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颂之物》流程攻略(ps2)

2006-11-05 16:41: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招かれざる者~ヤマユラの集落~
 
 
胜利条件:全灭キママゥ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ハクオロ、エルルゥ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テオロ、エルルゥ(左上方增援)
敌方:キママゥ×5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
过关特典:シゥネ・ヌクイ 
 
 第一场战斗,先熟悉一下系统吧。我方受到损害后エルルゥ会在地图左上方登场,所以一开始就可以向左上方移动,然后排成图中的队形就行了。由于无法攻击エルルゥ敌人只会攻击ハクオロ,エルルゥ只要一直补血就行了。(不一定要照我的布阵,只要贴着地图边缘保护エルルゥ不受攻击就行了。这个战法以后经常会用到)由于敌人攻击我方也可以得到经验值,所以也可以把敌人练几级再杀掉,顺便把エルルゥ的等级练上去。
小知识:获得的经验除了和敌人的等级有关外还和给敌人的伤害有关,也就是说打出的伤害越高经验值越多。所以一直在加血的エルルゥ是很容易升级的。


荒ぶる森の主~カカエラユラの森~
 
 
胜利条件:把ムティカパ诱导到指定地点/打倒ムティカパ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テオロ、エルルゥ
敌方:キママゥ×5、ムティカパ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
过关特典:シゥネ・ウンヤク 
 
  
ムティカパ一开始是无法打倒的,ハクオロ和テオロ一开始先往下走,エルルゥ往上吸引敌人的注意力。不过由于PS2版增加了道具,我们完全可以把猴子全灭。首先给大叔一个HP恢复道具,战斗开始后向图中的地点移动,大叔HP不够就用恢复道具,只要站成图中的位置就可以开始反击了(地图右下角有个障碍物最好能破坏)。全灭キママゥ后巧妙利用卡位把ムティカパ引诱到指定地点后进入下半部分,打倒ムティカパ,可以参考第一关的贴墙战术。
小知识:失败选择重战的话敌人的属性会改变。

乱~ケナシコウルペ~
 
 
胜利条件:我方单位移动到指定地点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テオロ、ドリィ、グラァ 
敌方:一般剣兵×7
战利品:スリテンユシリ、シゥネ・ケニャ、フムカミの草履
过关特典:シゥネ・ヌクイ 
 
 由于没有恢复角色,所以要注意保护ハクオロ,多利用ドリィ、グラァ 可以间接攻击的优势利用建筑物和敌人完捉迷藏,用ハクオロ吸引敌人的注意力。
小知识:打倒障碍物也可以得到BP和经验值,所以不要放过。

戻れぬ道~ケナシコウルペ~
 
 
胜利条件:打倒ヌワンギ及ササンテ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或オボ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テオロ、エルルゥ、ドリィ、グラァ +オボロ
敌方:一般剣兵×7、ヌワンギ、ササンテ、一般術兵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スリテンユシリ、ヒムカミの指輪
过关特典:シゥネ・ウンヤク、派手な外套 
 
 
一开始オボロ先撤回来,尽快干掉杂兵,ヌワンギ和ササンテ过几回合就会下来。ヌワンギ会主动靠近エルルゥ,邻接后会停止行动,趁这时候猛攻把它干掉,剩下的ササンテ也不过是血多而已。小心BOSS的异常状态攻击,这对父子还会范围毒属性协击……尽量把两人分开解决

森の娘 ~チャヌマウの集落~
 
 
胜利条件:打倒ベナウィ和クロウ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テオロ、エルルゥ、ドリィ、グラァ、オボロ /アルルゥ(中途增援)
敌方:一般騎兵×6、ベナウィ、クロウ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ハルニレの葉
过关特典:ソヴヤピ・ンクリ、兵法書 
  
注意已经可以使用协击了。在广阔的场地和机动力高的骑龙部队对决显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先在不和敌人接触的情况下自由移动,几回合后アルルゥ会作为援军出现,敌人的骑龙因为被森之主惊吓移动力全部变成1,这时候就可以反击了。多利用弓箭手的间接攻击,骑兵的攻击范围为2格。


タトコリの関~ケナシコウルペ~
 
 
胜利条件:破坏関所/打倒クロウ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オボロ +2
敌方:一般弓兵×2、一般剣兵×5、一般術兵×2/クロウ(破坏関所后)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スリテンユシリ、シゥネ・ヌクイ、ソヴヤピ・ンクリ、テヌカミの指輪
过关特典:アマム・ウチユ 
 
