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 OGS》OG1 SRX路线攻略

2007-07-03 16:0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1話 セカンド·コンタクト
敌方配置:メギロートx5
我方配置:ゲシュペンストMK-Ⅱ·R(エルザム)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エルザム击破
熟练度:4回合内敌全灭

要获得熟练度的话,需要注意下敌人的移动和攻击范围,用加速先冲到一边,再引另一边的敌人到你身边,这样用反击刚好能4回合解决。

 


第2話 パーソナルトルーパー
敌方配置:メギロートx4
我方配置:ゲシュペンストMK-Ⅱ·TT(リュウセイ)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リュウセイ击破
熟练度:2回合内敌全灭

没什么难度,要获得熟练度的话就要让隆盛往单独的一只敌人那靠,保证敌人在自己武器范围内,之后用靠反击就可以了。

 

 

第3話 訓練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被击破
熟练度:4回合内敌全灭

我方开始为2台ゲシュペンストMK-Ⅱ·TT和一台守林者。灭掉初期的战车后敌人会在山谷的2边增援一次,要拿熟练度的话事先尽量站好位,靠反击4回合清版不难。

 

 

第4話 フィアー·ゲーム
胜利条件:タウゼントフェスラー到达地图东面
失败条件:1.タウゼントフェスラー被击坠
      2.リュウセイ被击破
熟练度:击破テンザン

本关地形都是水,注意下某些武器的地形适应。我军配置和上一话一样。要保证我军タウゼントフェスラー的生存还是不用花什么心思的。天山那家伙初期就在地图另一边的陆地附近,过去干掉他没什么难度。

 

第5話 南極の惨劇
胜利条件:敌人全灭
失败条件:リュウセイ击破
熟练度:2回合内击坠所有的メギロート

古兰森初次登场!没什么难度的一话。开始敌人配置为メギロート和大花战舰,那艘战舰不想自找麻烦还是不用理会了。我方配置为SRX小队的3人和一堆联邦NPC,我们只要专注于对付那些虫子メギロート就可以了,古兰森作为NPC也会来插一手。全灭虫子后剧情,グランゾン放地图炮,シロガネ战舰被打爆。


第6話 聖十字軍の脅威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全灭
熟练度:4回合内全灭敌人

我方初期配置是开大叔的ゲシュペンストMK-Ⅱ和3架飞机F-28メッサー。大约3回合后我方SRX小队3机会增援,但是要拿熟练度的话等到他们来就来不及了。因此开始我方应该向前冲。开大叔初始位置离敌人远,一开始还是靠ラトゥーニ用集中后反击吧,另外2个家伙没什么保命精神,多用用S/L吧。


第7話 関門海峡を防衛せよ
胜利条件:キラーホエールHP在20%以下(H难度,N和E难度分别是30%和40%)
失败条件:1.キラーホエール到达地图东北侧
      2.キラーホエール被击坠
      3.リュウセイ被击坠
熟练度:敌增援后3回合内干掉テンザン

我方配置大体同前关,地图还是主要是水地形。前一话入手的水适应A的芯片可以派上用场了。开始还是尽快赶去消灭水面上的敌人,注意尽量攻击敌人的同时蹭掉点キラーホエール的HP,如果现在是H难度的话,这关的キラーホエール有2艘,不行的话就围住它们吧。全灭初期的飞机或者到3回合后天山增援,马上去干掉他就可拿熟练度


第8話 ハガネ発進
胜利条件:1.ハガネ发进口成功防卫
        2.敌全灭
失败条件:1.ハガネ发进口被入侵
        2.ライ被击坠
熟练度:7回合内全击破除エルザム外的敌人

我方初期有莱和开,和イングラム的ビルトシュバイン,其余任选5机。一开始敌人数量比较多,且全部优先冲向发进口,约3回合后エルザム带援军登场,前面没怎么改武器的话要干掉他是不可能的。我方一开始不能蹲着等,都开了集中往前冲,每回合反击的话7回合敌人全灭应该不难。5回合后我方战舰ハガネ登场,敌人会无视我们直奔战舰,来不及赶过去的话用战舰攻击也是个办法。
过关后入手机体ビルトラプター,前期不错的机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