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英雄萨姆2》应用秘籍

2005-10-31 23:06: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进主菜单

  按住左shift键不放,再依次按F3,F4,F3,F3,F4..以后就可以按F1键来激活作弊菜单

  修改\Serious Sam 2\Content\SeriousSam2里的Sam2.ini文件,可以开启游戏的秘籍或者游戏的其他选项。

  打开Sam2.ini,找到:
  sam_iEnableCheats = 0 (1 为开启秘籍)在游戏界面就会有cheats的选项,在游戏中按F1调出,不过使用秘籍有后遗症,存档会有记录,改会正常也一样。

  其他修改
  prf_bShowFPS = 0 (1为开启,在游戏中显示FPS)
  mov_bShowPlayingTime = 0 (1为开启,在游戏中显示时间)
  sam_iShowAllLevels = 0 (解开所有关卡?没有试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萨姆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