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料理鼠王》做顶级厨师!图文流程攻略(四)

2007-07-23 11:25: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四关 The Rat Ran Up the Clock


  往前走,跳上烟囱盖子,前面盖子上停了只乌鸦,可以××□千斤坠坐死它然后迅速按○停在原地。沿着通风到来到一间有许多齿轮的房间,从右边的小齿轮依次往上爬,来到大齿轮,躲开来回碾动的齿轮,看准机会跳到大齿轮中间的升降齿轮上,再接着抓住铁链,跳到墙边的齿轮上一路往上,到屋顶阁楼,进门。


  紧接着又到了一处有旋转的铁链和齿轮的地方,要雷米抓住铁链,跳上齿轮,再抓铁链...一直跳到对面的蓝色平台。因为齿轮是运动的,为了能跳上铁链雷米得不停的跑保持位置。跳上平台进通风道,来到一处屋顶有齿轮、地上有4个移动的滚轴的房间。要跳过4个移动的滚轴到对面,因为滚轴是转动的,所以想要跳过去就要学会掌握平衡,就像走水上的木头一样,雷米要不停地走动才不会掉下去。往前上台阶要跳过几个旋转的大转盘,要看准转盘的缺口跳。再往前跳几个伸缩风箱的时候注意调整视角,别被挡住看不见。再经过一处跳转盘就进墙上通道。

经过滑行来到一间房间,首先要荡秋千跳到对面,要注意杆子是移动着的,看准了再抓。前面是许多的升降着的锤子形的平台,走右边有黄色奶酪的路,爬上木头平台,跳过几个伸缩的风箱,跳上面前的锤子形的升降平台,再往回踩着伸缩的风箱往前跳,进通风道。


  往前走出通道口的时候要跳上大钟表的时针,由于视角强制转换的原因,你需要把摇杆往右而不是继续往上,这里很容易掉下去。跳过大钟的时针往前进通风道,来到表盘后的房间,见到Clock Rat,他对你说只要你修好大钟表就给你一张食谱卡片。


  沿着小齿轮跳上去,经过数次荡秋千来到一个大齿轮前,拿掉卡出齿轮的小螺丝,使所有齿轮开始工作。


  这时要往回走,刚才来的时候还很好走的路现在也变的天旋地转。要看准时机跳过旋转的转盘,到木头梁上歇脚,再看准时机继续往前。到了前边跳下去和Clock Rat对话,他会给你卡片,过关。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