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新攻略

2004-12-28 22:55: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键盘常用键:1.方向键W、S、A、D、2.左右键、空格、E、C、R

  3.很有用的视图键:Q、F。

  一、王子出招表(完全版)

  ①、右手:

  单击左键:普通单击

  双击左键:普通两连击

  三击左键:普通三连击

  四击左键:疯狂连击

  敌人倒地时左键:剌穿敌人

  按住左键:当前武器蓄力

  ②、左手:

  E:擒住敌人

  按住E键:擒住敌人做人盾

  E+空格键:擒住敌人并敌人之力跃空

  E+左:擒住敌人横削

  E+C:勒杀

  E+C(敌人虚弱时):夺取刀并杀之

  ③、复杂技:

  面向敌人空格×2:跳到敌后

  空格+左键:腾空挥砍

  空格+E:腾空脚踢

  ④、单手武器:

  1、复杂技:

  面向敌人空格+C键:腾空挥砍

  空格+C×2:腾空夺取武器

  2.其他技术:

  按住右键:防御

  按住右键+左键:防守反击

  按住右键+E键:防守并脚踢

  C键:拾起武器

  ⑤、双手武器:

  (一)右手:(1)左+E、 (2)左+E×2、 (3)左×2+E (4)左×2+E×2

  (5) 左×2+E×3 (6) 左×2+E×2+左 (7) 左×3+E (8) 左×3+E×2

  敌人倒地时左键:向下剌

  (二)左手(共15个):

  (1)E (2)E×2 (3)E×3 (4)E+左 (5)E+左×2 (6) E+左×3 (7)E+左×2+E (8)E+左×2+E×2 (9)E+左×2+ E×2 (10)E×2+左×1

  (11)E×2+左×2 (12)E×2+左×3 (13)E×2+左×3+E

  (14)E×2+左×2+E×2 (15)按住E键

  (三)

  1、按住E键(使用斧头时)

  2、按住E键(使用拐杖时)

  3、按住E键(使用匕首时)

  面向敌人:空格×2

  空格+左:腾空挥砍

  空格+左×2

  空格+E:腾空脚踢

  空格+C:腾空掷武器

  ⑥、双武器攻击:

  按住右键:防御

  按住右键+左:防守反击

  按住右键+E:反击双击

  C键:投掷武器

  按住C键

  ⑦、移动技术:

  空:跳

  空+左:跳起挥砍

  空+E:跳起脚踢

  方向键+空:滚

  方向键+空+左:滚并剌击

  面向墙+左:从墙上俯冲攻击

  面向墙+空:

  面向墙+E:

  时间能力

  (轻按) R键:暴风眼。(按住) 右键+左键 防守反击

  (按住) 右键+E键 反击双斩

  C键 投掷武器

  (按住) C键 CHARGE WEAPON THROW

  轻按R键 WHILE BLOCKING RAVAGES OF TIME

  二、说明:

  ①、人物:

  1.大屁股MM(第一个女BOSS)也就是女王的手下,本攻略用“大PP”代之;

  2.红衣MM:就是女王凯琳娜也就是时之女王,攻略为中用“红MM”代之;

  3.乌鸦人:就是第2个BOSS啦要打3次才死的,身边常有很多乌鸦;

  4.大猩猩:2米多高长的像大猩猩,有的还会扔爆弹;

  5.面具人:王子找到面具戴上就是面具人;

  6.黑牛怪:每次见到它就要拼老命狂跑的,完美结局的最终BOSS;

  7.飞天舞女:唯一会飞天的兵种防御力不高,很难缠见到她最好避而远之;

  8还有斧头兵、铁槌兵、剑道高手(连击3剑可要你命)、忍者兵、黑鬼—防御力很低(会快速地移形换位)。

  ②、王子动作说明:

  1.在墙上飞檐走壁:用右键+方向键(攻略中“飞”字代之说明);

  2.在墙上飞檐走壁接着再跳:用“飞+跳”代之;

  3.Z字跳:来回地墙上或可以跳的地方右左跳来跳去。用“Z跳”代

  之;

  4.荡绳子:在墙上荡绳子用右键不放+空格键。用“荡”字代之;

  5.蹬跳:站立时跳得最远的一种比抓住墙沿向背后跳还要远,方向+空格。

  6.爬上墙:面对墙按右键+W键;

  7.过独木横杆时常常遇到“飞天舞女”用时光停滞(轻按R键一下)再杀死她。

  8.“时光停滞”和“子弹时间”还有“暴风眼”说的都是同一种特殊技能。

  9.时光倒流(Recall):长按R键。到第一个时空转换站才得到。

  10.时空转换站:过去(Past)与现在(Present)自由转换。

  11.经验:平时用打滾走路比正常的要快,尤其是在上坡路,边上有墙就用鼠标右+前进键也比較快。

  ③、重要地点:

