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幻影沙漏》流程

2007-06-28 17:49: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先和村子里的人对话,发现右下的桥断了去找村长.左边农场的大叔会要你帮他清石头,完成后会奖励你1Z(这小气得也特华丽了点吧≡ω≡.)

来到村长家右边的洞穴内,要求输入迷题:海边的椰子树有多少棵?(7棵)答对后入手铁剑。拿到剑后最好先熟习先操作,这对往后
 
 
的攻略很有帮助。

往北来到第一个洞穴,这里的机关要求按顺序拉动机关,能够从左右2边的石碑得到提示(左起顺序2143),继续深入看见个拿着钥匙的老鼠,先用箱子把左边的洞口给堵上,然后自己在门前守候,等老鼠走到左边的空间时马上冲出来拦截,消灭老鼠后得到钥匙。

穿过洞穴来到村子,发现有3间店都还没开门,分别在港口和酒吧触发剧情后,朝北来到海王神殿。(这时有条件的建议先买个盾)这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迷宫,以后还要往返多次。

海王神殿

要点:在非安全地区(地图上紫色部分)HP会慢慢下降

开关有时间限制

刚一进去就发现被困住了的船长,击打机关后他如释重负似的冲了出来(≡ω≡.|||)从他手中得到钥匙后击打左上的机关,趁时间还没到前冲到右边的针地,不要犹豫马上冲过去(小心下面的路是陷阱),通过后击打开关,得到南西的海图。

得到海图后就可以出海拉~~来到港口跟路人对话,得知了大预言师的信息。接下来找船长,发现海图却不干净,用笔把最下方的岛屿地图上掩盖的颜料刮掉,出现了火之岛的纹章。准备完毕后就可以出发了。

来到右下的火之岛,进入一间屋子的地下室里发现有人被关了起来,利用DS的麦克峰机能随便喊一声(当然你可以喊异议あり),关在囚室里的女人要林克去寻找3个火之封印点。

右边的房子里有一个,地图右侧的骷髅会帮你点燃一个,还有一个在赝?2点位置。找齐后回到地牢里把3个封印点勾出来,门被打开了,站在面前的竟然就是大预言家……

得到提示后顺着山道来到山顶,用麦克峰把火之迷宫门前的2个蜡烛吹灭后,火之迷宫开启。火之迷宫

要点:火墙是不能冲过的,就算顶着无敌状态也……(废话)

关键道具:回旋标

这里的回转火焰很有MARIO的味道,小心前进后先在右下的房间里消灭敌人后得到钥匙,然后根据地图上的提示路线来到尽头,使用回旋斩打击机关。

来到2F,击打左上的机关切换红蓝墙,将右边房间内的敌人全灭后得到回旋标,用回旋标击打右边的机关取消左边的火墙,来到左上同样利用回旋标击打开关后火墙消失,

下楼梯到1F,用回旋标击打2个开关后回到2F,分别将2边的开关开启后打开门,击倒拿着钥匙的老鼠,利用回旋标切换红蓝墙壁通过机关

来到3F,在下方的地图得到提示,将蜡烛吹灭后按顺序用回旋标击打开关。拦路的敌人先用回旋标再砍。上面的机关先用回旋标接触有火的烛台再顺序经过其他2个就会被剩下的点燃了,同样用回旋标触动把桥连上得到BOSS房钥匙

BOSS:要点:对着MIC吹气会使BOSS晕阙,用回旋标按顺序将角的数目为1,2,3的小怪拉在一起,再对其狂攻。

胜利后得到力之精灵和大心一个(终于不用顶着初期的三颗心了≡ω≡.)

完成迷宫后回预言家的房子出发剧情,回到村子里发现桥已经搭好了。朝北来到海王神殿,得到幻影沙漏后再次攻略海王神殿

要点:时间限制为10分钟,被敌人发现了站在安全区域内就可以躲过,被攻击了的话该层重新来过,并扣除一些时间。

红色的罐子摔掉后可以形成一个小型的安全区域,黄色的罐子可以开出增加时间的物品

B1:这个潜入模式不就是“馒头馊了的”吗(虽然我没玩过),首先来到1点方向击打开关,然后来到6点方向用回旋标点燃2个烛台,然后步步为营地来到12点方向踩下开关,拿到钥匙回到1点方向开门。

B2:先击打下方的开关把敌人引过来,拉动敌人原来站的位置的开关,再击打左边的开关出现钥匙。来到左边用回旋标击打开关,再尾行巡逻兵来到下面的开关前,站在蓝色的栅栏外用回旋标击打开关,来到3点方向踩在开关上用回旋标取得钥匙。

B3:首先拿到左边的三角键放到圣坛上,拉动左下的开关,在台上踩下陷阱把拿着钥匙的巡逻兵阴死(找不到别的词了≡ω≡.),取得钥匙拿到第2个三角键,再来到右下角拿到第3个。

这一次只要拿到海图就可以了,通过传送点回村子。

回到村子里发现船的整备室弄好了,来到港口找船长,用麦克峰吹掉地图上的沙子,发现了风之岛。

来到村子旁的大炮岛,却发现师傅的门锁了,只能绕了一个大圈到达房子的另一个门,进入洞穴用炸弹花炸开黄色的岩石,这里有个仓库番的迷题,出来后使用炸弹花炸开拦路的岩石后来到爱德师傅这,用50Z买到大炮(不够钱的话只能打草拿了……)

用跑轰掉海面上拦路的石头,在10点方向发现幽灵船,追着他来到北海,最后却因为雾太浓而追丢了。只好到下方的小岛上寻找通过的方法。

与右边的民居内的人对话了解到他的父亲曾经通过过那片雾海,而方法就在他的密室里,得到门口妈妈的同意后进入洞穴,门卫用回旋标攻击其背部再用回旋斩3HIT即可。

来到2F用炸弹花炸开裂缝发现密室,在这的宝箱里得到铲子,并得到4点交汇的提示。

把岛上4个航海日记的石碑的坐标标记好,再把他们用线连起来就会发现原来他的密室就在交汇处的一棵树下,用铲子挖开后进入发现了通过雾海的路线图。

风之岛 要点:岛上有的地方需要利用顺着强风来跳过

松土可以用铲子挖开,就会出现旋风,也可以用铲子把洞填上

沙虫喜欢吃炸弹

按左上方的地图所示把3个风车吹动(当然是你自己吹),进入风之迷宫。

风之迷宫:要点:善加利用旋风来启动装置

关键道具:炸弹

一上来把炸弹放到格子上同时炸中两边的机关,用箱子档住其中一个口,击打开关就能关闭强风口。继续深入回到桥下,把喷风机推到下方的格子,吹动机关,进入B1

先用炸弹花炸掉岩石怪身上的石再砍,踩动中间的机关。来到高台将箱子推到从下数第3个风孔处,再乘着风通过。

来到B2,在中间的地图处标记下要挖的风孔,全部挖开后2扇门开启,分别在两端推动喷风机吹动机关后得到炸弹。炸开B2左上的裂缝回到B1,把炸弹扔到风孔开启机关,根据石板提示用炸弹炸开有标记处的墙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