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料理鼠王》做顶级厨师!图文流程攻略(五)

2007-07-23 11:32: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五关  Big Trouble in Little Kitchen

  往前走跳进碗柜,经过一片管道丛,再到一间厨房,进柜子最下面的小洞。里面又一踩就断的木板,接着到了另一间厨房。拿起饮料罐,放到柜子边搭着的毛巾前,垫脚跳起来抓住毛巾往上爬,上操作台。



  台子上放着一棵蒜头,先别拿,爬管子上去,跳过电扇的叶片到对面操作台,推倒木板。这样,两个操作台就连起来了,回去拿起大蒜,进墙上的破洞,过腐朽木板的时候不要停顿,来到另一间厨房,走过着火的灶台,踩着面粉袋把蒜头放在碗里,进对面墙上的洞。



  接着又来到那片管道丛,切记把面前的铁链抓住拽下来。荡秋千过几个地方后来到有很多喷蒸汽的管子前,爬到墙上的铁丝网上,注意管子喷出的蒸汽。


  接着来到肮脏的洗碗间,面前有块肥皂,先别拿。先跳到水龙头上给水池放水,放满后再取上肥皂踩着漂起来的盆子经过水池,把肥皂从柜台边闪光的地方扔下去,掉在肉汤里。接着进墙上的洞。

下来又来到那片管道丛,切记把面前的铁链抓住拽下来。路上需要荡秋千,最后进墙上的洞。


  出洞后看见架子上有个调料瓶,推进锅里。经过剧情后就会发现食谱卡片就放在案板上,跳到地上,从垂下的抹布上爬上去,拿到卡片,过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