  如城堡大门、中央大厅(有机关)、砂漏房间、王宫宝殿、花园Graden、钟楼、要塞入口Fortress Enterance 监狱Prison、图书馆Library、铸造厂等

  三、主武器(7种)+隐藏副武器(5种):

  主武器(7种)

  1.鹰之刃Eagle Sword):开始拿的, 在船上就用这把, 可以三连击。

  2.木棍Wooden Stick:在海边地上捡的, 弱, 只可以二连击。

  3.蛛之刃 Spider Sword剧情从敌人手里抢的, 可以三连击。

  4.蛇之刃Serpent Sword红衣服MM(凯琳娜)给的, 可以当钥匙开启中央

  大厅的一个机关, 四连击。开通此机关可以让王子到达“花园”和“钟楼”

  5.狮之刃(Lion Sword) 也是红衣服MM(凯琳娜)给的第二把剑, 可以蓄力不过不能破墙。后来断了(在棺材那一关), 威力顿减, 半天打不死一个, 只好跑。

  6蝎之刃Scorpion Sword 在图书馆拿的, 能破墙了。

  7.水之刃—终级武器(Water Sword) 去完9个加血点之后在沙漏那个房间拿到, 完美结局一定要有这个。

  隐藏副武器(5种):

  ①. 玩具熊,钟楼要是“现在时空”, 第二个猩猩出场撞出来的门, 不过要回到现在时空, 才能下去到一个可以喝水的地方,破墙取得。

  ②.卡通手套被黑牛追着进了一个有棺材的房间, 剧情要求把棺材升起来的, 升第三次那条路最后一个拐角处。

  ③.火烈鸟女神像的房间, 必须是现在时空(PRESENT), 女神面对那一边最高的平台。

  ④. 冰球棒中央大厅, 就是推转盘很多路那里, 加血点右边的石门。

  ⑤. 激光刀:到游戏进程很后的地方,地图名为:MYSTIC CAVES-PAST.英文翻译过来叫迷雾山洞的。流程要求跳下一个坑里面踩机关,从机关的左边进去砍破墙可得。除了卡通手套, 其余都要打破墙壁才能拿到, 所以都是拿到蝎之刃之后的事情了。

  四、完整流程攻略

  上半部分攻略:

  第1关:船上甲板

  路线上沒什么难度(此時MAP地图还不能用),就是让大家习惯一下操作(很容易上手,基本上是組合攻击所用键:E、C键、左右键、方向键、空格键、依次按屏幕下方提示做完规定的7个动作就会触发下一个动画场景:一个船员从桅杆上掉下在甲板上砸破一个大洞,王子下到洞口)。王子掉进船舱內(注意,这里有水了以后只要有水的地方按住鼠标右键就可以喝水补充体力)。一直向前进就可以了,沒有太多障碍。发生撞船事件。王子回到甲板继续虐待杂兵。与BOSS对战,经过2次拼刀之后,败下阵来,此战是必败(不管你多么努力也无济于事)。过关技巧就是注意先防后攻的战略。如果掌握不好反击的时机就利用迂回战术,打兩下就用反方向跳躍跑,多防禦沒太大問題。在她的血在快沒有的时候发生固定剧情。王子被打下海。 CG剧情(里面的算命老頭長的很像一代的最終BOSS)。

  第2关:海边

  (地图名为:Beach-Present和Fortress Entrance Present)。王子在岸边被乌鸦吵醒,发现沒有武器只好找個木棒(wooden)充当。本关路线不成问题。王子继续向前走,来到台阶的左边捡到第一地图。此時还沒有时间倒流的能力(Recall),所以要一次性过去一直来到存盘点(人像的水池)存盘后按Tab键地图名为:Beach-Present,从存盘点上墙,(注意的是在抓住墙沿走的時候可以攻击骚扰王子的鸟)再按图示来到3个柱子处。利用柱子上到上一层。以后途中经过的存盘点记得存盘啊(后面不在重复说)。在钻进那個大门的“狗洞”之前先往右边走有一個宝箱。钻进狗洞后就是和接連的小兵战斗了(最好先抢武器把木棍换掉得到双手武器,用旋转攻击比較快)。到大铁门处出現地图指示按TAB看地图此时地图名为:Fortress Entrance (以后按TAB键就可以查看)。(从左边的平台爬上去以后用鼠标右+上就可以爬过去了)。一直走有剧情(剧情过后从敌人手中抢到新的主武器—蛛之剑(spider sword),后被小兵围攻(这個時候用旋轉攻击很有效,直接可以把四個小兵打飛)。杀完小兵往回走,左边有門。可以进去到里面有存盘点(最好存一個)。过去就是打第2个BOSS乌鸦人。走到门口有个武器架把手上“武器”换成“斧头”出门去杀BOSS,所用招式为翻身砍类似于一代时之砂的跳杀就是跳到他身后給兩刀非常有效(一代最常用的动作)他中招之后会暈,馬上用旋轉攻击,很快就能打废他。一共打3次。第1次打完从出门的右边上墙到平台1再“Z跳”到平台2,再飞+跳到柱子上,再到平台3杀之,再飞过去到平台4,再从平台4飞到平台4的上方平台5,再跳到身后的柱子上,再跳到平台6,最后打他一次。之后踩墙上机关进门,过关。进门第一次见到红布条,飞过去再从红布条滑下到下一层地面,看到圆形图案中心有个木柱,从石块爬上到上一层平台,杀死小兵向前走到平台边缘,飞过去到对面平台的墙沿。按C键从墙沿爬过去,再下到地面。往前走看到墙上有个电锯在转动,从右边飞过去。再过机关来到水帘前,进去里面。这个就是时空转换站,进门看到4个柱子前后左右各1个柱子上有机关。(面对中心圆盘方向)本攻略把前面一排右边的编号为1,左边为2号,后一排右边的为3,左边为4。本关不需要踩柱子的机关。以后的时空转换站要按一定的顺序踩柱子上的机关。看到“大PP”飞上天消失了,又再一次出现时偷袭你一下,给你一样东西:Recall(时光倒流)。向前走到大PP飞天的地方进行时空转换后存盘。

