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2》完全流程剧情攻略

2005-12-06 23:16: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战争,六千万人在这场战争中丧生,这是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面,但在今天,它却成为了游戏玩家永不沉没的话题,不少游戏厂商为了制作出更真实更好玩的二战游戏,不惜重金聘请二战老兵来参与制作。当《使命召唤》大获成功后, Infinity Ward立即展开对二代的开发,我们在Infinity Ward的办公室也发现了几个老兵的二战日记,日记所描述的正是《使命召唤2》的整个剧情。为了体现游戏剧情的原汁原味,我们将公布日记内容,以作大家参考。

  
  苏军第13护卫师 克斯拉夫的日记

  Red Army Training
  1941年12月17日
  寒冷的冬天,德军向莫斯科发动了攻击,我和伙伴们加入了保卫莫斯科的队伍之中,虽然我从来没拿过枪,但失去亲人的悲痛让我充满了必胜的信念。卡车载着我们来到前线,勒特夫政委给每人分配了一支步枪,并让我们射击玩具熊、酒瓶和盘子来练习枪法,还让我们掌握手榴弹的使用方法。来到储藏室,他们正在审问一个被捕的德国佬,在严刑拷打之下,他被迫说出德军正往这边移动的情报,勒特夫政委立即让我们去阻击德军的先头部队。翻越墙壁,爬过战壕,我们在军火库补充完弹药后爬上二楼,只见德军的机枪火力很猛,我往路中间扔了一颗烟雾弹,掩护小队通过。穿过几栋楼后,遭遇德军的先头部队,通过英勇奋战,我击毙了不少德国佬。随后,德军的装甲车被我们发现,并被我亲手炸毁。

  Demolition
  1942年11月2日
  几场战役的大捷,德军的战线已退到斯大林格勒,我军继续乘胜追击。在斯大林格勒,我们被困于楼房里,出口被德军封锁了,我们只能试着突围,几颗烟雾弹造成了很大的混乱,大家趁乱冲了出去,在街道上与德军展开了激战,沿着战壕向前方的大楼前进,坦克曾在我们头顶上经过。来到德军总部远处,德军得知我们已经接近,一窝蜂地冲了出来,我们依靠地形优势顶住了他们的进攻,之后沿着左边的战壕前进,利用障碍物慢慢向德军总部逼近,又是一场激战,我们成功闯入德军总部,德国佬被困于二楼,但楼梯上的唯一通道被封锁,我们也无法上去,勒诺夫上尉果断命令我们安置炸药将这栋楼炸毁,我将炸药安置在三个地方,随后在外面看着一栋大楼在尘烟中倒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2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