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2 全攻略

2005-12-20 12:21: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苏军战役

  第一关:家园保卫战(The Winter War)

  1 红军训练(Red Army Training)

  时间:1941年12月17日
  地点:苏联 莫西科西20里处


  德军的部队逼近莫斯科,瓦西里.克斯拉夫和许多市民一样加入到保卫莫斯科的队伍之中,他作为刚加入红军的新兵,必须进行一番训练才能投入战斗。乘车来到莫斯科郊外,跟随战友和长官跳下卡车,用Tab观看任务目标,地图上会用金星标注任务地点。听完雷特莱夫的命令,顺着战壕跑到储藏间拿手枪和来复枪(F),用数字键可切换武器,右键为放大瞄准。向长官汇报后开始射击训练,先朝柱子上的两只玩具熊射击,再将后面的碟子和酒瓶射碎。接下来是肉搏技能训练,用枪托砸向靶子(Shift)。最后学习投掷手榴弹的技能,拾起箱子里的马铃薯朝目标投掷,这里要用G或鼠标中键拾取,然后对准目标投掷,如果目标较高要留出提前量,即准星比目标稍高一些。  回到储藏间逼问俘虏,然后跟随队伍赶往东方的德军补给库。在穿越房屋时会遇到窗口或矮墙,用空格键可翻跃过去。跑过一串的废屋遇到德军的坦克,跑到对面的屋里拿烟雾弹,再上二层朝街道左边扔烟雾弹(4),和队友趁烟雾进入对面的楼,最后在补给库找到一辆德军装甲车,清掉德兵后上去放置炸药(F),轰隆声响中完成任务。

  2 破坏(Demolition)

  时间:1942年12月2日
  地点:苏联 斯大林格勒

  瓦西里和战友一起保卫斯大林格勒,在穿越伏尔加河时许多的同志都牺牲的,慢慢的他感觉到战争的残酷性。任务开始由房间进走廊,躲到箱子后面用步枪开始清理左边大厅里的德兵,等德兵撤离后跑到窗口杀轨道附近的敌人,然后跑到外面攻入对面的楼里。

  穿过房间进入防御线战壕,看到前面一位战友正拖着伤员行进,等战壕上面的坦克离去后,看地上的伤员吐着微弱的气息,祝他好运。顺着战壕进入前面的大楼,在里面看到众多埋伏的战友,这时跳到楼外的掩体后阻击德军的冲锋,挡住德军的两次进攻后清理掉残兵剩勇,再朝广场对面的德军指挥部攻去。清掉楼里的德兵找莱奥诺夫少尉汇报,接到炸毁大楼的任务,先到走廊找工兵要几包炸药,然后在在地图所示的三个点放置炸药,放好后迅速撤离到外面,回首望去德军的指挥部在爆炸火光中轰然倒坍,化为一片废墟。

  第二关:勇往直前(Not One Step Backwards)

  1 修复通讯线路(Repairing the Wire)

  时间:1942年12月8日
  地点:苏联 斯大林格勒


  瓦西里的分队与指挥部失去了联系,可能战地电话的线路被德军炸断了,此行的任务是前去修复电话线路。本关主要是巷战,要穿越街道的很多的房间,并要沿楼梯上下清理德兵,行动的线路跟着电话线走即可,途中可找到六个断点,接近按F键将之修复。巷战的要点是利用房间和断墙由侧翼来接近敌人,并尽量地使用烟雾弹和手榴弹来掩护和炸伤敌人。在将所有断点修复后,沿电话线到屋里找到德军的通讯设备,用它与指挥部联系得到摧毁德军坦克车的任务,在通讯设备附近找到几包炸药。前面的街道陆续出现三辆坦克车,这时要先清理掉附近的德兵,再快速跑到坦克履带近前放炸药,完成后躲到安全处等它爆炸,将三辆坦克全部炸毁任务完成。

  2 军火补给站(The Pipeline)

  时间:1942年12月8日
  地点:苏联 斯大林格勒 1号车站东200米处

  德军和苏军在军火补给铁路线展开交锋,在最近几个小时里火车站几次易手,如今它被德国人夺去,瓦西里和队友听从沃尔斯凯的指派,利用输送管道来突袭火车站。任务开始沿管道一直爬过去,遇到缺口朝外探视,如有德兵则居高临下射击偷袭,途中也会被德兵发现行踪,乱枪之中前面的队友纷纷牺牲,管道壁上布满弹孔,外面的阳光透射进来形成一道道光柱,等枪声停歇下来再继续前行。爬到管道尽头跳落下去,下楼梯与仓库里的队友会合。

