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死神2:邪恶本质》流程攻略(psp)

2006-11-19 16:02: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Grash Landing

  本关开始没有什么难点,所碰到的基本都是前几关遇到过的,到游乐场那边的绳索原地跳是钩不上的,所以要有所准备的向前跳才能钩上,进去游乐场后,里面的杂兵很WS(看过全金属狂潮的人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了),有一处没有路的地方。


  需要杀一些杂兵后再用攀岩技巧上去,之后的台子很高,跳不上去,我们需要先跳到字母上,然后再跳上去。前面的路要当心,时不时的会有马头突出,然后你就被挤下去了。过了这里前面又是个杀杂兵才有路的地方,之后一直前进,有一处需要开动机关才会使路出现,之后到一个类似魔方的地方,先观察下地形,然后找准方块跳吧。走不远有个地方下面都是玩具球,切记不要掉下去,下面不止有玩具球,还有鲨鱼哦,会死的很惨,利用浮游台过去就可以了。不远处需要拉动机关开门,接着到一个类似弹珠台的地方,接着又到一个有海盗船的地方,小心它大炮的威力是很强的。

  从一处台阶上去,起跳并用越上高台,之后到这个高台路的尽头,用直升机到另一边。这里要先用直升机才能钩上,注意先观察好了再下手,之后到有很多帷幕的地方,需要杀杂兵来一层一层拉开。后面没有什么难度了,只是过房间时要找到高台然后从窗户里跳过去。

这关没有BOSS战,基本上是一些杂兵在作祟

Trippin On Waffles

  本关开始没有什么难度,注意前面烧锅处要等中间的铁矿浮出水面后再踏过去,然后跳到蛋糕上面,再到另一边,这里的烧锅需要利用直升机从一个锅把跳到另一个锅把,到大房间里后先仔细观察,一层一层上去吧,接着到有一个灯泡的地方,把灯泡打破进去就找到新的路了

  继续前进到一个地方跑到高塔顶端,由于下面有风扇在吹,所以我们可以利用直升机飘起来,然后通过绳索到另一端,这里要跨几个铁棒,然后利用风扇飘过,接着有几个风扇挡路的地方,需要先在铁棒上慢慢的走独木桥,等风扇停后跃上铁钩。还有后面注意铁勺是可以当独木桥走的。之后的就简单多了,注意躲避敌人火力即可。

  本关没有BOSS战

 

Louie The Llama

  BOSS战:战前的那一幕不知道大家看仔细了没有,接是BOSS发火球被车接住,不错,我们拉动机关就可以把火球弹回去了。这里一共有4个这样的车,我们躲在车后就可以等火球过来了,BOSS的HP降到一定程度会变身,并且直接把车击毁,这时我们需要跳起来用那个类似铁钩的武器进行攻击,这样能对BOSS造成较大的伤害

Saw Mill Showdown

  先打开2个锯齿的开关,接着需要杀光所有的杂兵,然后博士会提醒你打开机关,住接触4个雷达的机关即可,注意要转到规定的方向(转到规定的方向后雷达自己会有反映)

This Time Its Personal

  关卡开始向前不远一处,需要拉下机关并等矿车到木栏处时打爆来开通道路,出去到湖里需要从斜坡上去,之后发现这里原来是疯鸡农场。挡住的道路只需要杀完几个花蕾和枯木即可打通。锯子前面挡住的路也需要杀杂兵来打通,接来下就是BOSS战了。

  BOSS战:BOSS是3个花蕾,其本身攻击力够不成威胁,只需躲开地上爬的那些敌人即可

Remember Where We Parked

  向前走不远的台子上有个机关,拉动后可以到高处用绳索过去了,前面挡路的障碍需要清理掉4个花蕾后开启,向里面走发现一斜坡,上面也有挡路的障碍,这个障碍需要先清理掉几个花蕾,然后等一个拿个针头的杂兵出现后从它手中夺取,这个杂兵出先在斜坡上。前方关住的玻璃门需要杀周围的几个杂兵都即可开启。被锁锁住的门只需要用镰刀攻击即可。下一个房间有挡路的书和玻璃门,先清理杂兵吧,之后便可通过。

