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隐藏剧情

2004-12-09 19:53: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还是王子变身的问题,可这回变的离奇啊


首先大家有没注意到在第一次遇到两MM吵架的地方上有一个人影,当时以为是新品种的杂兵,没在意,之后继续剧情,一路顺利。到了再次遇到红衣MM后,用剑开机关,拉拉杆,一切平常。但拉了杆后迷路了,又转回时空台那了,这时无意间站上了台子,可这一站不要紧啊,差点成残疾——游戏自动退出了,嘛了两句后心想反正退都退了,干脆查攻略吧,进论坛,攻略没查到,倒看到很多朋友的王子变身了,都是自动退出。莫非我的也……


回游戏,LOAD,果然,王子变了,马上检查以前存档(有人说出现BUG后所有挡都会这样),正常,不管三七二十一,操作忍者继续逛城堡,有人说王子提前变身后会卡住,可这时我竟然找到了到MM吵架的地方上面的路,更离奇的是这时发生剧情了 ,竟然看到两MM在!这情景好生面善。首先黑衣的说:女王陛下,他(王子)太强了,我搞不定他。红衣的骂几句之后动手打人,黑衣的不爽,两人打了起来,这时没变身的王子出现!之后忍者跑开,剧情完。我继续操作忍者进行游戏,打到有好多露台有狗的地方停了。


大家有这段没?这里有好多疑点,首先这段剧情和情和理(在第一次MM吵架时就有伏笔),可又要王子变身后才能遇到,如果是育碧刻意安排,那为何要游戏弹出后王子变身才行,游戏弹出王子变身不是BUG吗,这时王子已经认识到红衣是女王,之后剧情咋发展啊?请通关的大侠们说说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