  和队友一道跑出去,沿战壕往德军指挥部方向摸索,顺路清除掉埋伏的德兵,距离较远的枪手要绕到侧翼来清除。在攻夺指挥部后要防御德军的几次进攻,敌人会从不同的方向出现,瓦西里要时常转换窗口进行防御射击。在阻击几次进攻后,德军的坦克车出现,此时要下楼到街道上绕到铁轨右侧,贴着墙壁清除掉前面的德兵,再躲在箱子后接近坦克并跑到尾部放置炸药。

  接下来和队友一起占领补给站,此时地图会同时出现三个攻击目标,建议先攻夺最前面的小楼B,上面的枪手杀伤范围很大,建议穿过铁道线躲到箱子后战斗,往窗口扔手榴弹进去清掉机枪手。占领小楼后再依次夺取A处和C处的掩体,最后到地图所示的地点和队友会合,任务完成。

  第三关:斯大林格勒(Fortress Stalingrad)

  1 市区攻袭(Downtown Assault)

  时间::1943年1月15日3时
  地点:苏联 斯大林格勒


  瓦西里的小队早早地躲在了斯大林格勒市一幢住宅楼的地下室,早晨的时候在沃尔斯凯少尉的带领下朝街道上的德军发动攻击。任务开始要攻夺三幢住宅楼,在街道前方两侧各一幢,先沿右侧墙根摸过去,找到门后进入一层,用机枪清理楼里的德兵,这时路口出现德军的坦克,返回到街道躲在障碍物后面跑到左侧的楼里,里面大致有两三名德兵,杀掉后占领第二幢楼,在楼里的卫生间找到炸药,然后趁坦克掉转炮管的时候由窗口跳到街面,跑到坦在尾部放炸药,轰隆一声这个大家伙成为废物。

  返回到左侧的住宅楼,走到尽头来到围墙的另一边,街道对面的楼便是下一目标。在第三幢住宅楼二层可看到前面的街口,左右两座院落埋伏有很多的德兵,左侧的楼就是德军的军火库,用窗口的机枪扫杀外面的德兵,稍后队友会攻入军火库炸掉它,进入军火中的废墟继续清理街道上的敌人,这时会有两辆坦克车出现,伺机用炸药炸毁它,最后和队友一道进入街道末端的大楼。

  2 市府大楼(City Hall)

  时间:1943年1月15日14时20分
  地点:苏联 斯大林格勒

  瓦西里等人在楼里等候了很久,外面正有一队德军装甲部队经过,由于手中没有反装甲武器只好等他们离开再继续行动。本关的任务很简单,由楼道跑到街道上,慢慢地朝市府大楼推进。街道上的德兵有的距离较远,要利用障碍物由侧面逼近,然后换步枪狙杀,掩体里的鬼子建议用手榴弹来轰炸,最后和队友一起攻入市府大楼结束任务。

  3 狙击手同志(Comrade Sniper)

  时间:1943年1月15日16时30分
  地点:苏联 斯大林格勒

  瓦西里和队友一起清理市府大楼里的德兵,不过德军的狙击手在对面的窗户里守着,在清理行动中有不少的战友被敌人的狙击手杀掉了,要想办法解决掉他们才行。任务开始进入连串的房间清除德兵,小心桌子和沙发等障碍后面都可能藏有敌人。上楼梯再由地板的洞跳下去,在这里看到一名战友被敌人的枪手狙杀,拾起旁边的狙击步枪,透过窗口朝远处的大楼瞄准,按Shift后队友会用钢盔引诱德军的狙击手现身,他会随机出现在大楼的不同窗口,找到他后扣动扳动射杀他。

  由梯子爬到二层的楼梯口,建议先清理二层房间的德兵,在房间里能找到火箭筒,稍后会用到它。等德兵从广场逃离后,稍后会朝市府大楼发动进攻,最后的一次还会动用一辆坦克车掩护,这时用火箭筒炸掉它,一直将广场上的德兵打退结束战斗,苏军战役完成。

  英军战役

  第四关:战斗在阿拉曼(The Battle of El Alamein)

  1 牵制袭击(The Diversionary Raid)

  时间:1942年10月29日
  地点:埃及 阿拉曼南25英里处


  英军战役以第7装甲师的约翰.戴维斯为主角,在埃及境内对抗德军隆美尔元帅的非洲军团,本关的任务是袭击德军的补给站。首先要攻夺阵地上三个德军的据点,往前跳入战壕,往左边的掩体扔一颗手榴弹,夺下第一个据点。沿战壕杀到尽头沿左侧斜坡跑到另一条战壕里,清扫碉堡后往前夺下第二个据点。沿战壕攻入下一座碉堡,小心屋顶扔下的手雷,等爆炸后爬梯子到屋顶杀掉上面的德兵,夺下第三个据点。

