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彩虹六号 性能优化

2007-01-02 21:52: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以下内容从国外网站找到,我的系统修改后(amd64 3000+, 128m 6600gt, 1g ddr400),fps有非常明显的提升(1024x768),画面效果也没有太大影响。好了,开始试试吧:

找到文件:

Ubisoft\Tom Clancy's Rainbow Six Vegas\KellerGame\Config\PC\KellerEngine.ini

如果你安装在不同的目录,找到这个文件: KellerGame\Config\PC\KellerEngine.ini

修改前请务必备份KellerEngine.ini !

本修改是基于Unreal引擎的,因此有一些可以调整的地方来提高游戏速度。

找到以下行:

UseTrilinear=True

LevelOfAnisotropy=4

更改为:

UseTrilinear=False

LevelOfAnisotropy=2

或者

UseTrilinear=True

LevelOfAnisotropy=1

我想大家都知道这是做什么的吧

找到以下行:

UsePostProcessEffects=True

更改为

UsePostProcessEffects=False

关闭亮光/模糊效果(对fps影响显著,同时也会影响夜视镜和红外温感镜的效果,但仍然可以用,只是效果看起来有些不好,如果想保持原来的夜视镜和红外温感镜的效果,见下文)

找到以下行:

UserMaxTextureSize=4096

更改为

UserMaxTextureSize=2048

贴图分辨率. 4096 对256M的县卡来说太高了,相当于very high的效果. 也许1024更好,该值必须是64的整数倍。(注:我在128M的6600gt上用1024)

找到以下行:

ShadowBufferResolution=1024

更改为

ShadowBufferResolution=512

阴影分辨率,画面看起来会不那么柔和,但会提升fps

如果想不用亮光(bloom)和雾化(haze)效果而保留夜视镜和红外温感镜的效果和其它模糊(blur)效果如中枪时的效果:

不修改

UsePostProcessEffects=True

备份

C:\Program Files\Ubisoft\Tom Clancy's Rainbow Six Vegas\Engine\Shaders\HLSL\MegaPostProcess\Blur.hlsl

用纪事本打开Blur.hlsl并找到下面的内容

return lerp(PreviousColor, BlurColor, Factor) + BloomColor;

更改为:

return lerp(PreviousColor, BlurColor, Factor);

注意:上述修改PB会认为是作弊,可能会被踢,但不影响单人游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