  第3关:要塞入口

  地图名:Fortress Entrance-Past以后以“F-E-Pa”代替此地图名)

  本关任务:CHASE THE GIRL IN BLACK–PAST。从时空转换回到过去即:(F-E-Pa地图)。 (以后看地图就可以知道了PAST代表过去,PRESENT代表现在)从存盘点出发从原路返回(这里的地图建模是一樣的,只是机关不太一樣了,值得注意的是,在敌人沒有发現王子的時候从后面攻击可以一击必杀)依次过机关,来到门口。看到小兵杀之,进门从左边的柱子爬上再往后跳到上一层楼,拿到宝箱。按图示飞过去到墙沿上,按C键再爬过去到另一边的平台,看到前方墙上有机关,飞过去踩机关,并从红布条滑下。进红布条下方的门。走过去看到前面有转柱机关。先不要进机关处,先带你去第1个隐藏加点处就是狗泂。从右边上墙,再Z跳,飞过去杀了2个小兵来到台阶的左边发现用3个木桶围着一个地面机关(狗洞机关)由于此时还没有“爆风眼”。所以动作要快。踩机关马上爬上楼梯,一路翻滚上台阶并迅速进狗洞到加血点。狗洞就在墙上机关的右下方用铁栅围着的就是。加完血出来把洞口的宝箱加了。加不了血你不要着急等你有了“爆风眼”再来不迟啊。后面还有很多机会回来加的。返回转刺柱机关入口处。依次过机关, 杀小兵来到有很多台阶的地方:城堡大门,杀小兵,见到旋转刀机关,翻滚过去。跳到对面的墙沿上,按图示走到可见到拿大刀的小兵1个,向背后跳到小兵处。过旋转砍刀机关,来到中央大厅。此时地图名变为:Central Hall-Past 以后以CHPa代之即中央大厅(这个地方重要要记住)。杀死小兵跳过去,来到存盘点存盘。发现存盘点前方的门进不去。跳回中央大厅(有4个柱子处从一边的石块上到柱子上,再从柱子(不要太高与对面一样高)跳到背面的平台1,上对面的平台2,再从平台2“飞+跳”到二楼的阳台有红布条的,进门。跳过2个机关大坑,从梯子下,再来到第2、3个梯子下。再过地刺机关(直接往前走),来到存盘点。依次过机关,看到大PP偷跑进了一个门。你要一层层爬到顶层拉下拉杆机关才可以进大PPF进的门。现在的地图名变为:SOUTHERN PASSAGE-PAST以后以SPPa代之。从进门的左边飞过去,再按C键爬过去拿到新的宝箱。回来找到最低处的横杆,从横杆跳上二楼平台1,打死小兵1个,走独木横杆到对面的平台2,上横杆来到上一层平台3,按图示跳向背后的横杆,再走过独木横杆,来到平台4。从红布条滑下跳到平台4的下一层平台5,过独木横杆来到平台6,上横杆,来到平台7(从铁栅围着的地方砍进把木箱拉到角落再Z跳上去就是第9个加血点的位置,但现在没有蝎之剑不行,只能望洋兴叹!),来到已经可以看到顶层的拉杆机关了。从平台7跳到背后的横杆上,走独木横杆遇到“飞天舞女”拦道,杀之。跳上拉下机关,再从红布条滑下,进该进的门。

