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冬之夜2 BUG救AMIE

2006-11-29 19:59: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首先在快遇到蜥蜴人法师(和大法师单挑的那个)存档,取名1.

2.退出游戏.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lm\My Documents\Neverwinter Nights 2\Saves中找到1这个文件夹,删除

ROS-0_amie.ros和ROS-npc_bevil.ros.

3.重新进入游戏 读1存档,进行玩那个剧情(结果当然没人死,但剧情进行的没问题,只是蜥蜴人法师没跑(没事).

存档命名2.

4.退出游戏 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lm\My Documents\Neverwinter Nights 2\Saves中的1存档中将playerlist.ifo,playerinfo.bin,player.bic,ROSTER.rst,ROS-npc_bevil.ros,ROS-0_.ros复制到2存档中.

5.重新进入游戏,读2存档,哈哈bevil和amie又回来了,而且看不出有什么BUG.(以后万一有别骂我)恩,我感觉当时我不是一个人!amie灵魂负体!恩,当时就是这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冬之夜2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