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萨姆2 种族介绍

2005-10-19 22:16: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也许玩家在游戏中更关注的是好酣畅淋漓的战斗,但实际上里面的四个种族也很有意思。我们来看一下他们可爱的样子。

  1. Chi Che

  不同于其他早前文明,Chi Che 在社会发展方面更加进步,他们兴建巨大的城市,有宽大的广场,齐整的街道。但是他们会被Prince Chan(一个50吨的男婴儿)当早餐吃掉,所以他们不会介意你把Prince Chan炸成碎片。

  2. Elvians

  Elvians,Ellenier 市(一个以摇滚,高跟鞋和优美风景著名的城市)的市民,是一个非常发达的种族。

  3. Simbas

  Simbas,处于石器时代,有着蓝色的皮肤,友善,好客,即使遭到外来文明和军队的入侵,掠夺,他们也不会保卫自己的领土,这是基于他们的宗教信仰:“The Coming”一切都会归于毁灭。

  4. Zixies

  Zixies 居住于Magnor行星上,类似Simbas ,他们在森林中的某处过着简单和原始的生活。虽然Zixies没有军队,但是他们会捡起敌人的武器来帮你,所以可以好好地利用他们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萨姆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