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极品飞车9 逃辟警车的好办法

2007-05-05 10:40: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rockport沿着周围的高速公路转圈,有一个隧道,别进隧道,上面有一个草坪,草坪两边是树,树下是围栏,只有一个入口,但还是很宽敞的,可是一般警车竟然进不来!然后记住了,千万别飞下桥,桥下了以后就有警车了,很容易被逮。就在桥上的草坪呆着。有直升机也没事,直升机逮捕不了你,等一会就行了。而且直升机即使在,警车那群瞎子也找不到。他们成天撞护栏,而发现不了你,更逮捕不了你。

适用范围:追击时间极长的,撞车的,政府支出的,赏金的,定磁带,路障的。总之都能用。

对付限时逃脱:一开始打氮氧增压,把警察撞死就行了。

对付钉刺,用飞速装置。

一定小心警车包围你,警车在你前面,suv,

撞车时候,撞车屁股,如果想废了他的话,就撞车身,

罪名祥解

撞车(两种),损害资产,驶离道路,不说了,共四种。
超速,250以上,严重超速290以上,鲁莽驾驶,几乎只有porsche carrera gt可以达到,速度310以上
拒捕,逃脱就是拒捕。



>>极品飞车9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