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摆脱追捕不完全守则

2006-09-15 22:35: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Catch me ,if you can.

  首先明确下“被捕”和“逃逸”的概念。

  被捕就是你在警察控制之下保持了若干时间之后,就会被抓了。比如把你逼在路边前进不得,或者是把你车头撞起来无法动弹了。还有一点,大家很容易产生误区的,就是如果你被撞翻了,基本上都是可以恢复过来的,在周围有警车的情况下,千万不要按恢复状态的"R"键,这非但不能让你摆脱警车而且会使下面那个进度栏往BUSTED前进的更快!

  逃脱就简单多了,那就是你在警车的视线之外达到数秒即判定逃脱,进入冷却模式。但是在冷却模式下再次被警车碰到,积分还是会继续刚才追踪的分数。

  明确原理之后,下面就谈谈实战中的几种方法。

  1,横冲直撞型。要达到不在警车视野之内,最简单的不就是叫他消失么?对,撞坏他!怎么撞?保持高速,与警车相对行驶,或者从他的侧面撞,然后把它挤到路边,后退,再撞。这其中的一个要领就是从侧面撞上去,事半功倍,甚至有时候可以一次让他消失。此方法一般用于对付一辆或者少量警车,车多之后有被围住的危险。这一方法的经典应用就是“追踪最少时间”的挑战,进入事件之后,会有一辆车,搞定之后立刻撤退,熟练之后1分都用不到。顺便说一句,撞坏警车是加分最多的犯罪行为哦,是攒积分发家致富的好途径。

  2,巧借东风型。那些破坏点(我的英文版是什么BREAKER)不会有人没注意到吧?就是追踪状态下小地图上那些红三角。游戏解释得比较复杂,说简单点吧,就是利用其来破坏警车的路边互动式道具。这些道具基本上是加油站的屋顶、快餐店的房檐、巨大的广告牌、路边的水塔、架起来的船等等。注意看这些场景是有一个小红标示的,朝这个地方撞去就能产生效果了。一个方法要注意的是,这个砸坏警车是有范围的,基本上你要保持和警车距离很近。也就是说冲过之前要减速,让警车跟上你。有的朋友可能会担心速度慢了压到自己,这种惨剧是不会发生的,这也是游戏设定失真之处,无论你速度多慢都不会压倒自己。巧借东风型特别适合一次摆脱多辆警车。



  3,轻车熟路型。听这名字就知道了,那就是在复杂的街道和警车周旋。利用多拐多变的地形优势以及你的操作优势,在小巷中左右穿梭,逃离警车视野。但是这势必要求你驾车要有一点水平了,毕竟在多弯多拐的环境中,一次撞墙都可能让你去警局坐坐,这不是给自己下套么?而且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一般这样的场景多在市区,警车也很集中的,因此在这里周旋之前你就要考虑到之后你的冷却时间怎么过渡,最好你要知道附近的隐匿点,当然在安全屋边上是再好不过了。

  4,飙风战士型。没得多说了,两个字——速度。啥也不说了,哥们就是开得快,警车就是追不上,极品飞车嘛,飞车才是王道。但是请注意不要一直顺着直路开,多拐些弯,不然IA可是会预算你的路线设路障以及派警车提前等候的,那估计就是永恒的任务了一.一;

  以上是几种基本的摆脱警车的思路,混着一齐用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同时在追踪之中适时地使用子弹时间会让你收益匪浅,这个大家一定要多练练才能把握好程度。下面就一些追踪下的其他问题简要说明下。

  撞车不是什么车都能撞的。随着追捕等级的提升,你对付将不再是那巡逻车了,当面对重型SUV的时候,你想把他撞翻基本上这个是有些难度的。因此一定要理智,不是不可能行,而是很可能不行,这个概率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同样在冲路障的时候,最佳冲撞的位置就是两车头之间的空隙,最差位置就是车身,特别是重型SUV,欲哭无泪的说。

  摆脱视线之后进入冷却模式。最理想的状况是进入安全屋,直接PASS了那若干秒。其次就是进入隐匿点,加速冷却进程。再次在路边找个不显眼的地方停车。最次在大街上逛。

  有些误区大家要注意,不是说所有的藏匿点都能一定保平安的,我就在隐匿的时候被发现过!所以不要进入隐匿状态就放心大胆的按摩你那酸痛的手,小心,匪谍就在你身边...还有就是没有隐点的情况下,到底是要逛还是找个地方停车要是视情况而定。要综合考虑地段是否多警车(城区、繁华地区多)、是否有遮掩物不易发现、警车是否朝着方向跟来等等因素综合考虑。还有就是,我发现即使不是隐匿点,在半封闭的地点停车冷却也会加速的,这一点值得大家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