  接着与普莱斯少尉和队友会合,配合队友攻夺前面的村庄哨站,在消灭德兵主力后出现新的任务目标,要催毁这里的六堆油桶和三座军火库,油桶直接用枪射爆,军火库都在工事里面,要逐个放炸药摧毁,完成这个任务后攻夺最后的一座碉堡,清扫城面的德兵后在里间屋子找到秘密文件,任务结束。

  2 坚守防线(Holding The Line)

  时间:1942年10月29日
  地点:埃及 阿拉曼南30英里处

  本关的任务是防御一座小镇,敌人会从小镇外的各个方向实施攻击,约翰要灵活地利用阵地优势进行防御。任务开始乘车抵达小镇边缘,跳车射杀附近的鬼子,跳到战壕里操起机枪,朝南方进攻的德兵扫射,抵御住几次冲锋后德兵减少,这时扔掉机枪跑到小镇西方防御,控制那边的大炮朝进攻的成群德兵轰炸,并顺手炸掉敌人的运输车。接着朝小镇西南方向防御,先杀掉掩体附近的敌兵,再控制大炮轰击远处的德兵。最后防御小镇北方的德兵,使用掩体里的机枪进行阻击,德兵会借助烟雾弹的掩护实施几次冲锋,注意雾中出现的近距离敌人。

  几次防御成功后,朝小镇中央的小楼跑去,爬到屋顶用望远镜观察远处德军坦克车的位置,确定后按F键,将坐标通知给英军的炮兵团,如此炮弹呼啸而过将远处的坦克炸掉,将德军的坦克全部炸掉后,英军的增援部队赶至,任务完成。

  3 压制行动(Operation Supercharge)

  时间:1942年11月3日
  地点:埃及 阿拉曼

  德军隆美尔元帅在阿拉曼附近设下了约有三十英里长的反坦克雷区,那里被英军工兵称为魔鬼花园,本关的任务是配合英军的坦克车穿越这片雷区,以便能顺利地抵达阿拉曼。任务开始跟在坦克后面往前推进,抵达德军的防线跳入战壕,杀掉沿途的德兵,由防空洞穿越沙丘再次与坦克会合,在穿越另一道防空洞后,接下来要摧毁五门反装甲大炮,这五门炮都由战壕或碉堡所连接,细心地清理寻找并不难,接近后用手榴弹炸死所有的炮手便可占领。

  在将五门大炮夺取后,在战壕里普莱斯少尉用炸药打开一道铁门,进去是德国鬼子的宿舍,穿过去杀进一座小村庄,解决掉街道和楼顶的枪手,最后进入前面的小楼找到德军的通讯点,完成任务。

  4 起始的终点(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时间:1942年11月6日
  地点:接近地中海海岸


  乘坐卡车穿越沙漠,朝天空望去,两军的战机正在激烈地缠斗,坠机的爆炸声不绝于耳。卡车进入城里跳下去,用步枪狙杀附近的德兵,左侧掩体里的机枪手扔手榴弹炸掉,跑过路口与队友会合,然后沿街道杀过去进入屋里,穿过民居和小巷来到码头附近,接下来要清除掉海岸线一排大炮的炮手,这里要利用箱子等障碍物慢慢接近大炮,逐层清理德军的枪手和炮手,占领码头后往前面的围墙处逼近,由右侧的门进入小巷往左侧的小楼清理德兵,进入小楼上二层杀掉窗口的枪手,到阳台找到发报机向炮兵团汇报海中德军战舰的位置,随后那两艘战舰便被炮弹击沉了。

  回到街道和队友一起前行,前面的掩体后埋伏有大量德兵,由左侧的小巷和房屋穿过去,找到二层的房间由窗口消灭掩体后面的机枪手。回到街道往前攻夺德军的指挥部,在二楼房间找到一张军事地图,然后回街道用机枪扫杀冲锋的德兵,沿左侧的小巷跑到码头与普莱斯少尉会合。

  第五关:装甲团(The Tank Squadrons)

  1 十字军巡洋坦克(Crusader Charge)

  时间:1943年1月15日
  地点:利比亚 的黎波里市东南160英里处

  本大关的主角是第7装甲师指挥官大卫.威尔斯,驾驶坦克与德军的装甲部队展开交锋,德军装甲的炮火固然威猛,但英军的坦克则以灵活和速度见长。任务开始驾驶坦克随大队行进,用鼠标左键朝目标轰击,用B键使用望远镜观察。对于途中的德兵不必理会,穿过一座小镇抵达沙丘附近,这时会看到德军的坦克群,小心移动到射程之内(准星呈红十字),将它们依次炸毁后到东部与队友集合,任务完成。

  2 反装甲炮(88 Ridge)