 
一开始用ハクオロ吸引剑兵,エルルゥ补血,其他人尽快消灭敌人。弓兵下来后要优先干掉,不然エルルゥ比较危险。干掉第一批敌人后用ドリィ射死对面地敌人就行了。破坏关所后クロウ出现,注意他的攻击范围是两格。可以利用障碍物和他周旋,或者干脆围起来打吧。
这一关障碍物较多可以获得不少的BP。

ヌワンギ~ケナシコウルペ~
 
 
胜利条件:防卫城池一定时间(一定时间内生存)/打倒ヌワンギ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エルルゥ +4
敌方:一般弓兵×6、一般剣兵×6、一般騎兵×6、一般術兵×2、ヌワンギ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ハルニレの葉、ケウトゥアマン、兵士のトゥバイ
过关特典:ソヴヤピ・ンクリ、ヌワンギの鉈 
 
 
注意左下角的障碍物有道具,可以让オボロ去回收。一开始先破坏所有障碍物,然后让防御力最高的角色站在图中的位置(左边岩石的旁边)。由于这个位置只能一人通过,所以只要エルルゥ在后面为肉盾加血无论多少敌人都可以打倒,注意弓兵会攻击エルルゥ就行了。我方弓箭手负责辅助攻击,ハクオロ则站在エルルゥ身后提高加血效率。几回合后敌人全部退去,ヌワンギ作为BOSS出现。

皇都侵攻 ~ケナシコウルペ皇都~
 
 
胜利条件:打倒クロウ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テオロ、エルルゥ、ドリィ、グラァ、オボロ、アルルゥ 
敌方:一般弓兵×3、一般剣兵×6、一般術兵、クロウ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ソヴヤピ・ンクリ、ハルニレの葉、テヌカミの護符
过关特典:ケウトゥアマン、金剛錘 
  
正面冲突是行不通的,如图把我方防御力最高的放在障碍物的空当处,我方先全部移动到这道“人墙”对面去。这样敌人会从后面包围,敌人过来后我方再移动到另一边,这样和敌人打游击战。没有对自己实力没有把握的话建议以击破クロウ优先。

決戦~ケナシコウルペ城内~
 
胜利条件:打倒ベナウィ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テオロ、エルルゥ、ドリィ、グラァ、オボロ、アルルゥ
敌方:一般弓兵×3、一般剣兵×6、一般騎兵×2、一般術兵×2、ベナウィ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スリテンユシリ、ソヴヤピ・ンクリ、クスカミの護符
过关特典:スリテンユシリ、育毛剤 
 

场地空旷不利于我方战斗。多用协击和必杀清掉弓箭手和杂兵,几回合后ベナウィ和两个骑龙就会下来。这时候ドリィ应该已经可以使用必杀了,和オボロ配合迅速把高能力的ベナウィ解决。(PC版高难度下我的方法是用ハクオロ和エルルゥ吸引敌人,其他人无视杂兵从另一路直取ベナウィ,不过PS2敌人增加了不少这方法显然行不通……)

再来、招かれざるもの~トゥスクル山麓~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部队全灭
我方:任意7人
敌方:キママゥ×10
过关特典:双滅牙、兵士のアペリユ、シゥネ・ケニャ、アマム・ウチユ 
  
演习关……虽然被包围但是敌人很弱。(演习关过关后基本BP只有50)

栄華にすがれしもの~トゥスクル皇都~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部队全灭
我方:任意7人
敌方:一般弓兵×5、一般騎兵×4、一般術兵×2
过关特典:紫琥珀の靈藥、シゥネ・ケニャ、スリテンユシリ、ソヴヤピ・ンクリ 
 
还是演习关……敌人弓兵较多。演习以后可以反复挑战,敌人的配置会发生变化。

つれもの達よ~ハイチャカの関~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部队全灭
我方:任意7人
敌方:一般弓兵×4、一般剣兵×3、一般騎兵
过关特典:シゥネ・ケニャ、シゥネ・ウンヤク 
 
 
依然是演习关,障碍物很多很适合积累BP。

シケリペチム軍侵攻阻止~トゥスクル國境~
 
胜利条件:全灭ウォプタル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エルルゥ、ドリィ、グラァ、オボロ、アルルゥ、ベナウィ、クロウ
敌方:一般弓兵、一般剣兵、一般騎兵、ウォプタル×6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アマム・ウチユ、ハルニレの葉
过关特典:ケウトゥアマン、金剛扇

