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加勒比海盗》获得超级财宝的方法

2006-05-09 22:58: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在加勒比海盗里,你在哪个什么山谷里(就是只有码头的山谷里,市政府里有个海盗,就是这个盗的首领;那个酒馆的老板是女的的那个岛屿)

  你来到那个“城市”的中心,两个人在决斗,让那个黑衣服的人加入你,(之前存个盘,选第一个对话,把戴帽子的人干掉!)然后开船,到康西卡奥去(最好下个汉化包,就知道哪个是了),主角就会说话,再来到酒馆,和酒馆的老板说话,选“我有事要和你谈”,然后你再选第一个他会告诉你要找的人在楼上。你上楼,一个人被杀了,两个卫兵过来,选第2个,来到市政府,和地方官说过话后,和那个黑衣服的人说话,地方官又和你说。说完后来到外面,往右走,离开康西卡奥,一直往前走,只见你同伴倒在了地下,周围几个人,不要和他们说话,拿枪干掉一个最后全干掉,和你的同伴说话,让他告诉你,在都维森岛上的一个大瀑布里......你自己去看吧!然后回到码头,上船,开到都维森岛,来到市郊,往前,有个大瀑布,然后,往左移,你会发现有条小路可走,顺着过去,有个洞!进去,有一大堆,你技术好的话就不用去雇佣指挥官了,反正路窄,一个一个杀(都是骷髅!)杀完了饶过左边的石头,又来到一个洞口,出去,来到海岸,再干掉骷髅(如果你的头像还有红色就说明你没打完),然后来到那个破的船,船尾有个洞,进去,有个箱子,里面有白银,4管手枪.最后原路返回.

  我记得在奥可贝岛的丛林里,也有个山洞,不知道里面有啥.

  我的QQ:455399848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