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BIOSHOCK): 图文流程全攻略(Xbox360)

2007-09-06 00:04: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tvgamesbioshockg2

游戏简介

  《生化奇兵》是由开发知名恐怖游戏“网络奇兵(System Shock)系列”的Irrational Games公司开发的次世代FPS新作,因此本作从2004年末正式发表开始便一直备受关注,而在2006的E3展中首次亮相的《生化奇兵》获得了业界人士以及玩家的极高评价。

  游戏中所在的“极乐世界(Rapture)”曾是一个真正的乌托邦,它由前苏联流亡者安德鲁·莱恩(Andrew Ryan)于1946年设计。极乐世界的设计目标是为全世界最出色、最优秀的画家、科学家和运动员们提供完美的生存空间。作为这个世界的创造者,莱恩享受着高于所有其他住民的经济优势。然而一些事件的发生让极乐世界的经济平衡彻底崩溃,并且成为一个灾难世界。

  两位研究海底生物的科学家发现了一种海蛤蝓,这种海蛤蝓每消化和摧毁一个细胞,就会分泌出一种含有干细胞的液体,很快这种被称为“亚当”(Adam)的物质成为了极乐世界的金钱。它能够让人更聪明、更愉快,甚至不会因为癌症而死亡。惟一的问题是,控制亚当的并不是安德鲁,而是一个年轻的机会主义者枫丹尼(Fontaine)。围绕基因改良的竞争在这两个极乐世界最有权势的男人之间展开,最终安德鲁赢得了基因之战,而代价却是他的整个乌托邦,甚至里面所有的居民。人们发现亚当存在自我更改的功能,利用这种特性可以让人类的体能突破理论极限,然而正是因此,人类肉体在不堪重负之下终于产生变异!极乐世界成了怪物肆虐的海底地狱。

游戏操作

tvgamesbioshockg2

Big Daddy与小女孩

  Big Daddy与小女孩始终贯穿整个游戏,可以说是游戏的另一个主角,玩家若想升级自己的能力,就必须要打败Big Daddy,之后可以选择杀(X)或是救(Y)小女孩,杀死小女孩可以得到双倍奖励,救则只有一半,但每救三个会得到小女孩的礼物,其中有大量奖励,所以笔者建议选择救。

  初期与Big Daddy交手会觉得比较困难,建议把Big Daddy引到周围有自己HACK的攻击性机器附近,这样它会先打机器,电属性对Big Daddy也有效果,所以霰弹枪的电子弹也很有效,使用意念技能用油桶等会爆炸的物体攻击Big Daddy也能造成可观的伤害。到后期就轻松多了,火箭筒+假人可以无伤解决。

WELCOME TO RAPTURE

tvgamesbioshockg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