练级的一关……骑龙不会攻击,只会乱跑妨碍我方移动。先把杂兵干掉再收拾他们。

特攻~トゥスクル皇都~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エルルゥ、カルラ+4
敌方:一般騎兵×7、一般術兵×2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トゥレプの茎、水命丹
过关特典:スリテンユシリ 
 
 
PC版可以躲在左边两个房子中间慢慢和敌人打。但是PS2版骑兵的攻击距离增加而且又安排了2个术兵,这个战法就不太可靠了。还是多用协击和必杀吧。注意敌人骑兵队长的特殊能力,另外几个障碍物也别忘了破坏。

エヴェンクルガの女~クッチャ・ケッチャ~
 
胜利条件:打倒オリカカン/打倒オリカカン和トウカ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エルルゥ+5
敌方:一般騎兵×7、オリカカン/敌增援:一般弓兵、一般剣兵×2、一般術兵、トウカ
战利品:スリテンユシリ、シゥネ・ケニャ、フムカミの御魂、クスカミの指輪、ハルニレの葉、夜神楽の鼓
过关特典:タラチ・タムヒト 
 
又是空旷的场地,而且我方被敌人包围……BOSS一开始是不会动的,但是一旦靠近就会使用范围攻击。经过多次尝试,全员一开始向右上的那个敌人移动是最好的方法,最好让ドリィ一开始就用必杀干掉一个敌人缓解压力。全灭骑兵后オリカカン开始行动,他只会追着ハクオロ打,其他人只要不挡他的路就不会被攻击,用ハクオロ引诱他然后一口气干掉。之后トウカ(她也是会盯着ハクオロ打,多利用这一点)会带兵从地图上方出现,オリカカン恢复一半体力。先把复活的オリカカン再次干掉,然后全力击倒トウカ就行了。其他的杂兵要不要干掉就看你的实力了。(时间拖太长的话就算不打倒オリカカン,トウカ也会增援)
注意,这一关的关键不是保护エルルゥ这个恢复角色,而是保证我方的主力的存活。エルルゥ完全可以用来吸引敌人的火力,即使被打倒也没关系。

橋の上での死闘~クッチャ・ケッチャ~
 
胜利条件:打倒トウカ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エルルゥ+4
敌方:一般騎兵×3、一般弓兵×2、一般術兵×2、トウカ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ハリセン、ソヴヤピ・ンクリ、陽炎丹
过关特典:トゥレプの茎 
 
可是使用贴墙战术让ハクオロ来吸引骑兵的攻击,其他人优先解决威胁大的弓兵,最后的トウカ很容易解决。由于天桥地形狭窄,很适合使用协击将敌人一网打尽。

偽りの真実~クッチャ・ケッチャ~
 
胜利条件:ハクオロ到达目的地/打倒オリカカン
失败条件:ハクオロ被击倒 
我方:ハクオロ、エルルゥ、ウルトリィ+4
敌方:一般騎兵×3、オリカカン/一般騎兵×6、オリカカン
战利品:シゥネ・ケニャ、土甲丹、シゥネ・ヌクイ、トゥレプの茎、ソヴヤピ・ンクリ、双蛇刀、烈破槍
过关特典:タラチ・タムヒト、トゥレプの茎 
 
前半段要求ハクオロ移动到指定地点,会给你3个杂兵拖延时间。ハクオロ全力向指定地点移动,三个杂兵就用来挡路。讨厌是路上有三个障碍物,有一个还在和目的地相反的方向……要不要破坏请自己决定。到达指定地点后进入下半段,由于是有水的地形,アルルゥ的防御会大减。本来本关右上那个枯木右边是绝好的一骑当千点,但是PS2版这个地形被修正了……(加入了新系统老战术就被取消了)只好利用协击、药术等和敌人纠缠了。

続·つれもの達よ~エニワヤイ砦~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部队全灭
我方:任意7人
敌方:一般弓兵×6、一般剣兵×6、一般騎兵×4
过关特典:旋迅弓、ユカッテの角、土甲丹、ハルニレの葉、トゥレプの茎、シゥネ・ウンヤク 
 
 演习关的加强版。

賊~トゥスクル國境~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部队全灭
我方:任意7人
敌方:一般弓兵×6、一般剣兵×7、一般術兵、デグカパ、ツーヌ×2
过关特典:紫琥珀の靈藥、水命丹、シゥネ・ヌクイ、アマム・ウチユ 
  
演习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