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三国志11 刷技巧点的Bug的利用

2006-03-23 14:47: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作者:翼德 来源:游侠论坛

  首先说明该秘籍的效果与您使用的君主手下的武将数成完全的简单正比例关系!并且与武将的素质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是说用垃圾武将与使用关羽,诸葛亮之类的牛人没有任何区别,所以对于手下没有精兵强将的受苦受难的同胞是莫大的福音啊!因此,我强烈建议您多多的挖武将吧!

  您要做的很简单,不知道有没有留意到,每当你的出征部队对还未完成的战略设施进行补建后,都会得到5点的技巧值,好了,我们要利用的就是它了!给短时间内用不着的武将都带上最少的一个士兵,再带上少量的金钱与粮草。(城里出来的第一个武将要带够修第一个设施所需要的资金!请注意)然后在离所在城池最近的地点修建一个不能即时完成的战略设施,强烈推荐造军乐台!理由是,第一,其耐久度需要修800,可以充分满足我们的需要。第二,军乐台的价格合理,虽然相比同样耐久度的太鼓台(500金)来说需要多花300金,但是由于不可能修很多,(磨洋工的后果)所以对我们种田派的富商大贾们来说,完全微不足道。第三,当你真的完成军乐台的建设后,其实用效果将会极高,想象一下倘若电脑AI来攻,而你的部队在城池周边防御时,“气力”每回合恢复,战法,计策放不停的爽快感觉吧!本人觉得应用合理,在有高技能部下的情况下,军乐台比更贵的箭橹(600金)要实用得多!由于只带了一个士兵,所以一次一只部队只能提高该设施几点的建筑值,但每次都能得到5点的技巧值!由于本作的行动点数不对部队有限制,而派出一支部队所需要耗费的行动点数则只有微不足道的10点,派出后则一劳永逸!所以大家尽管在自己城池的附近假装大兴土木吧!(真正的假装)虚张声势也是运用兵法的体现啊,所以这么得到技能点数也不算太无赖吧。唯一的缺点是需要较长的手动操作时间(其实也不是太长,只要机器与手够快,我保证,你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够攒够所需的技能点数了!而为了保证武将的忠诚,将他们的工作地点设置在己方城池周围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原因相信大家不用我再多说了吧)特别说明一点,无论建造好的设施有没有用,最好不要为了美观而撤消,原因很简单,撤消设施将会损失相同于建成此设施时得到的技术点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