善本补丁,谢谢。

[一些细节的补充说明]

春节快到了,各位玩家都想过个好年,3dm觉得现在应该放上我们用心做了很久的汉化第一版了,虽然它还很不完美:
1.游戏图片数量繁多(可能的不完全统计约有400多张),目前只汉化了主界面的部分图片.其余图片将在下一版中补全.
2.由于文本结构的特殊性+变量位置的特殊和日语语法的特殊,一些句子的语序和变量位置有可能会很奇怪,虽然经过成百上千次进入游戏测试(人间无骨你辛苦了),仍然难保所有地方都照顾到,如果发现有问题,希望大家见谅.
3.目前最新测试的情况,疑似小部分文本未导出,导致剧本选择处出现了日文原文.
4.主力翻译人间无骨在参与项目的过程中遭遇了人生前所未有的挫折和变故,目前他在坚持养伤和继续完善汉化中,希望大家送上自己对他的祝福,祝他早日康复.
本人先代表本组成员写下自己的祝福了: 人间无骨,早日康复,虽然你从来没离开过汉化队伍,但我们希望你能站起来带队冲锋.
5.以上所有问题(及大家今后反馈的问题)都将尽快解决. 春节快乐.

[汉化人员名单]

[策划及统筹] 
不死鸟
乐♂神
   
[技术]
3DM技术组lotsbiss

[翻译] 
人间无骨

[协助]
花舞う街で

[润色]
3dm鸾霄汉化组

[PS帝]
薄荷辣椒

[美工]
观雪听涛

注: 已验证汉化补丁支持原版和1.02版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内容请访问: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