  第4关:祭台

  地图名:Sacrifical Altar-Past(以后用SAPa代之)。

  进门发生剧情:王子在这里第一次见到面具人从上面平掠过。第一次看见红衣MM和大PP在打架。王子帮忙打大PP注意先防后反击比較好打王子打死大PP救下红衣MM后发生了剧情。从天而降下2块大石块,王子把红衣MM推开。在打死女大PP的地方上边有一個宝箱,来到石碑前拉动石碑,后面有个门打开,进门就是第2个隐藏加血点,加完血出来。从石块爬上,再跳到对面的墙沿上,几经周折来到第一次荡绳子处,用右键+空格可荡过去)等荡到最高处右键不放再加按跳键可过。来到存盘点存盘。

  下一小关任务:Reach the Hourglass Chamber-past

  从存盘点出发来到平台中间位置边缘处往背后跳下到横杆上,按图示一路来到抓绳子处,爬上绳子顶端往背后跳到平台上拉下拉杆关,再跳到绳子上,从绳子上滑下。飞过去来到平台机关处,把敌人引出来利用机杀死飞天舞女真是事半功倍。进门上到顶上一层,过机关来到时空转换站,机关顺序:4213。进行时空转换,得到Eys of the storm(爆风眼)存盘。

  下一小关:从存盘点出发来到地面机关处,踩机关用爆风眼(按一下R)进前方的门。按图示走来到第一次见到黑牛的地方,王子躲在石块后面。从石块的另一边飞过去抓杆,再到绳子上,再到平台,横杆,树枝,向前跳到再到红布条滑下再跳到树枝上,到平台,用Z跳2次上到树枝再到存盘点。

  下一小关:从存盘点出发第一次被黑牛追,一路狂跑最后进了一个洞。到了新的地图名为:Fortress Entrance-Present。来到门从红布条滑下。这条路不用我说了吧。刚刚走过。不幸,又被黑牛发现被追进了水帘才算安全。进入时空转换,出来存盘。从存盘点出发:现在地图名为Fortress Entrance-Past。一路走来,进门看到面具人救了王子一命(飞了一把斧头过来),这条路也不用多说啦。上楼踩机关进门。如果没有加到第一点血的王子们,现在可以加到了。加完血踩墙上机关出狗洞。一路回到中央大厅(CENTRAL HALL -PAST)。途中经过的存盘点还是存盘为好。到达中央大厅跳去到存盘点,从存盘点大门进去(原来进不去的门)。一路过机关最后上梯子, 门打开进入就是砂漏房间(Hourglass Chamber)任务完成!再一交见到红MM,(前3把分别为船上用的鹰之剑、海边捡到的木棍、敌人手中抢的蛛之剑)得到第4把主武器:蛇之剑。注意看动画提示。找到宝箱得到新的任务。得到蛇之剑原路返回到中央大厅4个柱子处,把剑插入当机关的钥匙。打开转盘机关,先下到中央大厅的存盘点下方就是插剑的右下方,很低处有个门就是第3个隐藏加血点。要用Z跳下去,再飞+跳才能到达门口。加血点门的右边有堵墙可以砍破进去可得到5种副武器之一:冰球棒!但要有蝎之剑才行。加完血回到中央大厅。把转盘机关调到出花园的入口。中央大厅转盘机关解密:以下均是指把机关从原始状态下调的位置。

  1.顺时针推动90度是去钟楼的路。

  2.顺时针推动180度是去隐藏加血点的位置。

  3.顺时针推动270度是去花园和水车的入口。

  4再顺时针推90变为原来状态。

  第5关:去花园的任务

  地图名:GRADEN HALL –PAST

  进入花园入口,来到地面机关处,踩用“R”快速跑到另一个平台1处。再踩墙上的机关,再快速跑到存盘点。从存盘点出发来到地图名为:GRADEN HALL –PAST。找到女神像对面的梯子踩墙上到梯子到二楼,按图示走又见到乌鸦人杀之。再按图示一路来到男神像A的上方一横杆处,从杆上跳到一个门处进入,来到存盘点。进入新的地图名为:GRADEN H –PAST。这就是第2个花园。推动转盘机关进门,见到一个斧头兵杀之,上台阶往左边走,继续前行,往左边有个缺口可以下到第4个加血点,加完血原路返回到上面。来到花园中的石碑前爬上墙拉下上面的机关,此时左边有个木箱升出地面,利用木箱爬上墙沿,按图示线路来到上一层,再到树枝,再到绳子上,上平台见到乌鸦人,拉下第2次的打乌鸦人的拉杆机关,跳到另一个平台把木箱拉来压住地面的机关处,下去推转盘机关接通花园女神像的水源。站在独木横杆上看对面有堵墙有裂缝是可以砍开的,不过要有蝎之剑,记住这个地方。利用绳子下到下面一层,推转盘机关,再存盘。原路返回“来时”的男神像头上的门,从旁边的红布条滑下。通过调动4个转盘机关,把水源从男神像A处接到另一个男神像B处,男神像B处的口里的平台会先后2次降低,有一扇门会打开,去女神像背后的门会打开,进去,到时空转换站。机关顺序:3214。转换后得到:BREATH OF FATE!存盘。

