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3 运行即重启的解决办法

2005-09-14 12:34: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很多玩家进入《帝国时代3》的试玩版之后就黑屏几秒,接着系统自动重启,这里给出解决办法。

  首先不用怀疑操作系统版本和显卡种类的问题,因为毕竟大多数中国玩家都可以玩到试玩版,而TNT2系列的玩家也可以玩到,至少能够进入游戏。其次也不是试玩版本身的BUG。相反,是试玩版对你的显卡的一种保护措施。显卡在开启很多特效之后很容易导致过热,接着报废!

  简单说,出现问题的原因是显卡设置问题,主要是3D 平滑处理(也就是消除混叠、全屏抗锯齿)的问题。只要将该特效改为应用程序控制就可以运行《帝国时代3》试玩版。之后可以尝试到2X、4X,直到再调高就出问题时为止。

  如果3D 平滑处理改为应用程序控制依旧不能解决问题,那么可能是其他的某个特效设置过高,此时可以尝试降低某个特效。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行,或许你将电脑做过某些优化设置,建议重装系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