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纪念版:秘鲁1-3失落的山谷[详细图文]

2007-06-27 23:39: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秘鲁1-3失落的山谷

大瀑布

[自动存盘点]

这一关一开始将紧接着上一关。劳拉沿着过道走出来,前面是一片阔地,不远处有个大瀑布和水潭。先不要直接到地上去。就站在你出来的高台,这时有两只狼跑过来,可以直接站在高处收拾它们。当然也可直接跳下去搞定:)

往前,不远处的左边,可以拣到一个齿轮(三只过关齿轮其中之一)。观察场景周围,瀑布旁是个高台架子,有长梯可以上去有很多齿轮的地方——这就是你拣到的齿轮起作用的地方,但没找到第2个齿轮时不必上去。这时你可以跳进水潭,游进潭里的洞穴最里面,爬出水能拾得小药包一个。再回到原路拣齿轮的地方。

游民星空_

这一关一开始将紧接着上一关

游民星空_

在瀑布边找到齿轮 #1

现在你需要上到瀑布上游。爬上两个石阶,跳抓前面凸岩,再次跳抓更高一层,左平移转角爬上凸台,撑上更高石凸壁,再次跳抓凸岩,尽头处跳抓对面凸岩,平移至另一边,跳抓高处凸台边沿爬上,继续抓上边凸岩,跳抓爬上石阶转右,来到上游小河的一侧。

提示:如果你在往后的游戏里,不小心掉进水里,激流会把你冲下瀑布至下面水潭,这时你不得不从刚才上来的路重新爬上来。这里有个点可以直接从水中爬上来,可以省去不少失误后的时间。

在瀑布之上

[自动存盘点]

往前穿过一个跟瀑布平行的小山洞转右,上石阶跑跳抓住对面石阶爬上来到小河另一侧,利用两个凸岩壁爬上劳拉左手边的木台,面对小吊桥掏枪瞄准上边的绳子,打断绳子木板掉落露出横杆。再跳抓墙上的凸石平移至尽头,转身跳抓横杆,荡抓住对面高台爬上,沿着向右至过道尽头,跳,空中使用飞抓拉住顶上金属环,荡抓到对面木平台,利用右边两个凸岩爬上,跳抓至左边(劳拉来时的方向)凸岩,右转过吊桥,拾得第二个齿轮。

游民星空_

掏枪瞄准上边的绳子


游民星空_

找到齿轮 #2

[自动存盘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