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色幻想6: 一周目完整流程攻略

2007-07-25 17:24: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序章:狂风暴雨的相遇

第一战:黑之团与利奇曼冒险旅团
战前整备:红色晶体该换的换,刻纹方面推荐先练满圣言刻纹和治愈刻纹,称号自己看着办。
战斗要点:正如梅鲁所说,对方移动很慢,注意行动顺序用打带跑的战术可以轻松解决。先练出破甲招式能更快解决战斗。倒是宝箱好远……拿起来真累。鉴于高处的2宝箱要千雨从左边绕上去拿,而战斗方面2人可以解决,千雨开始就去拿宝箱吧。
宝箱:水之晶体、火之晶体、风之晶体、变化刻纹
物品掉落:巨人糖果、石像晶体(如前代,2者中几率掉落一种,下同)

Hard难度下可取得称号:永远的新手,自己看相关攻略办吧,前期很好用,一定要拿。

第二战:苍鹰团的头头
战前整备:装备上一战得到的变化刻纹就行了。
战斗要点:第二回合会有四个高智能犬从天而降,而且会主动攻过来,所以第一回合不要前冲,高智能犬会小范围AOE,注意站位。清完小兵慢慢解决凯。
宝箱:超级复原药(在迪恩左后方被炮台挡住)、风之晶体*2、抛投刻纹
物品掉落:巨人糖果、炫光晶体
变化刻纹:高智能犬->风守刻纹(为了本章Boss战,全变了吧,比掉落的风之晶体好用)

第三战:龙卷遗迹的住民
战前整备:凶暴猴地属,怕火,魔蛙水属,怕风,武器装备相应晶体克之。猴子会石化技能,如果上一战选的是石化晶体,这一关可以用上。
战斗要点:猴子的攻击范围很远,绕着边引着打就是了,期间抽空拿宝箱。
宝箱:失力粉、世界之果
变化刻纹:凶暴猴->游侠刻纹;魔蛙->水守刻纹

第四战:意外的麻烦
战斗要点:引着清掉前面的约一半怪后派一个人(最好装备迅捷的猎豹称号)速度往最上方冲,不然最上方两只魔蛙会一直向上打掉宝箱,其他人继续清剩下的怪。凯先把伪魔弹练到10出狩魔的第三魔弹,下战用起来不错(出火属的第二魔弹也行,打猴子方便些)。
宝箱:石像晶体、炫光晶体

第五战:风之祭坛的激斗
战前整备:敌人为土属性防御黑雾魔兽,善用仅有的火之晶体(可以给千雨配合狩魔技使用)。战斗要点:敌人会直线3格攻击技,注意站位,最有不要引到台子上最右边那只,把左边只
引下来杀掉去后面拿宝箱后再解决。
宝箱:空间刻纹
变化刻纹:石像鬼->地守刻纹

第六战:咒印魔偶
战前整备:给菈菈荻(怎么过了三年就改名字了,不过后面有介绍,不透剧了)装备祝福刻纹,可以第一时间解除恐惧参战,称号用安全第一不错,现在魔法算攻击的;千雨的狩魔技是这关的最主要输出,给她火之晶体,不要把治愈刻纹给她。
装备治愈刻纹的人最好用刻纹30的称号。
战斗要点:咒印魔偶的重暴强击范围超大,如果治愈刻纹还没有练出痊愈的颂歌,最好不要所有人上去打,2个主力输出和一个加血的上去打就行了,菈菈荻如果装备的是安全第一称号可以用打带跑的战术。
物品盗取:超级复原药,世界之果
物品掉落:强身健体散,地之晶体

第七战:风的大精灵
战前整备:风之大圣灵当然是风属性攻击了,防具装备风之晶体和之前变化得来得风守刻纹,武器除千雨外全员装备地之晶体,给千雨装备火之晶体专门清小怪。菈菈荻不会地属性攻击魔法,还是老实点装备刻纹师称号和治愈刻纹加血吧。
战斗要点:小怪会自动冲上来,清光了再照顾Boss。如果有风之晶体和风守刻纹,站在一起打吧,Boss的风属性AOE不成问题,善用战技刻纹,可使战斗更轻松。
物品盗取:智慧之果,强身健体散
物品掉落:巨人糖果,生命晶体(初期推荐选晶体)

战间整备:除迪恩外全员离队,晶体,刻纹,称号能卸的卸吧,LJ称号有用武之地了。

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色幻想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