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色幻想6:[心得]破关意见建议、感想及其他

2007-08-18 21:01: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阿克雅

英气满满的姐姐和楚楚可怜的猫娘,不,猫弟弟……这到底是怎样的姐弟组合……囧rz。
除了在弟弟的店当女侍(……确认是女侍而不是男服务生麽……被PIA飞)以外没有特别的独自演出,又一个戏份应该会留待下作的角色。与黑之团的过去莫非真的只有如此纯良单纯麽……或者说,她因为这单纯的原因离开,可哥却应该不会只因这麽简单的理由就愿意她永远离开吧?应该还有她演出的舞台,无论是剧情上还是游戏上——风色武斗娘那麽多华丽而多姿多彩的招式怎麽这次就只剩下这麽几招了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这次武斗娘意外地甚至是惊悚地从卖萌跳到卖中性美上,但招式传统不能丢更不能一点交代都没有就缩水了啊啊啊啊~~~

*波奇

上文提到的猫弟弟,说话时耳朵都会动,而且非常受,就连名字都活像宠物,堪称腐女向卖萌的典型代表……orz(去去去,表看我,人家不是腐女是同人女)
料理实在太有用了,顺带:孩子,你多做几样菜不会有什麽问题的……

* 艾玛

终于找回自己的婚姻、有了幸福家庭的艾玛阿姨,似乎身体和气色都好很多了呢。而且有榭拉大姐罩着,不愁今后没饭吃……XD
两个妈妈(艾玛和榭拉)在飞龙亭交流养女心得的时候真是觉得温馨又感动。
只可惜……阿姨做的我流料理口味——和功效都一如既往,甚至有望成为某以调製营养液出名的水○楠○大小姐第二。

* 尼尔

尼尔叔叔……您真是万能的家庭妇男(XDDDD)不过似乎有必要小心骚扰……
那个家常炖肉看得偶好想吃啊啊啊啊……糟糕,肚子又饿了……

*韩德尔

原领主叔叔,因公务繁忙而未能呆在弥赛亚,故事中途小小的黑了一次老友以后犹如因果报偿一般被捉去和被黑过的老友关到一块儿……
出来溷总是要还的呀,是不是,韩德尔叔叔??——既指之前黑过老友就要被和他关在一块儿,又指之前和老友一起偷了某Loli的东西就要被该Loli给一起捉回来关一次……在冤有头债有主以及同人女效应的威能驱使下,连黄金之鹫Lv9的逃跑技能也不灵光了呀XDDDD~~更何况把你们关回去的那只Loli正是当年和黄金之翼有过极深冤孽的主儿——多方面情报表明,导致弥赛亚领主韩德尔大人双腿终生残疾的凶器,竟然是电锯……囧囧囧囧囧囧囧

*碧

暗杀者的耳朵也抵抗不了兽之语啊……orz后面的表现机会都被小坑王抢掉了XDDDDD

* 莎

风5时以为只是个老好人姐姐,没想到这次露出了前辈和导师的一面!在与梅鲁等人共同作战以及开导燧火的剧情里都表现得相当出色,时间短暂却也令人印象深刻。恩,毕竟碧上次已经表现过了,这次轮到莎了对不对……到了风7,会碧莎再度共演麽?XDDD

*企鹅王

口古月,企鹅王比潘格泥这三字好打多了=皿=//
风6里居然改邪归正,还参与了弥赛亚的一致对外战争……
……我相信你,你是个好人。

*亚岁

Loli长大了呐~不过你家费特哥……呃,加入弥赛亚女协吧孩子,前途是光明的。

*赛依雅

炼金狂加上了萝卜控属性……姐姐你是希望朝OTAKU这个方向发展麽……

*依洁艾儿

魔恩消失后出现在刻纹店的谜之人物,胸前的标记会随着表情而改变0 0……最深的印象是酬劳很大方XD!

*米米

……………………你……你……你……你居然是百合…………

* 老头路人甲

——为什麽特意挑他出来?喂喂我说,什麽叫做染血大地的事件不该纯粹用武力解决?TERRO组织都打过来了莫非还要政治谈判麽?您倒是找拉登给偶谈谈去……

*艾因

插花NPC甲。
出来溷总是要还的,窝囊废总是要败的。
后宫跑光了,个个都名花(草)有主了,唯一还愿意跟着他的女僕依协莉丝病倒了,被暴走的她扁了,闹彆扭了,玩失踪了,一失踪就不回来了,路人化了,衰了,老了,变总受了,该退场了。

*依协莉丝

插花NPC乙。
从头病到尾而且似乎还没好……那个,暴走依协莉丝是不是因为作为神的自尊看不爽自己那个健忘的人格跟着阔少打溷于是终于忍无可忍出手了啊……

*笛敏特

插花NPC丙。
其实你是百合吧……真的是吧…………是不是为了救依协莉丝大人的命而连主人都不要啦……囧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色幻想6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