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盟军敢死队3》通关心得

2006-09-23 15:01: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通关了,说说我的心得。

  斯大林格勒战役中的kill the traitor这关,在地下监狱里杀死所有的人然后上来(从开始间谍待着的那个地方上来),杀光所有的人,但一定不能让警报响,否则不能过关,代所有的人杀完了,还留又一个坦克车,就是在广场上的那辆,这个也不能炸,否则报警任务失败,杀死叛徒的方法游戏提示里是又三种,
1:狙击射杀,狙击枪就在广场的东北方向的那个房子里;
2:工兵用炸弹炸,炸弹在广场西边的一个院子里;
3:间谍直接杀死他,间谍的衣服就在广场正北方的一个礼堂里。

  这三样东西任意项拿到手就开始倒计时(15分钟)。等倒15分钟计时结束,从广场西南方向的那个路上就有一辆车过来,它回停在广场东边的那个房子门口,这个时候叛徒就出来了。我把狙击手布置在拿倒狙击枪的那个房子的二楼,并以防万一在叛徒要出来的房子门口还用工兵布了炸弹,结果叛徒走出来的时候,我用一狙击没有打到,马上让工兵引爆炸弹,车子炸毁了,但人还没死,出来三个人,两个德军和叛徒将军,这时用狙击射杀就可以了,最后所有的人乘坐西南方向小院子里的车逃跑。这关有一点要注意,在叛徒出来之前,不能拉响警报,不能在车子刚出现就把它炸了,要等到O’Donnell上车后再炸,我之前玩一直过不了关,每次那个叛徒刚出来就mission failed了,后来发现,15分钟结束的时候叛徒所在房子前的那条路尽头会有个德军走过了,而我之前在那杀死了个德军没搬运尸体,结果每次都是那个德军看到了尸体,然后警报就项了,mission failed。后来我搬走了尸体就ok了。

  中欧战役中的stop bomb deployment这关,刚出来的时候干掉卡车上方的士兵,注意这个时候有个军官会看见你冲过来,如果把他干掉,那么坦克就不会移动了,反而增加了消灭左边敌人的难度,所以我的作法是,等那个军官走到坦克那里之后再杀卡车上方的那个士兵,然后跑到卡车后面。过了一会这个军官走回来会发现尸体,用手枪吸引他到下面并杀死。接着冲出去会碰到一个工兵,没关系干掉他,然后像塔楼那走过去,有两个士兵,用刀干掉不会引起铁路对面的敌人注意,接着干掉来回走动的那个军官。然后干掉塔楼旁边的两个工兵。这时也许会有其他的工兵看到你冲过来,一起干掉,不过一定要用刀,否则回把草地上的敌人吸引过来。接下来就是干掉下面一堆箱子旁的军官和一个士兵,最后是围墙那的士兵,左边就清空了,大概用了5分钟的时间然后往东走那个栅栏后面有条小路。走过去用步枪干掉栅栏缺口处的士兵,接着会有两个士兵一个工兵看到尸体过来分别干掉,查看尸体补充弹药(趴着,否则了望塔的士兵会看见)。开箱子拿手雷,扔一颗到塔上,然后从栅栏后往西走,注意树下有个士兵,用步枪干掉后往南走开箱子补充弹药,这个时候对这铁路靠近塔的那个地方,等到有四个敌人都站在那,扔颗手雷过去(仍在闪动的那个红点处,好像是敌人安装的炸药,)可以炸死四个人,然后就到铁路下方,边走边杀,杀光所有的人,耗时也是5分钟。最后就剩下东边的那个院子里的人了,手雷配合步枪,杀光他们不成问题(杀的时候会,引来草地上的德军,一起干掉),这个时候还剩下2,3分钟的时间,去开走卡车就过关了。

  中欧战役中ambush the convoy这关,我个人觉得很有意思,要布阵,哈哈。我的作法是:在小镇北部入口处布置四个盟军,东边入口布置三个,西边用一个士兵。德军主攻是北部的入口,东边也有两三股部队,西边就只是有狙击手想爬进来,一个士兵能搞定他们。当敌人的坦克进攻的时候有一点要注意,门口的盟军回不停的朝坦克开枪(当然无济于事)但如果敌人的士兵跟着坦克进来那么盟军就成了活靶子了,所以这个时候注意用工兵在小镇中间的广场上用火箭筒在城门口就干掉坦克,或者时间来不及就及时调整盟军的射击方向(ctrl+鼠标右键)。有意思的事,到后来,东边有个装甲车后面跟着货车通过大门的时候,那儿的盟军朝装甲车开枪竟然一直把它给打爆了,佩服啊。

  诺曼底战役中cripple NAZI support这关,刚刚玩的时候很困惑,我又没报警,怎么过了一段时间坦克就出动了,后来发现剧情事这样设计的。说实话这关我还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刚刚看了论坛上jiyunxt的办法,但没有成功。我的方法是先干掉左边巡视的那个军官,然后用香烟引诱干掉右边的一个军官和一个士兵,接着工兵用毒气迷到巡逻对,然后用手枪干掉。进入右边的军火库,干掉里面的工兵拿手雷,炸药。到仓库旁边的房子干掉两个德军。这个时候差不多德军的坦克就要出发了,用工兵从这个房子北边的窗户向外看,用火箭筒干掉三辆装甲车。然后出门到门口铁丝网跟前那个汽车后面躲起来,等坦克从这里经过的时候扔手雷,三颗手雷可以让一辆坦克停下了(奇怪)然后后面的两辆坦克像排队一样跟着停下了,哈哈,这个时候就好办了,安炸弹,引爆坦克,然后干掉地图上所有的人,再去炸东北角的油罐和东南方的军火库。

  诺曼底的storm the beach,也就是游戏的最后一关,我个人觉得还是很精彩的。动画很逼真。海滩上有三挺重机枪,从左杀到右问题不大。等盟军的工程车排完雷后就东边那个碉堡们口这个碉堡上有三个趴着的敌人,蓓蕾可以捡起门口的重机枪搞定他们。然后进门,当然不行了,进去不容你出声就被德军干掉了,哈哈,这个时候你的盟军就能起到作用了,把盟军都调到门口,选三个盟军开启进攻状态(a键)然后进门,一场厮杀,三人全部阵亡,但效果明显,敌人只剩下一个手雷兵和一个步兵(他们到像真正的敢死队),然后蓓蕾进去干掉他们。穿过碉堡进入德军的防线,不一会会看见大批德军出现,在这之前,可以布置好你的盟军,就在那个碉堡门口的空地上布防,等德军来了,你就会看到你盟友的威力,一个不胜全部杀死,然后操纵一两个盟军,匍匐前进,利用好他们只要是他们视线扫过的范围内,德军必死无疑。干掉了这里的德军(地图西北方向),剩下的就让蓓蕾来完成好了,没什么困难的。杀光了所有的炮塔的里的工程兵就通关了。

  至此整个游戏结束。遗憾的是水鬼只在normandy的destroy the warships中才出现,戏份太少了,真怀恋2代里的那个“小李飞刀”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盟军敢死队3:目标柏林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