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战栗孤岛-全攻略The Elder Scrolls IV: Shivering Isles

2007-05-04 22:18: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傲世螃蟹
一.进入战栗孤岛

首先,要开始战栗孤岛,玩家必须找到它。从下水道出来不久后,玩家自动接到一个任务,说在Bravil附近的Niben Bay上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门。于是点击地图到Bravil迅速来到这里,就可以看见水中间出现了一个小岛。(图战栗孤岛入口)

那里就是战栗孤岛的入口。(图战栗孤岛入口大地图)

“这不对!疯狂!为什么?为什么?一切都错了!这不可能!离我远点!”(图疯子)刚一爬上这个小岛,就看见从孤岛的门里面跑出来个人,说着这些疯话,他说完后和门口守卫打了起来。然后被干掉了。和守卫对话,守卫会告诉你他在那里就是防止别人进那个门,因为从门里出来的人基本都疯了,为什么他们会疯呢?后面玩家会明白的。

如果你现在往门里面走是进不去的。耐心的等门说完话。然后你就可以进去了。

进去后是个小房间,隔着桌子做着一个人Haskill,国王的侍从。(图Haskill)
根他说话他会叫你文明点。意思就是要你做着跟他谈,所以对凳子按空格键后才能和他对话。
他会告诉你你正在接近战栗孤岛,也就是“疯狂王子”,“根本不存在之王”Sheogorath的王国。
你问他为什么你会来到这里,他会告诉你是你自己要来的,而不是被召唤来的(的确-_-!)
你问他为什么从里面出来的人会发疯,如何治愈他们,他会说你才是疯子。总之,他说,Sheogorath需要一个英雄来帮助他。如果你能活着见到他。或许你就是他要找的人。

最后问你你到底要不要进去。你确定了后房间会消失。你正式来到了战栗孤岛...的边缘。Haskill告诉你,要想真正进入战栗孤岛,你必须穿过疯狂大门(Gate of Madness)。打开任务介绍,看见第一个任务Through the Fringe of Madness,穿越疯狂边缘。在地图上转转,这个地区有两个个地方要探索到,分别是Xeddefen和Gardens of Flesh and Bone.现在探索到以免以后跑路麻烦。之后来到了Passwall.找到一个叫Shelden的人(图Shelden),这个人自称是这个边缘地区的市长。你一见到他他就告诉你快去疯狂大门,有一群冒险者正在攻击守门人。于是你跟着他跑去一看。几个穿钢甲的冒险者根本没伤到巨大的守门人就被干掉了。

看完后再跟Shelden对话,他会告诉你有个叫Jayred Ice-Veins的人似乎知道如何杀掉守门人。
二话不说,找到Jayred(图Jayred),Jayred家里满是骷髅。他说他能听见骨头说话的声音。他说他听见守门人的骨头在肉骨花园里说话(Gardens of Flesh and Bone),要打败守门必须用他自己的骨头才可以。但是肉骨花园的门锁了,需要你去帮他开锁。于是你和他来到肉骨花园,门锁是最简单的那种。打开后干掉两个骷髅。就可以看见一个守门人的尸体了。Jayred要你过几个小时去找他。到时候他会把骨头做成箭,然后和你一起去干掉守门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战栗孤岛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