  时间:1943年1月18日
  地点:利比亚 的黎波里东南65英里处

  本关仍然驾驶坦克在沙丘地带作战,除了要消灭德军装甲部队,还有一些反装甲大炮要对付。任务开始跟随队伍往沙漠深处行进,转过沙丘遇到德军的两辆坦克,用坦克大炮将它们炸毁,再绕过一座沙丘看到下面有一群坦克和两座88mm口径的反坦克炮,轻松地将它们炸毁,如果自已的坦克受损,后退休整片刻即可恢复。驶过一片沙地绕过一道山冈,在山坡脚下有三辆行驶的德军坦克,炸掉它们后开到山顶,这时可望到前面的山坡下有近十辆坦克和两门大炮,全部摧毁完成任务。

  第六关:隆美尔的下场(Rommel’s Last Stand)

  1 逃亡的装甲车(Armoured Car Escape)

  时间:1943年3月10日16时
  地点:突尼斯 陶简


  在攻夺突尼斯的陶简小镇后,约翰所在的部队一直在镇中把守,等候后面的装甲部队汇师,不想德国部队突然向小镇发动反扑,令镇里的英军措手不及。任务开始冲向窗口操起机枪朝街道的德军扫射,稍后德军的装甲车出现,这时丢下机枪杀掉进来的几名德兵,下楼梯冲到街上将装甲车上的炮手干掉,普莱斯会将上面的尸体扔下来并自已钻进驾驶室,此时跳上装甲车操纵机关炮在小镇的街道上穿梭,途中要重点解决掉屋顶和街道上的反坦克兵种,那些持有火箭筒的家伙,要在发射飞弹之前轰掉他们,其次是街上的普通德兵,后期还会有几辆装载大量德兵的卡车,多打几炮便可炸毁它们。

  装甲车翻掉后,等视力和意识恢复跑进右边的屋子里,杀掉屋外的德兵,沿旁边的小巷穿出去,经过一番巷战找到一辆卡车逃离小镇。

  2 收复失地(Retaking Lost Ground)

  时间:1943年3月11日11时
  地点:突尼斯 陶简

  在陶简镇外与英军的装甲部队会师,然后在坦克的配合上朝小镇进行反攻。任务开始沿街道前行,这时德军的炮弹将前面的坦克炸毁,跳下坦克车与街道的德兵展开巷战。街道的掩体后的德兵不宜正面攻取,建议穿过附近的小巷跑到侧面来消灭伏兵并摧毁反装甲炮,然后再攻夺街道左侧的炮兵观察点,由右边的小巷切近消灭屋子附近敌人,由梯子爬至屋顶夺取观察点。

  由屋顶跳到另一侧的街道,往前杀过去找到另一门大炮。继续前行会遇到德军的坦克,稍后英军的坦克会驶过来干掉它。跟随坦克行进到下一道街口,里面是第三门炮,由小巷绕到侧面杀掉掩体后的炮手和机枪手,然后沿街道继续行进找到最后的两门大炮。将五门大炮全部摧毁后,沿街道找到一座清真寺,用步枪狙杀墙头的德兵,然后冲上台阶夺取墙头的机枪朝下面扫射,打退几批增援的敌兵后任务完成。

  3 进攻玛特玛它(Assault On Matmata)

  时间:1943年3月30日
  地点:突尼斯 玛特玛它

  关卡开始被困在一条小巷里,跳下卡车后立即冲向左侧墙角蹲伏,这时两侧的屋顶布满了德兵,不小心便会成为枪下之鬼。用步枪清掉对面屋顶的德兵,重点是火箭兵,一分钟之后对面的铁门会被战友破开,迅速沿那条通道撤离。沿小巷行到街口遇到大批埋伏的德兵,躲到掩体后慢慢清除,沿着街道左转遇到有机枪手的卡车,跟着它往前走,英军增援的坦克会将那辆卡车炸掉。

  沿着左侧的围墙清理街道敌人,左转看到一架高射炮正在朝盟军战机轰击,上前扔手榴弹将后面的炮手清掉,再躲到墙根将四周墙头的德兵清理干净。最后控制高射炮准备战斗,德军的战机陆续从空中出现,将它们依次射爆,消灭十几架战机后结束北非任务。

  第七关:卡恩的战斗(The Battle for Caen)

  1 战俘(Prisoners Of War)

  时间:1944年6月11日
  地点:法国 卡恩东18英里处的贝尔图特村庄

  贝尔图特是一座荒弃的村庄,经过战火的摧残到处是断瓦残桓。任务开始在村庄外利用矮墙朝前推进,逐渐消灭果园附近的德兵,在果园里的土路上有一辆卡车,稍后要利用它运送战俘。往前穿过树木跳到巨大的弹坑里,扔手榴弹炸掉掩体里埋伏的枪手,进入废屋站到窗口用步枪射杀街道对面楼里的机枪手,然后站到外面的车厢后掩护队友朝街道尽头冲锋。