  从存盘点出发:可到第3个花园,地图名为:GRADEN HALL PRESENT。从入口处不远的石块上跳到横杆上,按图示来到GRADEN PRESENT地图存盘点。 从存盘再次出发:出门往下走,按图示一路来到(其中有用到“飞+跳”)存盘点。爬墙再上树,按图示来到动画提示的入口。过机关到另一个存盘点。用R过2个石条机关,再按图示从绳子跳到柱子上,按图示来到柱子向背后跳到有个宝箱的地方拿完出来。来到一处又被黑牛追了一次,追进了时空转换站。机关顺序:1324。转换后得到:时之砂一个。从存盘点出发:新的地图名为:GRADEN HALL-PAST。上楼梯见到乌鸦人,打完往右边走(注意看过关动画提示)上梯子过了一道门按图示来到存盘点。从存盘点出发:新的地图名“GRADEN WATERWORKS-PAST地图,也就是花园水车地图,来到中央转盘1处,推转盘机关180度,从左边的石块上到上一层,按图示来到转盘机关2处,把转盘顺时针推90度,按图示来到T型大平台,再到平台的另一边跳过去,到了转盘机关3处,顺时针180度,荡绳子,按图示来到宝箱位置。钻进铁门来到最顶层的转盘4机关处,推转盘机关逆时针180度,接通水源机关,有水流出来了。从流水口(转盘4机关处)爬到上面的平台,加第5个加血点。加完出来,原路返回到第3个转盘机关处,逆时针推180度,再到转盘机关2处,不要动它,下到地面的中央转盘1机关处,逆时针推180度,看到动画。进门回原来的存盘点,花园一关的机关已经打开。按TAB键看地图上面已经少了一个红叉叉。接着就是要回到中央大厅再转去“钟楼”打开王宫大殿的另一个机关才可以进大殿。原路返回到“GRADEN HALL- PAST地图处。见到2个小兵杀之,再跳到横杆上,再看过关动画提示(按提示走),进入打乌鸦人平台的另一边就是墙上有机关的一边。踩墙上的机关,有个平台伸出来,利用伸出的平台爬到横杆上,按图示下到底层,进动画提示的来到存盘点,原路返回到中央大厅,准备去钟楼见到红MM,得到狮之剑。再到存盘点。

  第6关:去钟楼的任务。

  把中央大厅的机关调到去钟楼的位置。从存盘点的左边“飞+跳”到钟楼的入口处,拉下横杆用R进了一个门,看到有烛光的两面墙,用Z跳上去,按图示来到存盘点。从存盘点出发:新的地图MECHANICAL TOWER-PAST。下到一个平台打死小兵,见到第一个大猩猩有2米多高,其防御力很强,只能跑到背后偷袭它,将其打倒在地,再按跳键爬到身上狂砍几刀,几个回合下来,大猩猩终于登倒地身亡。一道门打开,进门右边有个宝箱,前行看到墙上机关,踩。利用升起的石块爬上墙沿,再到存盘点。从存盘点出发,来到平台,跳到浮动的柱子上,按图示来到墙上有机关的地方,踩机关,再飞过去,到挡板处,再到转盘机关1处,逆时90度,跳到横杆上,再跳到浮动的横杆上,再到拉下拉杆机关处。平台升起按图示到宝箱处,上梯子,再到第2个转盘机关处(顺90度),跳到横杆上,再跳到齿轮上,来到地面机关处,踩。再到拉杆机关拉下,平台再次升起,从较长的杆处,往前走,来到有石条机关和旋转砍刀处,从石条上飞过机关。踩墙上机关进门来到存盘点。

