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侠盗车手3罪恶都市》飞车巧用

2005-05-26 20:26: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首先直接输入comeflywithme这个飞车秘籍,以下这些任务用它打起来方便多了。

  1 将西岛的汽车展览厅买下来,就可以参加飙车大赛,参加那场入场费是一万的,输入以上秘籍,自己找一辆摩托(pcg 600)开始飙车,对手很快就飞起来不好控制了,趁着个机会超过他们,保证赢!奖金40000元,一场一场的积累,你很快就变成富翁!

  2 将东岛12万元的俱乐部买下来,有一个任务也是飙车,对手的车比我们好的多,输入以上秘籍,对手开车会胡乱开,所以你不必担心,主要是过警察局时引发两颗警星,立刻输入LEAVEMEALONE(警星变零)这样任务绝对顺利过关。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