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常用软件 >> 正文内容

英伟达 游戏画面自动设置软件BETA v1.0.1.0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13年02月19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常用软件
文件大小  8.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多国语言
关 注 度  

英伟达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游戏画面自动设置软件BETA v1.0.1.0

使用说明:

Nvidia刚刚推出的新软件GeForce Experience已经进入了beta阶段。这个方便的工具可以扫描电脑上安装的游戏,包括Steam中的各种服务,并且帮你最优化图像设置。这些最优设置可以直接从Nvidia的服务器上获取,并且根据你显示器的解析度,CPU和GPU决定。

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了吧?

Nvidia知道玩家懒得花时间去了解环境光照,AF,曲面细分之类的专业术语都是干什么的。有了这个,再也不用自己去研究FXAA和MSAA抗锯齿有什么区别啦。

版本 1.0.1.0 (Beta 版本)
发行日期 Thu Jan 24, 2013
操作系统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语言 International
 
目前尚不支持酷睿 2 CPU

GeForce Experience 1.0.1.0更新如下:
·新增了对下列十款游戏的支持:
·「孤岛惊魂 3 (Far Cry 3)」
·「机甲战士 OL (MechWarrior Online)」
·「机甲世界 (HAWKEN)」
·「杀手 5: 赦免 (Hitman: Absolution)」
·「求生之路 2 (Left 4 Dead 2)」
·「杀出重围 3: 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神鬼寓言 3 (Fable III)」
·「神秘世界 (The Secret World)」
·「足球经理 2013 (Football Manager 2013)」
·「辐射: 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新增了针对 2560 x 1440 显示器的最佳可玩性设置
·现在有 21 款游戏支持酷睿 2 双核与四核 CPU。 未来将有更多的游戏实现这一支持。
·改进了游戏检测功能
·改进了中文、丹麦文以及英式英文的翻译。
·提升了客户机启动、广告牌显示屏、游戏扫描以及与 NVIDIA 服务器通信等方面的性能。
·各种 Bug 修正与改进。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