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游戏工具 >> 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内存修改器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11年08月30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游戏工具
文件大小  0 K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英文
关 注 度  

【补丁简介】

原本想用delphi来写,结果发现语法十分不习惯,折腾了半天果然还是放弃了
这个修改器修改器没神马亮点...拿来改改物品倒不错(能识别%98以上的物品,能添加全部物品)...
界面依然没弄,直接用仙5的修改器改的
程序运行需要安装过.net framework 2.0

几点要说明的:

1:无限生命不是真的将生命锁定,而是被攻击时受伤害为0
2:一击必杀会造成npc也会被秒杀,因此敌人行动时请关闭
3:物品修改需要查看一次物品栏才能读到.(1.0.0.5开始此条不再是必须)
4:人物属性修改现在没什么意义,会被游戏自动还原为默认值(除了人物经验)..
5:使用修改器前先备份存档,以防不测.
6:360,金山及类似的杀软,卫士,管家什么的最好在使用时关闭
更新日志:1.0.0.5:
继续修复物品识别错误..
改进物品读取,这个版本开始无需打开物品栏就能读到数据)...
改正了F1,F2功能的说明,原来写反了(F1是一击必杀,F2才是无限生命)..
1.0.0.4:
解决删除物品可能无效的问题..
改进了物品修改的输入体验..
1.0.0.3:
解决正常获得的U材料无法识别的问题(原来改出来的u材料现在会变为未知物品,请删掉它)
1.0.0.2:
修复部分物品识别错误问题...
1.0.0.1:
修复删除物品功能无效的问题
过滤了物品描述中的垃圾..
修复添加物品出错问题..
调整了经验可输入的上限..

相关内容请访问:英雄传说:零之轨迹专区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