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冬之夜2》剧情攻略

2008-04-27 22:30: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序章

  我们的主角从小在West Habor长大。这是一个位于Mere of Dead Man深处的小村庄,附近是环境险恶的沼泽地区,这里出身的人被称为“Haborman”,都是些远近闻名的硬汉。二十年前,无冬城大军与阴影之王在这里展开决战,曾经令村庄几乎被摧毁。
West Habor
  这一天是West Habor一年一度的丰收祭。主角在这一天可以参加四项比赛。
The Harvest Browl:三对三的拳击赛。你应该先从旁边的桶里拿到比赛用的木棒并装备上。你得赢得两场比赛才能获胜,第一场很简单,第二场就比较难了,你可以先做其他任务升到二级再来,那麽会有把握得多。
The Tourney Of Talent:用魔法娱乐村里的小孩的比赛。与Retta Starling交谈后控制Amie进行比赛。这个比赛是不可能输的,你只需要根据提示依次对木桶放冰射线,对Bevil放变大术,最后放一个彩球术就可以了。
The Archery Competition:与主角的养父Daeghun交谈开始箭术比赛。从桶里拿出练习用的弩和矢,装备上以后向远处木箱上的瓶子射击。这同样是场不太可能输的比赛,即使投出2点仍然算击中(不过如果运气不好投了1就失手了)。用光十支矢射倒所有瓶子之后获胜。
The Knave's Challenge:与法师Tarnas交谈开始比赛。这是关于潜行和偷窃的比赛,如果主角不是盗贼职业,那麽就和旁边的小孩Kipp交谈请他入队。你们需要找到三片羽毛,第一片在一个有陷阱的木头堆上(需要用拆除装置解开),第二片在一个上锁的箱子里,最后一片在那个绿衣服的人身上(需要偷到)。

  赢得所有四场比赛即可获得收穫祭杯(传说过去几十年里都没有人能包揽四项冠军),奖品是一个可以每天使用三次治疗轻伤的道具。
ACT I  熟睡中,Bevil和Amie把主角叫醒,一群怪物正在围攻West Habor。迅速从床边的箱子里翻出装备穿好,杀掉闯进来的三个灰矮人。出门清掉路上的敌人来到桥边向Georg报告,路上向修士要一个祝福术。Georg给予的命令是尽可能地集结民兵到农田里准备抵挡敌人的进攻。

  回头向修士Merrin要一点治疗用的道距,开始在路上搜索失散的民兵。你需要找到五个民兵一起去,不过整个村庄里能找到的人肯定不只五人。能招募的民兵大致如下:

  Ward Mossfeld - 站在桥边受重伤,需要先治疗他。
  Lazlo Buckman - 在城镇中心附近。
  Wyl Mossfeld - 站在Tarnas旁边。
  Webb Mossfeld - 在Tarnas的房子外面。
  Anonymous Militiaman - 河岸边,靠近Tarnas房子。
  Pitney Lannon - 在白天进行Tourney of Talents的场地附近。
  Pierson - 躲在他自己家中,你可以说服他开门,或者破门而入,强迫他去农场上准备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冬之夜2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