  从存盘点出发:(新的地图:MECHANICAL PIT-PAST) 见到3个小兵杀之,出门踩墙上机关,后抓绳子荡到二楼,过桥先去左边拿宝箱,从左边出来,再回到右边继续前行,(第2次见到面具人),按图示来到转盘机关处,推机关,会有升降平台下来,(等平台升到最高处)“飞+跳”到上一层,进右边的门,打大猩猩,后往另一个门走,看到一条爆炸狗扒在墙上,直接飞过去就可杀之,来到有水的地方,(用“翻滚”躲开水车的拦道) 见到一个拉杆机关拉下,一个门打开。按图示进那个门,来到时空转换站。机关顺序:4132。转换后得到:RAVAGES OF TIME。存盘。从存盘点出发:新的地图:MECHANICAL PIT--PRESENT。从门的右边过第一道机关,过2道机关从石柱上过去。过第3道先到绳子上,再跳到横杆上。出门注意看动画提示进那个门。从红布条滑下,此路王子刚才走过,来到上一层,就是王子上一次打了第2个大猩猩的地方,看到动画提示,有个门被封住了,要利用爆炸狗爆开封住的门。在此处的另一入口有个加血的地方,下到加血的地方,看到墙上有个裂缝,可以用蝎之剑砍开进去可得到:泰迪熊—副武器之一。记住这个地方,有了蝎之剑在变身之前来拿。按提示进那个门,踩地面机关进门,一层一层地往上爬,最后跳出天窗进入存盘点。从存盘点出发:新的地图ACTIVATION ROOM-PRESENT。利用爆炸狗炸开石门逃生,再用Z跳来到平台,跳到中央平台上到墙沿。按图示上了梯子来到上一层平台,从平台栏杆处下,按图示来到提示的入口,被黑牛追进了水帘,用Z跳上到平台,又一次被黑牛追进了时空转换站。机关顺序:4213得到时之砂一个。时空转换成:ACTIVATION ROOM-PAST地图。从存盘点出发来到水帘处,过机关,见到对面有个会扔炸弹的大猩猩。先不要理它,上到上一层拿宝箱。再去出门处的右边有个石门,需要炸弹炸开才能进是个加血点。门的左边也有个石门也要炸开。先进右边的加血点,站在石门边上,引诱大猩猩的炸弹炸开正好合适。进右边的石门,加血上。再进左边的门拉下机关。快速跑过去上到二楼的平台,爬梯子往后跳到中央石块上,大猩扔炸弹把下面一块炸落了,石块往上升了一些刚好可以跳上另一边平台。按图示上梯子推机关转盘1处,来到与刚才一样的两层石块处,方法同第一次一样。上梯子到上一层,推机关转盘2处,再到转盘机关3处,按图示来到最开始的入口处,与大猩猩决斗。杀死大猩猩。上有齿轮的墙,上到上一层拉下拉杆机关,平台伸出来,再推转盘机关。至此,动画提示:王宫大殿的大门已经打开。进那个门,经过5个红布条,出门见到拉杆,跳到对面平台,往下走有个洞口,跳到对面的存盘点。此存盘点的地图名:MECHANICAL TOWER PAST。从存盘点往下跳,出门见到大猩猩。不必理会它。往前走爬上墙沿直接踏上回中央大厅路。回到中央大厅遇见黑牛,面具人出手相救,结果面具人被杀死。黑牛跑了。到存盘点,再到砂漏房间,见到红MM,进王宫大殿王子终于明白红MM就是时之女王(凯琳娜)。女王被杀死,城堡也同时被破坏。至此,第一次的地图任务全部完成,王子离开时之岛。

  下半部分攻略:(第二次的地图)

  第7关:地下墓穴—棺材。

  地图名:CATACOMBS-PRESENT。

  要先后3次把中央的棺材升到顶层,棺材的机关才会打开,王子从棺材底部爬到机关顶层跳进水帘到存盘点。需要注意的是:在升第3次棺材没进水帘之前,沿途经过的最后一个拐角处的左边有个武器架上有卡通手套,这也是王子得到的第一个副武器。不要小看手套,有了手套在后面2关:监狱和图书馆将会“事半功倍”省了不少事。路线太简单了,不说了。第一次进水帘,跳过去拉墓碑把棺材升起来,后2次依次类推。友情提示:如果不小心按了C键把手套丢了,刚快用:R键找回来。

  第8关:监狱。

  地图名:PRISON PAST。

  从存盘点出发:过机关直至拿到蝎之剑,打完一批批小兵,有个门会打开,进门。来到有木封条的门前,用蝎之剑砍进去,进门。推转盘机关,有2个门会打开,出来一批忍者兵,杀之。其中1 个门里面有个木箱,进去拉出来压住地面的机关,再进打开的门(就是里面有梯子的),从梯子下,杀死小兵过机关,来到另一个有木封条的门前,砍开进入。推动里面的转盘机关,杀死小兵,进3个并排门中的边门里面墙上有机关,进另一个门,见到一批忍者兵杀之。去推转盘机关,关门。到存盘点。从存盘点出发:从旁边飞过去,再用Z跳上去打BOSS—大猩猩。经过5-6个回合就可以搞定它。杀死BOSS有个门会打开,进门上梯子到上一层,踩机关进门。见到忍者兵杀之。看到木封条的墙破开,里面有个机关,就是第7个加血点的机关。再出向右走到拐角处,往前一直走看到一堵墙上也有裂缝,砍开发现里面还有个门,从这个地方去里面的加血点。回到机关处踩机关,再进那个门加血。加完血出来,进唯一可以进的门。蹬墙跳到上面杆子,按图示来到存盘点。

