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战斗技巧

2007-03-25 10:50: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east9 <原创>

连击技巧:

不知道大家玩到哪里了,可能还有很多人招式都没练齐吧,那我就先透露一下几个连击强人好了:

第一人选:默心,不用说了,必必带。杀无赦因其超慢动画成为连招的首选,配上连诛,顶级的话可以达到12段,神丹· 血戮可以放快捷3,不过因为此药只能维持1回合,所以感觉没什么用,古玩仙人那儿换一个不动光轮给她加50命中,因为只有杀无赦招招命中的情况下,默心才能成为连接第1轮攻击与第2轮攻击的桥梁!晶魄可以配戴加命中和段数的。

第二人选:夏皓,不用说了,必带。身流萤顶级加左系招式各4段,配上弑罗刹顶级9段可以达到13段,另外心剑放快捷3(一般我单体技放1,多体技放2,辅助技放3),可以达到15段左右。由于招式命中率较高,可以适当添加几个加命中的晶魄。加段数的晶魄也要带。

第三个名额有点争议,有人说给张婕,我建议给啸月。我们来算一下就清楚了,张婕最高连击招是水系全体技九天玄冰7段,啸月的玄冥追魂箭6段,不过啸月的优势有二:辅助技银之杀戮可以加攻击段数为其一;箭法的准度与速度更直接压倒张婕成为第三人选。每次当默心在上面快要慢吞吞的连完招时,啸月的箭法总能很快的接上,然后夏皓再接,成功达成高段。由于UJ弓本身加命中,且其有被动技心眼,所以晶魄带一些加段数的即可。(如果你说因为张婕的UJ旗可以节省50%招式回气时间所以选她的话,那好,等我最后来驳倒你- -)银之杀戮放快捷3。

第四人选:水湘灵。选她纯粹因为她是医生可以招光朐,而且没她根本不好持久战(如果按Y补满的话另当别论)。旱灼大地+金乌之眼可以达到8连击,晶魄带上一点加段数和命中的即可。召唤光朐放快捷3。

宠物:光朐。蓄气+暴乱之光轻松上10段,而且打出来的血也很可观,都是两位数!很大程度上防止了还没连几回boss就翘辫子的情况发生。蓄气放快捷3。(建议把真气改成999,免得放几招就跑掉- -)

装备上:四人必带秘鞋· 八脚。看看这双鞋子的属性吧……节省50%招式回气时间!怎么样,张婕可以光荣退役了吧……

连击方法:第一回合全体按3,这样一来除了水其他人全部杀戮or心剑状态,同时招出光朐;第二回合可以等到光朐蓄气后进行,全体按1;当默心慢吞吞的杀无赦的时候,怎么样,其他人又可以行动了吧?

连击对象:计宫主三段身·修罗因其强大的防御力与血量成为当之无愧的不二人选!

就这样连到死吧~~~哈哈哈~~~

可能还有些地方没讲清楚,有疑问的话可以跟贴问,稍后放出八位数伤害输出技巧- -喝口水先~汗~

伤害技巧:

人选除了温铭,其余无所谓,只要能轻易连到14、5连击即可,推荐带夏、默、瞳

辅助快捷键:夏-心剑-3;默-蛇牙-3;瞳-苍冥-3;苍冥-战龙之心-3;温铭-武神诀-3。(习惯上如此,其实只要放一个位置即可- -)

攻击快捷键:夏-罗刹-1;默-无赦-1;瞳-无所谓;苍冥-灭天击-1;温铭-天外飞仙-1(必须练满)。

第1轮,夏皓没事放放心剑,默心没事偷偷东西,瞳影召唤苍冥(其中苍冥的斗气加持必须练满)。温铭放武神诀(黄天剑诀、剑意破山、武神诀必须练满)。

第2轮,很重要,别急着攻击,等温铭气满了,给他吃神丹·阎罗,同时苍冥对着温铭放战龙之心。

第3轮,按1吧……

由于温铭的天外飞仙速度慢,为了防止夏皓等人的连击过早结束,所以最好要带上默心,她的慢招正好给温铭提供机会- -

接下来是重头戏:装备与晶魄!

因为主攻手是温铭,所以只讲一下他的……身体状况?

武器:UJ小鱼干,8洞;晶魄:仙魄·力神*4,每个+50%伤害。(这玩意儿是我打了几遍收集起来的,没耐心的话可以直接改出来- -)

帽子:灵气紫微冠,+10%伤害;晶魄:张角之魄,命中当然很重要。

衣服:紫授衣,+5%伤害;晶魄:无所谓,加点防或反弹即可。

鞋子:无所谓,和大家保持一个速度级即可(就是百位数数字相同- -)。

配饰:灵气伤追项链,+30%伤害,5洞;晶魄:灵气左使之魄*5,每个有10%几率伤害*3,5个就是一半- -(这么多啊?没办法了,只能靠改了- -)

力量:加力量的仙丹吃到撑满为止- -直接改999也行~

以上~除了左使魄与力量比较难以达成之外,其他的都是正常游戏中可以实现的(左使魄加的是几率,所以如果带1个的话,也能实现,就是比较难罢了;力量上其实也差不了多少,不过为了追求极限还是999稍微稳当)。

算一下吧:招式上,天外飞仙;被动技,黄天+剑意+武神;晶魄上,+200%+10%+5%+30%;最后还有50%几率左使之魄*3……哇塞……计宫主几乎被秒诶~

攻击对象:防低血高即可。没试过对着小蛇小猪用这招,那太没意思了- -。一般来说后期小兵为最佳人选,追求刺激的话秒武罗也行- -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