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冬之夜2-新建keep心得

2006-11-25 13:51: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新建城堡的时候有几个小小的心得:
在城堡的外围的商店里有几个人物比较关键
1,商人:无冬城的deekin,三章前一定要让他加入
2,盔甲商:high cliff 的酒馆前,三章前一定要加入(三章时驱散蜥蜴人后也可以加入),否则找到矿也无法更新盔甲。
3,武器商:neesheka加入地图的铁匠,在城墙处,同样三章前游说加入。
4,沙展1: 在old owl well的圣骑士的手下,一个人类战士mm。一定要带圣骑士。
5,沙展2 : 你的儿时同伴bevil,在家乡被毁后第三章会自动出现在你的城堡里,靠近法师塔。
6,矿匠1: pentin在old owl well
7,矿匠2: 在port llast 的酒馆角落里的mm。

法师和牧师或僧侣都会在城堡进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出现,留意观察吧。
欢迎大家补充。


农夫:west habor的talren可以加入当然得赶在被屠村前
商人:火巨人首领那里被关起来的drow商人救了他会加入,在德金的店里
恶魔:跟ammo对话取得召唤方式,召唤得到
蜘蛛:取得dustwood山顶的2个小狼人身上的盒子,带着dru去见ember井下地洞里面大蜘蛛,它会加入.
drow妹妹队长:名字叫light of heaven,这个会连续出现在你到达的地方向你挑战,你赢3次就加入。


黑不溜秋的队长MM在第3章的商店区,可以找到她妹妹,带她回去酒馆跳舞.另外不要冷落了ORC矿工,如果你只给工作另一个MM,他很快回走人的
还有,那只冒险小队尽量别要他们去冒险了,后来他们找KOS找到自己都堕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冬之夜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