  第9关:图书馆。

  地图名:LIBRARY—PAST。

  从存盘点出发:蹬墙向上跳,按图示来到上一层,注意看过关动画提示。杀死小兵来到第一个转盘机关处(逆时针90度),来到第2个转盘机关处(逆时针90度),向前走,打完怪物,进门拉机关,有个在外面的门会打开,再回转盘机关2处,(顺90)进入打开的门。上梯子,按图示来到2上可以拉动的壁柜前,拉出柜子,利用柜子Z跳上到上一层。再飞过去抓住杆子。按图示来到一个宝箱处。再经过2个八卦形的,有没有看到2个八卦延长线的前方有个入口可以进去隐藏加血点(见图),进去加完血出来,回到八卦形。往过关提示的方向走,来到存盘点。从存盘点出发:来到一处门前,砍开。到了地图名MECHANICAL TOWER PAST。到钟楼似曾相识,从钟楼回到中央大厅不是第一次走了,不说了。不清楚看前面的攻略。由中央大厅回到砂漏房间。回到砂漏房间从左边的侧门进入宫殿。注意看动画提示。从钟楼回到中央大厅现在可以下去拿冰球棒了(前面已经有提示了)。想必大家迫不及待。目前还有第9个加血点没有加到。花园的烈火鸟要(现在时空)没拿不写了,看图提示自己动手去拿。钟楼的泰迪熊没有合拿到(要现在时空)本攻略前面有提到看图自己回去补拿就是。其实变身后也可以合拿到第9个加血点。重点说一下去第9个加血点的路线。拿完可以变身了。回到中央大厅调机关上二楼的阳台。一路过机关,来到SOUTHERN PASSAGE –PAST存盘点。从存盘点进门,再上到横杆,跳到上一层平台1由平台1一路来到平台7处(可以查看SOUTHERN PASSAGE –PAST关的攻略前面已经有提示)。来到平台7处砍破铁栅进门把木箱拉出来到角落,再用木箱Z跳上去,过机关,加完血出来,继续跳到背后的横杆上再红布条滑下(不要原路返回)。从前面的门进,经过祭台,从祭台石块上一路走到时空转换站,转成现在时空,来到第一次使用R键处,再到第一次见到黑牛的地方,王子躲在石块后面,这条路王子很熟悉了,按图示走到SOUTHERN PASSAGE PRESENT。被黑牛追的地方,从存盘点出发,钻进一个洞,来到FORTRESS ENTRANCE—PRESENT。一路来到时空转换站,换成过去,再到城堡大门,最后回到中央大厅,砂漏房间。此时中间有了水之刃。别忘了王子还有激光刀没有拿到,想要2个结局先不要拿。从左边的侧门进宫殿。来到王位宝座处就是红MM取双刀处,砍开进入时空转换,机关顺序:3214。

  第10关:神圣的洞穴。本关的任务:到山上找面具。

  地图名:SACRED CAVES PRESENT。

  从存盘点出发:一路来到山上,途中见到狼狗,按图示来到一个超级大平台(最终战就在这里展开)。跳过平台,来到存盘点。从右边钻进门,踩地同机关,平台伸出来,飞过去,再飞到柱子上。在柱子上跳向墙上再用Z跳上去。再见到第2、3、4个机关,再跳到墙面,再返跳到红布条滑下,跳到平台。砍开墙进去。按图示从红布条滑下,拿到面具变身。得到:“THE SAND WRAITH” 按图来到时空转换。机关:4231。得到:CYCLONE OF FATE。换成:SACRED CAVES PAST地图。出门要过3重机关有一定的难度啊!过机关来到存盘点。从存盘点出发:跳到一个超级大平台上,打一个有翅膀有尾巴狮子身会飞的怪物-就叫它为:狮鹰吧。打死后,狮鹰会把对面一个平台A撞低。跳到平台A上,来到墙沿爬上去,再用Z跳上到上一层平台。从出口按图示来到花园水车地图:GRADEN WATERWORKS-PAST。再到存盘点。从花园水车存盘点出发回到中央大厅之路:原路返回到GRADEN HALL –PAST地图处。见到2个小兵K之。再跳到横杆上,再进入打乌鸦人平台的另一边(就是墙上有机关的一边)踩墙上机关,有个平台伸来,利用伸出的平台爬到横杆上,按图示下到底层,进提示的门也就是进女神像面对的一条路,回到中央大厅。回到中央大厅入口处后,见到大PP和红MM对话。但没有路下去啊!只好返回走到花园女神像处。从梯子上,按图示来到男神像A处上方的(原先可以进的)门锁住了,不好意思。我也谜路,谁来救救我啊!开个玩笑J.只好从红布条滑下,按图示经过3个梯子上到上一层平台。飞过去,抓横杆,再进有乌鸦人的地方。(就是王子被黑牛追的场景。)去时空转换站。换成:GRADEN HALL --PRESENT。存盘。从存盘点出发,出来不久,被黑牛哥扔到一个有水的地方,一出门就有机关,过机关一路按图示来到:SOUTHERN PASSAGE PRESENT地图。这条路想必大家很熟悉了吧。但这会道路有所不同,按图示一直走到第一次见到黑牛哥的石块处,从石块上用Z跳上去,来到时空转换站。换成:SACRIFICAL ALTAR—PAST地图。按图示一层层地往下跳,(原来的机关现在要倒过走了),按图示走发现道路有所不同,按图示来到存盘点。踩地面机关后,看到红MM与大PP在祭台上打斗。进门,飞过机关,按图示来到存盘点。