  攻到街道末端进右侧的废屋,到二层窗口看到后面的迫击炮和炮手,换步枪将炮手射杀并清理下面增援的德兵,返回一层穿门来到后面街道,前面的路被铁丝网和建筑阻隔,往右边的路绕过去看到一辆废弃的卡车,躲在后面射杀小屋里的德兵,这时可看到后院升起的烟柱,那是迫击炮在发射炮弹,穿过小屋杀掉几名炮手完成消灭迫击炮小队的任务。

  回到街道利用矮墙藏身突破德军伏兵的防御线,大致杀掉二十名德兵便可冲过这里,街道尽头是道断墙,由左侧的门到德兵掩体的侧面扔手榴弹过去,然后伏在掩体后消灭附近楼里和掩体后的枪手。进入左侧的小楼清光德兵,踢门进入后院找到几名美军俘虏和伤员,这时要和一名队友按原路返回最初的果园,途中会遭遇零星的德兵,到达果园由队友驾驶卡车约翰跳到后厢警戒,在街道上用车厢里的火箭筒炸毁一辆德军坦克,将车开到这座小楼前结束任务。

  2 十字路口(The Crossroads)

  时间:1944年6月12日
  地点:法国 安克托威尔

  本关的任务是摧毁安克托威尔镇里的一座通讯站,任务开始沿小街在雨中行进,换上机枪进入左侧的屋子杀掉几名德兵,回到小街队友已和德兵交火,用步枪将窗口的机枪手干掉,这里的难度较大,推荐换上机枪由左侧的废屋穿过去接近那幢小楼,进屋杀掉窗口的机枪手。此时街道上出现德军的坦克车,以强大的火力压制队友通过这里,上二楼在木箱上拿到火箭筒,用它炸掉街上的坦克。

  回到废屋与普莱斯会合,跟着他沿街道继续战斗,左侧的掩体后有机枪手,进入左侧的楼屋穿过去到达掩体侧面,在这里要杀掉大致十名德兵。越过掩体进入另一侧的楼里,到二层由窗口往下望去,对面楼里有两名枪手,下面掩体后还有机枪手,分别扔一颗手榴弹进去。清掉三名枪手返回街道,和普莱斯一起沿街道清理德兵,在前面遇到一辆德军坦克,躲在安全处等队友上去用火箭筒炸毁它。

  来到庄园外清理建筑和门里面的德兵,然后进入旁边的小巷打开铁门,攻入庄园围墙里的一幢别墅,里面藏有十余名德兵,全部清除后跳过断墙接近农场的谷仓,先躲到屋后清理冲出来的六七名德兵,再射杀谷仓窗口的几名枪手,由左侧掩体摸到门口扔手榴弹进去。夺取谷仓后利用窗口的机枪抵御德军的六次进攻,然后会有一辆德军坦克朝谷仓开炮,先躲到后面等它轰完继续防御,稍后英军的战机会飞掠过来,德兵开始溃散,打扫战场后跑到庄园外的路口与英军的装甲部队会师。

  3 虎式坦克(The Tiger)

  时间:1944年6月12日
  地点:法国 圣洛艾特镇


  任务开始跟着坦克沿公路前行,当进入小镇时被德军的坦克轰击,两只坦克同归于尽。前面被路障阻住,往右侧灌木丛找到出口。往前是一幢废屋,射杀窗口的德兵进入废屋,清除里面的四五名德兵,到一楼窗口射杀街道上的敌人。离开废屋到东侧找到断墙口,沿小巷朝前面的小楼进攻,穿出小楼来到后面的街道,左侧有德军坦克火力压制,这时英军坦克也开了过来,不想英军坦克被炸毁了,德军坦克沿街道撤回(也有机率被炸毁)。

  沿街道往西边进攻市府大楼,里面的火力猛烈,大致驻扎有二十名德兵,建议由正门或窗户扔手榴弹炸一遍,然后再小心进入建筑清扫。占领大楼后,跟着普莱斯少尉和队友回到街道,由北侧的断墙翻过去进攻邮局,建议先夺取邮局右侧的小楼夺下机枪,用它清理邮局外围埋伏的德兵,邮局里的火力仍然猛烈,坚持打一会有英军的坦克增援,但它们很快被炸毁了。占领邮局后退出大楼,沿着东侧的围墙绕到镇北找到一门高射炮,消灭大炮附近的炮手。

  由镇北往西方攻夺一座小楼,到二层窗口往外看到前面的教堂,教堂前的矮墙里埋伏十多名德兵,并且有伤亡会持续地补充,在两个窗口和队友一起用机枪朝下面扫射,等杀掉二十多名不再有德兵跑出来时,下楼摸到教堂外由几个门口往里面扔手榴弹,然后和队友进去清扫。