  发现有2个猛男抗着踏脚砖,猛男头上和踏脚砖中间的东西是可以击毁的,之后跳到上面一路前进,注意边跳还要边发动直升机,并且按□钩踏脚砖。继续走,又是挡路的障碍,杀吧。

  到了另一个房间里,我们需要先到上面让那个玻璃门着火,然后到对面那里拉动机关来灭火,这样着火的门就可以通过了。后面一路都是些挡路的障碍或门,不是从杂兵手上抢针头就是消灭杂兵,就不多叙述了。

  BOSS战:4个蜂窝,其本身不会攻击,只是杂兵攻击力很强,每个蜂窝攻击2下就可以解决掉了,左边的2个蜂窝建议到2楼去站在边上打比较方便,右边的也可以上去打,不过需要跳出后攻击,之后会落到1楼,不是很安全,所以建议站在低台上跳跃攻击

 

Root It Out

一路上一般都是挡路的障碍,其他就没什么了,细说一下,打开障碍的基本方法分为3类

1:消灭头顶上有HP槽显示的杂兵

2:消灭4个花蕾

3:从杂兵手上抢针头

BOSS战:只是陆续不断的出现杂兵,他们攻击力一般都很强,需要小心应付,完成后会来一只小船,跳上去稍等即可出现过关传送点

Come Sail Away

  前面没有什么,基本上很简单,说说后面几个难的地方。先滑到一跟绳索的尽头,在感觉将要甩出时(请多多尝试来吸取经验),连续按×,并且按L键将视角向左旋转,然后用摇杆前+×,然后在按□即可到另一跟绳索上。带障碍物的独木桥:走法和一般的独木桥一样,当障碍物来时按×跳起即可躲过。

  先越过3个铁棒,在最后一个铁棒甩出后连续按×,再按□,即可钩上独木桥,走到尽头后连续按×发动直升机,然后向绳索靠进,距离准确的话就会自动钩上绳索。注意绳索滑过的途中就要向岸上跳。

  岸上的杂兵很厉害,第一批先躲用去,翻越到另一岸吧,翻越途中会有火焰喷出,最好少浪费HP,用来清完这批杂兵,之后的石室里清光牛头人就可以得到针头打开障碍了。顺路走下去,有被障碍挡住的地方需要清理花蕾来打开,注意大的和小的都要清理。然后跳到最高的台子上,跳上独木桥,再跃上绳索。

  到了有大鸟的那里,先跳到最低的台子上,然后利用浮游台上去。之后在最高处台子之间的跳跃一定要尽量走到边上,并走几乎最短的距离。本关没有BOSS,最后的障碍那里把杂兵杀光就差不多了,不过杂兵都很强哦。

Root Of Evil

  一直前进,不远处需要风扇+直升机上去,前面则利用绳索,到了用浮游台的地方了,这几个浮游台出现之后就不会动了,一个一个慢慢跳即可简单通过。

  注意到黄水的地方需要坐浮游台,掉下去会挂的。等浮游台到尽头后需要跳上绳索。之后到一个石室里注意那些踏脚砖是会缩回去的,所以动作一定要快。

  到一个有石像喷火的石室中时需要用枪打石像的2只眼睛就可以出现新的路了。


  进去从杂兵手上抢夺针头来打开障碍。前面多处需要运行攀岩技巧。然后又通过许多绳索,锯子,到一个有障碍的地方,需要清理杂兵来打开障碍,然后再利用绳索,风扇通过,注意斜坡向上走的地方会有炸弹滚动小心被炸到岩浆里会直接挂掉。

  后面一段路也没有什么,多多观察地形和利用铁钩就可以通过了。


  到了大蘑菇那里,有高低不同的蘑菇台阶,到上面去利用铁钩前进吧。

Fits Of Furi

最终BOSS战:一开始需要先利用绳索滑过去。

  由于开始无法攻击BOSS,所以需要先击落蜂窝对BOSS造成伤害,最右边的蜂窝是可以站是石头上攻击的。其他的只能利用高处的绳索了。

  当打落所有的蜂窝后,BOSS会开始放杂兵,这时集中火力攻击BOSS打到最后一点HP后,冲到BOSS面前的闪光点,将会有按键提示,按照提示按就通关啦

THE END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