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 暗之咒印》流程攻略

2005-11-06 22:2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1476年,在瓦拉基亚,德拉古拉与人类之间展开了一场大战。

就当人们在这巨大威胁前绝望,只能祈祷的时候,一个男子出现了——拉尔夫·贝尔蒙特。

在他的活跃表现下,这场战斗最终以人类的胜利告终。

但德拉古拉并没有这么简单地被消灭,他在整片欧洲大陆留下了暗黑的诅咒,人们又陷入了一片黑暗和混乱中。

经过3年的时间,新的命运赋予了一个新的男子——海科特,一名恶魔精炼士。

所谓恶魔精炼术,是一种一边利用自己身体,一边制造出跟随自己的恶魔的禁断之术。

因此,恶魔精练士也拥有与德拉古拉相近,与死神同等之力。

然而在3年前,由于对德拉古拉突然屠杀人类的做法不满,他离开了德拉古拉。

认定是由于海克特的背叛导致德拉古拉失败的另一名恶魔精练士阿萨克为了复仇,

探出了隐藏自己过着普通生活的海科特,将他的恋人卖与了异端审问官,

并故意留下足迹,让海克特一步步进入他的圈套,回到了瓦拉基亚。

为了恋人之仇……

海克特:“出来,阿萨克!我知道你在这儿。”

阿萨克:“你跟踪我来的?”

充满忧伤的月光下,神秘阴暗的古堡前,一个满腔愤怒,一个从容自若,一对夙敌对峙着。

在阿萨克一番挑衅的言语下,封存已久的禁断之术——恶魔精练术被重新提起。

看着阿萨克走进古堡,海克特也跟着追了进去。


第一章 废弃城堡

刚走进第一扇门, 就遇到一份厚重的迎宾礼——好一个体形庞大的怪物,在这里可以顺便熟悉一下操作(连续攻击、终结攻击)。解决掉这只怪物后,眼前这扇门里面就是记录点了(记录点的门带有特殊的图案,认清一下)。

 

先往左边上到2F(往回走可以到城堡外增加地图完成度),途中可以学会闪避(R1+左摇杆+×)。沿路绕过两个弯(其中一个转弯口可以获得地图)来到2F的尽头,这里就是第一个使魔精炼室,使用了恶魔精炼术后获得精灵。之后扎多走了进来,他看到海克特使用了恶魔精炼术,对他恭恭谨谨,他解释着自己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净化欧洲大陆的诅咒,希望双方能进行合作,而习惯于独自行动海克特拒绝了。

 

回到门口,这时可以用精灵打开红色的宝箱,获得龙冠。再下到一楼,在一开始的地方往右走,用龙冠打开铁门后一路前进。随后在一个场景中拿到一本怪物图签,再走会看到一个满是桶的地方,把桶打碎后就可以拿到铝。在B1F的一处地方,会听到精灵停在一根石柱前打着?号,然后将石柱击碎,出现石阶,继续往上走,拿到成长使魔所需进化水晶的Tip,之后打倒敌人就可以随机获得进化水晶,还能拿到合成武器的Tip。沿路上到4F(途中会习得二段闪避,方法是在一段闪避后快速再按一次闪避),那个红色骷髅头的门里就是第一章的Boss铁甲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