  最后攻夺德军的指挥部,穿过一片废墟找到前面的指挥部小楼,躲在废屋里往院里扔手榴弹,等德军不再增援绕到小楼的后面,潜进去逐个房间清除德兵。

  4 铁拳出击(The Brigade Box)

  时间:1944年6月14日
  地点:法国 阿玛亚镇

  任务开始位于城镇外的开阔地,敌人的炮弹朝这里密集地轰炸,要迅速找到安全地方藏身才行。跟着普莱斯少尉往前面的谷仓跑,进去后埋伏在木栅后清除里面的五六名德兵,稍后接到清除德军迫击炮手的任务。

  穿出谷仓往前面的小楼进攻,先用步枪将小楼底部的红色油桶引爆,附近的枪手被炸死,利用右侧的两辆卡车掩护接近小楼,进去扫荡后回到院落朝西北跳过断墙,在街道角落找到一门迫击炮,用步枪引爆掩体里的油桶,剩下的一两名德兵就好对付了。第二门炮在西南方向,要穿越大片的废屋才能抵达,每座废屋里都埋伏有少量的德兵,逐间清理即可。在北部街道有辆甲车,先夺下南边的小楼到二层窗口射杀上面的机枪手。往西南穿过三四幢废屋接近第二门迫击炮,同样先引爆掩体里的油桶,再清理附近的小楼,到二层窗口狙杀掩体里残余的德兵。

  最后攻打德军的指挥部,回到北部街道上找到一幢住宅楼,队友会上前将门踢开,穿出这幢楼来到镇北的庄园区域,利用围墙层层进逼目标小楼,在小楼附近的掩体很多,利用它们朝窗口扔手榴弹,然后进去扫荡。占领指挥部后与普莱斯会合,接到坚守指挥部的命令。

  接下来德军会朝这幢小楼进行持续的攻击,先到南侧掩体后用机枪朝围墙扫射,南边的德军会陆续由围墙缺口跳进来,阻击几拨后德军利用烟雾的掩护突击并逼近楼梯。此时到楼里退防,利用东边窗口的机枪朝下面的德军扫射,冲进屋的德军由队友去解决。当坚守至两分钟左右,德军的坦克出现在南墙处,用炮火炸开二楼的墙壁,此时要由楼后的窗口跳下去并由东侧绕出院落,途中要解决四五名零散的德兵,绕到坦克背后放炸药,将之炸毁后与普莱斯长官会合完成任务。

  美军战役

  第八关:诺曼底登陆日(D-Day)

  1 奥克角的战斗(The Battle Of Pointe Du Hoc)

  时间:1944年6月6日
  地点:奥马哈海岸西三英里处


  美军战役扮演的是比尔.泰勒,隶属于第2突击营D连,本关的任务是登陆诺曼底海岸并摧毁德军从法军缴获的六门155毫米口径的大炮,为大部队登陆诺曼底扫清障碍。任务开始乘小船抢滩海岸,刚跳到沙滩便被炮弹震晕了,视觉恢复时已被队友拖到悬崖边,这时沿悬崖底部往西跑,找到一根绳索爬到悬崖顶部。

  跳入战壕蹲身往前杀过去,沿途杀掉两三名德兵拾到手榴弹和弹药,走到敌人掩体附近扔手榴弹过去,跑到战壕末端遇到几名队友,前面有德军的碉堡,机枪手的火力很猛,扔三四颗烟雾弹出去,等浓雾弥漫的时候跳出战壕往南端的掩体跑,射杀里面的机枪手跳入掩体后的战壕,顺着战壕轻松杀掉十余名德兵抵达碉堡的后面,进碉堡清理掉四五名德兵。往前沿着雷区标志与卡车后的队友会合,一起攻入前面的庄园,清理这里大约三十名德兵,到小楼二层用狙击步枪杀掉埋伏果园的德兵,攻抵果园会出现一辆德军装甲车,换狙击步枪杀掉上面的机枪手。

  穿过果园来到公路上,公路两侧被障碍物挡住,正中的路通向一片空场,跟着兰德尔长官一起跑过去找到六门大炮,兰德尔往两门炮上放炸药,余下的四门要比尔来放,放完所有炸药返回公路与队友会合。

  接下来的任务是返回奥克角的战场攻打三座德军碉堡,按原路沿果园和庄园穿回去,途中解决掉零散的十余名德兵。回到阵地利用弹坑藏身并朝北边的大铁门跑去,队友会用炸药将它炸开。进门后往左跑跳入战壕,顺着它走夺下第一座碉堡,余下的两座碉堡都用战壕相连接不难找到,碉堡的空间都很狭窄,在后面的入口往里扔手榴弹再进去扫荡,夺下全部碉堡后到阵地与队友会合,任务完成。

