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 第一季 人物介绍

2007-08-08 16:11: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声波/音波( Soundwave )


变形模式:随身收音机
据说声波能听见一隻小小苍蝇所打出来的喷嚏的声音。而他就是利用自已可以听到利用自已偷听的东西来威胁他人,藉此来提升自已在狂派/迪赛刚的地位。不过投机取巧的他受到所有狂派/迪赛刚的战士藐视。话虽如此但是他的传感器能捕捉到能量极低的无线频率。也能通过监视电脑的电波来偷取敌人的头脑中的所有讯息。对于其他人而言,声波的存再就像无线连接器一样,以认出博派/奥托巴的所在方位。

激光鸟/激光鸟( LaserBeak )


变形模式:录音带
激光鸟平常以录音带的模式收于声波的前胸,激光鸟喜欢在追捕猎物中获得乐趣,不过是在战争中挣扎求生的人。很显然的胆小鬼。一但遇到威险时就会立即往安全的地方跑。

雷针鸟/激光鹰( Buzzsaw )


变形模式:录音带
雷针鸟平常以录音带的模式收于声波的前胸,雷针鸟彬彬有礼而又世故圆滑;冷酷无情而又极度危险。如同一位出色的艺术家一样完成他那致命的任务。每个致命的任务对他来说都像完成一部杰作。他都能精准的查明同时并且拍摄下来下。

轰隆隆/雷响( Ravage )


变形模式:录音带
迷乱平常以录音带的模式收于声波的前胸,如果迷乱需要的呼吸的话,那战争是他的氧气了。不需要理由,他非常喜欢狂热的散播恐慌和动乱与破坏了。迷乱的努力的得到其他狂派/迪赛刚的欣赏。唯一的缺点就是他对战争的狂热程度让其他人无法与他相处。

迷乱/疯狂( Frenzy )


变形模式:录音带
轰隆隆平常以录音带的模式收于声波的前胸,轰隆隆是一位典型接头小溷溷了。行动粗暴。脾气也很急躁,并有卑鄙的性格向。渴望执行密卡登/巨无霸的命令。

机械狗/猎犬( Ravage )


变形模式:录音带
机械狗平常以录音带的模式收纳于声波的前胸,而机械狗最适合独自工作。他是属于夜行生物。他在狂派/迪赛刚之中最为狡猾与奸诈了。他最擅长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他喜欢与及他站是保持距离,但他的确获得他们对他的尊重。不过为一缺点就是一遇到强光时就很容易失明易。


文字、图片来源:转自中国大陆的变形金刚俱乐部
小弟的目的只是要让各位前辈大大们
回忆儿时的记忆所以才会发本文的
如有不妥小弟会尽快将本文给砍掉的
希望各位前辈大大们多多包含与原谅



>>变形金刚下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