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激活指南

2007-08-17 19:20: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注意:点击“手动激活”前,请确认已经输入正确的“序列号”和“手动激活码”,以免造成反激活错误!

2.2手动反激活

当无互联网环境的用户卸载游戏或在其他电脑使用同一序列号激活游戏时,

需要进行手动反激活来注销当前已经激活的序列号。用户运行安装路径下或程序组程序“ed6_SC反激活程序.exe”或

直接卸载游戏时,等待3-5秒即会出现反激活界面:

用户直接点击“手动反激活”,就会出现下面的界面:

程序会自动在游戏根目录下生成“revoke_code.txt”,文件含有“注销码”等相关信息。

获得“注销码”之后,需要用户在网吧等有互联网环境的电脑上访问:
北京娱乐通官方网站http://www.gamebridge.com.cn/

使用“序列号”和“注销码”来完成手动反激活,否则用户将不能再次激活游戏!

具体步骤和方法如下:

使用您在娱乐通论坛的身份进行登陆自助激活页面之后,选择服务,这里请选择反激活游戏:

输入“序列号”和“注销码”后,点击“提交”来完成手动反激活。

反激活成功之后,状态栏会显示 OK。

您就可以使用同一序列号,进行再次激活了。


三. 无法正常激活的处理方法

如果因操作不慎导致游戏被误删或者未联网反激活便重新安装系统等情况,无法正常进行激活和反激活的:

请发送邮件至service@gamebridge.com.cn,邮件中需要提供您的有效“序列号”、“激活号” (以上信息在您安装时让您

备份的activate_code.txt文本文件中)以及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的扫描件,申请解决以上情况!

或者将有效“序列号”、“激活号”外加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传真给北京娱乐通客服传真:010-68378878

后,并联系北京娱乐通客服电话010-86186155或发送邮件至service@gamebridge.com.cn

来获取您不能正常激活和反激活的相关帮助!

本文来自 娱乐通


 

>>英雄传说6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