  2 奥克角防御战(Defending The Pointe)

  时间:1944年6月7日
  地点:法国 诺曼底


  在美军攻夺奥克角后,德军多次袭击了这里,试图找到防御线的薄弱点夺回奥克角阵地。任务开始位于果园南端的公路上,先往南边的路口防御,操起机枪朝涌来的德兵扫射,稍后再到西边的路障后防御,由于德兵冲得密集并有机枪手掩护,建议蹲到后方用狙击步枪射杀,本关狙击枪子弹有一百发,用起来绰绰有余。

  在防御一段时间后,接受命令往果园方向撤退,利用矮墙阻击德兵。稍后退回到庄园小楼的二层,利用窗口的机枪配合果园的队友阻击敌人,坚守一段时间后接受撤退的命令,这时清扫庄园的德兵撤回到奥克角的阵地上,蹲伏到战壕里等候德军冲上来,这时的德兵数量很大,在坦克的掩护下冲锋的速度很快,在防御一分钟后果断撤退,用后面的战壕继续防御,此时出现五分钟的倒计时。

  最后退守到最后的碉堡里,守住碉堡一直到四分钟的时候会出现放信号弹的提示,这时冲出碉堡到顶部放一颗绿色的烟雾弹,空军和装甲援兵随后赶到,任务结束。

  3 西罗镇(The Silo)

  时间:1944年7月14日
  地点:法国博蒙特-海牙

  美军从诺曼底登陆后,受到德军狙击手的阻击,不得已炸毁村庄所有的高层建筑,此次任务是前往西罗镇清除驻扎的德兵,为大部队的通行开辟通路。任务开始跟着兰德尔长官一起往前跑,来到小镇外从队友手中抢过机枪,消灭左前方掩体后的敌兵,以及持续增援的德国士兵,掩护队友朝小镇田野冲锋扫荡。

  越过田野时记得将随身的手枪扔掉,从德兵尸体换上冲锋枪。接下来会出现五个任务,分别攻夺小镇里的邮局、指挥部、谷仓、农舍和一幢视野开阔的小楼。这五个地点不一定按顺序攻取,但根据位置笔者建议按以下的路线完成。

  首先是攻夺南部田野附近的农舍小楼,外面的油桶可炸死一定数量的德兵,往楼里扔手榴弹,冲进去到二层窗口朝院落里的埋伏的德兵射击,用狙击步枪效果很好,本关狙击子弹充足要好好利用。解决掉围墙附近的德兵后下楼,摸到院子门口展开激战,这里面对三个方向的德兵,门外左侧是德军指挥部,正对的是一条马路,有德兵不断跑过来,右边的小屋门窗都有枪手,躲在门的一侧慢慢将鬼子清除掉,期间会有德兵冲上来,杀掉他们拿弹药补给。将外面的德兵清理差不多,往门外的箱子后藏身,朝指挥部门窗里扔手榴弹,稍后进去扫荡占领。

  由指挥部的后门出去,清理掉附近几幢民居的德兵,穿过街道抵达西北的邮局,攻夺后再往东北占领谷仓,翻倒的木桌和干草堆都是不错的掩体,最后朝镇里的一幢小楼进攻。拿下五个目标后接到新的任务,前去占领小镇上的高塔,和两名队友一起由竖梯爬上去,在塔顶利用狙击步枪的瞄准镜来寻找迫击炮的位置,在用瞄准镜前注意发射炮弹出现的烟柱位置,然后再朝那个方向瞄准就容易找到了,将所有炮手射杀后协助援军清理镇上的残兵,得到提示后由竖梯爬回地面,与兰德尔和队友会合任务完成。

  第九关:400号山丘(Hill 400)

  1 伯格斯坦(Bergstein)

  时间:1944年12月6日
  地点:德国 伯格斯坦


  在攻入德国境内后,比尔所在的部队一直在战壕里坚守,士兵们在雨水和炮火中变得憔悴疲惫。还好他们最近接到了进攻伯格斯坦的命令,终于可以在无聊的枯守后活动一下筋骨了。任务开始跟随队友往西侧的小楼摸去,跑到小楼后往窗里扔手榴弹,然后进去清除德兵,配合战友杀掉小楼外的德兵,往前来到西侧的公路上,在北方的公路南侧,小楼里的枪手火力强劲,利用路边的车厢和木箱接近它,换上步枪狙杀窗口的枪手,杀掉七八名跑进小楼里清理,接下来还要攻夺两幢住宅楼。