  第11关:悬崖峭壁。从存盘点出发:

  新的地图:CLIFF—PAST(本游戏最难的机关)。

  从存盘点出发:利用爆炸狗炸开石门,从红布条往下滑,快到红布条最末端,再跳到横杆上,再跳到柱子上,按图示跳到一个平台1(过这个机关可用刻不容缓来形容再贴切不过了),杀死一批忍者兵和飞天舞女,蹬墙上树枝,再飞过去从红布条滑下,再跳到树枝上,再用Z跳上到上一层平台。取得宝箱后,往下跳,再从红布条滑下,接着跳到横杆上(用R),再接着跳到墙上,再返跳到另一个木柱子上,再依次过木板桥,按图示跳到一个树枝上,在这里可以休息,再跳到木板桥上,再上到上一层木板桥上,从这里飞过去(途中有飞天舞女拦道,王子的刀要比她快),有难度啊!到达平台后马上砍破墙进去才可以松一口气啊!再过最后一道机关,来到一处看到了没戴面具的王子,就到存盘点。胜利终究属于Prince!!!

  第12关:铸造厂。

  FORTRESS ENTRANCE—PAST地图。

  从存盘点出发:来到一个新的地图FOUNDRY –PAST。

  本关谜题:拿到宝箱,从梯子上到上一层有4个转盘机关,按图示经过的顺序依次编为转机1-4。解谜如下:把转盘机关1和2的方向调到一样:都朝向那个木梯子方向,转盘机关3和4的方向也调成同一个朝向即都朝向那个木柱子就可以。简单地说:12的方向连线和34的方向连线刚好是平行的。到存盘点存盘。

  第13关:监狱。

  地图名:PRISON-PAST。

  从存盘点出发,过机关,再到第2个机关踩柱子返身跳过去,爬梯子来到一转盘机关,推。打开一道机关,踩墙上横杆,跳过上下升动的机关,到另一横杆上,往下爬过机关。又见到2排砍刀机关,避开机关上墙,抓横杆,从缺口进,从红布条滑下。进唯一可以进的门。上墙抓杆,往上跳,就像第一次来的一样走到存盘点。

  第14关:图书馆

  地图名:LIBRARY

  从存盘点继续往上跳,上墙,来到图书馆入口处,打死2个飞天女,发现原来的门封住了,砍开进门。剩下的路看前面图书馆攻略,一直来到,经过2个八卦形的地方,下到最低处,再向右边移动一些,黑牛出现会帮王子开路,不清楚就看图(有图)。向上爬从黑牛的头上走,跳到平台落地,被黑牛发现,猛追,被追进了一出口处。结果黑牛落下万丈深渊!来到存盘点。

  第15关:神秘山洞

  地图名:MYSTIC CAVES PAST

  从存盘点出发:先碰到很多狼狗,按图示来到一处,看到一个宝箱。往下爬,打完狼狗飞过去再跳,来到平台用Z跳2次上到顶层。来到机关门前,见到很多狗围攻过来,杀之。来到一处用“飞+跳”到石柱子上。见到地面机关,开机关的位置还要往前走。往上爬,来到开机关处,,从石柱子上一路跳回到机关门(R键2次),进门。下到地面机关处,进机关的左边,砍破墙得到激光刀。踩机关出门。见到很多狗构杀之。按图来到存盘点。

  第16关:回到钟楼

  地图名:MECHANIACL PIT—PAST

  从存盘点出发:过机关见到宝箱,出门发现左边的门锁住了,往另一个门走。跳过去拉横杆机关。往回走看到没戴面具的王子,后被大猩猩扔进了一个地方。出来刚才进不去的门现在开了同,来到有水的地方,跳到横杆2个,看到过关动画提示。进提示的门。从红布条滑下,一直走到提示的门。到存盘点。

  第17关:机械塔

  地图名:MECHANIACL TOWER —PAST

  从存盘点出发:往上走到MECHANIACL TOWER —PAST存盘点(有图)。从杆上跳过旋转轮到平台,看到动画提示。(就知道怎么走了),跳过杆子往下走,再下梯子可到存盘点。

  第18关:回到中央大厅

  从存盘点右边往下跳,出门见到大猩猩,不必理会它。直接往前走,来到墙沿前爬上墙沿。回到中央大厅。见到王子和黑牛,这次面具人没救王子,结果王子死了,黑牛跑了。回到中央大厅,王子取下面具。一路直奔砂漏房间,去见红MM。

  第19关:大结局:(要打2个结局先不要拿水之刃,先打普通结局,再打Good Ending)

  A普通结局:去找到女王,与女王决斗,女王死!。

  B完美结局:good ending.女王与王子并肩作战,杀死DAHAKA黑牛怪!

  最后抱得美人归!快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