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II》1.10惊天大BUG

2006-09-17 12:09: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让你的雅马逊使用被动技能中的 “远程躲闪”

  方法:

  (1)先学习 那个技能。(这极有可能是废话~)

  (2)你的鼠标应该有中间的那个滚轮吧~~不要安装罗技的驱动~~^_^!偶在好多机子上试验过安装罗技驱动的鼠标用不了,但是这又说明一点:去除BUG的方法是安装罗技驱动喽~~哈哈哈~~。

  (3)使用你的鼠标中键不停的上下滚动~~仔细看着你的右键技能你会发现它回变成:“远程躲闪”技能

  不要看它是红色的,在你打BOOS的近身战的时候,当你没HP被怪物围起来的时候,你就可以把鼠标对准一个和你近身的怪物,疯狂的右键,然后可以按1.2.3.4加血,而不用担心你会被怪物杀死~!!!!

  最重要的在这里:它有100%的纪律躲避巫师,法师,的魔法。

  偶,也是在7月3号早7:23的时候发现的,哇塞,我都惊呆了~!!

  sunsan_5.student@sina.com

  QQ:84295032

  夢のつばさ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