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仙剑奇侠传III》无限灵珠

2005-03-17 16:11: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看了我写的秘籍之后,很多人都会觉得仙三这个游戏除了故事情节还可以外,游戏所带来的乐趣实在太少了。

  从仙三情节发展到得到第一颗灵珠开始,就用不着再练级和武功了。大家都知道,仙三中的灵珠攻击威力很大,一般的怪物一下就可以解决,但是灵珠只能用几次就不能再使用了。

  现在我来告诉大家一个无限使用灵珠的方法。

  准备工作:首先是你游戏时使用的鼠标带滑轮的,在游戏中你的灵珠是可以使用状态。这时你可以存档,然后读档,找怪打,进入战斗状态后,点击物品栏,(注意了)然后用滑轮向下滑动,直到看见灵珠后,点选灵珠使用一次。OK,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只要每次都用滑轮向下滑到底,然后迅速把鼠标拖到物品栏的右下方点击鼠标左键,就能使用灵珠了。只要在物品栏外点击能够使用灵珠,就表示已经成功开启了无限灵珠。如果不能使用,请再读档重新操作。

  对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QQ76626796,一起研究喜欢的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