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0“燃烧战车”改装流程

2007-05-05 10:57: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一步将车体的主要图案和色调定下来了,但是效果不算很好。这个时候就要拿出本作最强的一个系统,彩绘图案——的堆叠效果!咳,别扔番茄鸡蛋……我是说,单一个图案总会有所不足,所以就要将多个图案各自改编然后组合到一起,将整台车给它涂满了!

  直接在编辑图案的画面选择“增加图层”——顺带一说,这图层跟PS里的图层意思一样,就是一层盖着一层的,上下顺序确定好就OK。然后开始挑选图案了。原来打算使用火焰系列的图案,但是一看下去,都是在滚啊滚的火球,一转到旁边的“部落”,马上眼前一亮!挑选了一下就选了图上的这个。


  随后再改一下颜色,将红色与火焰车体改到一致,而本来的白色部分嘛……改成不太耀眼的暗金色,这一搭配起来效果很炫!改完颜色之后预计将这个图案放在下面,现在这个位置太靠前了,会被盖掉不少。而且车体后半也挺空的,于是使用移动工具,移啊移,挪啊挪,挪到靠近屁股的位置,把后轮也扯上了,更加有动感吧!

  加完侧面的图案后,按照原计划将火焰车体覆盖上去。来到图层选单的画面,上面有个“图层下移”“图层上移”,将对应的图层移动一下上面盖下面就OK,参照下面两图就是上下覆盖的关系。



  车头、侧面和屁股都有花纹了,这样秃着头就有些不好看了。重复上述操作,再给加一个。要覆盖到车顶的只有车体系列的图案才行,于是参照前面的经验,再来一个部落车体的图案,不然系列太多太乱了。风格跟原来侧面的很相似,于是也把红白色调改一改,变成红金色。最后两张图是部落车体与火焰车体的上下覆盖关系,我最后将火焰车体盖在上面,因为觉得部落车体这个车头太花哨了点。








  于是,这一步改装也完成了。烤漆加图案完结~~看起来很酷吧!不许说不酷!火焰与闪电的结合,风驰电掣的感觉跃然于表面!所以说光是颜色和图案就决定了车子的调子,这可没错!


>>极品飞车10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0:卡本峡谷专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