  将马路对面的两幢住宅楼夺取后,比尔跑到公路上向长官汇报,不想他被炮弹震晕,恢复视觉朝公路东侧的开阔地进攻,前面的小院铁门被打开,朝里面的小楼门窗扔手雷,和队友一起冲进去清扫,穿出小楼先往左边的酒窑里扔一颗手榴弹,公路的对面是德军的据点,快速冲到它的左侧,朝几个窗户里扔手榴弹,再从德兵的尸体里收集手榴弹继续扔,里面的德兵几无藏身之地,炸个七八颗清理起来简单多了。

  回到公路队友踢开左侧小楼的门,穿出去看到队友扛着火箭筒炸开对面房屋的一堵墙壁,由墙洞穿过去来到小楼的另一侧,然后队友会踢开前面的另一幢楼房的大门,进去杀光德兵后由二层窗口望出去,看到教堂院落里的德兵,附近还有一辆装甲车。先换步枪清理院里埋伏的三四名枪手,下楼出去炸掉装甲车,最后由炸开的墙洞进入教堂清扫德兵,回到公路上与长官碰头任务完成。

  2 攻夺高地(Rangers Lead The Way)

  时间:1944年12月7日
  地点:400号山丘山脚下

  本关的任务是拔除400号山丘坡地的四座防御碉堡,它们都是线性排列的。在每座碉堡之间会遭遇几批德兵,要利用树木、路障等掩体来藏身并接近他们,朝沙袋后或散兵坑里投掷手榴弹。在沿途会有成排的雷区标志牌,千万不要试图越过雷区,那样无疑送死。在接近碉堡时记得要利用烟雾弹的掩护穿越火力网绕到碉堡的背后,用炸药破开铁门往里面扔几颗手榴弹,最后再进去清理德兵。

  在夺下三座碉堡后朝山头攻进,先将右边的两个迫击炮炸掉,阵地的装甲车也用炸药摧毁,然后步入战壕与阵地的德兵交火,清理掉外围的德兵接近第四座碉堡完成占领任务。

  3 400号山丘的战斗(The Battle For Hill 400)

  时间:1944年12月8日
  地点:德国伯格斯坦

  这一关是比较惨烈的防御战,要灵活地避开敌人的密重火力攻袭以保存实力,坚守到援军抵达为止。任务开始听长官训完话,端着狙击步枪冲出碉堡,此时要解决掉山坡上的迫击炮手,第一门迫击炮在西北、第二门在东方,第三门在西方,先用远处的烟雾粗略判断位置,再用瞄准镜寻找炮手,将所有炮手狙杀后,到碉堡南边操起机枪抵御德军的进攻,稍后会出现队友的提示,德军将对山顶时间密集的炮弹轰炸,这时迅速跑到附近的防弹坑或碉堡里藏身,等轰炸结束后再钻出来抵御德兵的进攻。

  德兵会借助烟雾朝山顶进攻,先用木箱上的机枪扫射,随着德兵数量增多边打边退,德军会借助三辆装甲车来增援兵力,绕到碉堡西侧找到装甲车将它们全部炸掉,歼灭这股德兵后出现五分钟倒计时,面对德军的再次进攻仍然且战且退,拖着打到五分钟时间便会有美军的空中战机出现,德军开始大溃败。

  第十关:渡过莱茵河(Crossing the Rhine)

  1 渡口(The Crossing Point)

  时间:1945年3月24日
  地点:德国 沃伦丹


  乘两栖坦克渡过莱茵河来到河畔的沃伦丹镇外,登陆后躲到树干后藏身,快速往左侧的雷区标识线绕过去,途中记得找障碍物藏身。首先要夺取岸边的两门防空炮,接近小楼外的院落后,从围墙缺口朝大炮附近扔几颗手榴弹,再往楼门里扔几颗,清除德兵后上前使用一下大炮,这样才能确认夺取防空炮。进入楼里清扫一下德兵,由另侧的窗口朝前面的废屋射击,在屋后找到第二门大炮,同样扔手榴弹炸掉炮兵。

  往左侧的小巷穿过去,在尽头的两道掩体后是第三门大炮,不过要由左侧的房屋穿到北边街道上,再往西方的广场绕过去才能接近,途中要逐个楼屋清理敌人,由东边的小巷里找到第三门大炮,再由右侧的废屋穿到另一条小巷,往北攻入一片墓地,穿过墓地找到第四门大炮,沿着街道一直穿过去最后抵达一座有石塔建筑的广场,蹲在石栏后面清除西部的德兵,稍后会由广场的两侧开出两辆德军坦克,快速跑过去放炸药,如果坦克跑掉也可按原路回去找,用大炮或炸药将之炸毁。将两辆坦克消灭后,回到广场将残余德兵清除掉,再回到墓地和兰德尔中士和布兰克上校会合,完成美军战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