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冲突世界: 全攻略

2007-09-23 19:05:50 来源:不详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关
苏联入侵invasion!
地点:西雅图市区downtown seattle
时间:苏联入侵当天中午11点1100 hours invasion day
任务背景:
苏联突袭美国西雅图,美国对此毫无防备,身为帕克中尉,你的目标是集结剩余的美军部队,在局势进一步恶化前尽你所能撤出平民。
主要目标:
1、侦察港口
2、营救步兵
3、夺取补给站
4、侦察通往穹顶建筑的公路
5、清除公路旁建筑中的伏兵
6、摧毁穹顶建筑北面的苏联防空车
7、占领穹顶建筑边的广场
8、撤离北面剩余的部队
9、肃清高架桥下面的敌军
次要目标:
1、修理布雷德利步兵车
2、占领增援部队登陆区

苏联使用货船将部队运送到美国西岸,使用伞兵和地面部队抢占西雅图港口及市区,我方最初仅有2辆步兵车可供指挥,穿过北面公路,摧毁周围的苏联轻型车辆后赶到东北面的港口,然后南下帮助港口边的步兵抵挡苏联部队,成功后可获得一队步兵,接着夺取西南面的补给站,不久我方送来1辆步兵车。南面通往穹顶建筑的公路路口苏方只有一些步兵和1辆步兵车,夺取后可获得炮兵支援,用于摧毁公路两侧已布置了伏兵的3幢建筑,在摧毁这些建筑之前,可以先调用炮兵炮轰东北面港口苏方装甲部队驻扎地,观看壮观的炮击场面。穹顶建筑西面路口有1辆悍马,可用其修理边上的步兵车,以完成次要任务。北面的广场上苏方布置了4辆防空车和大量步兵车,我方直升机无法接近,可先将步兵车调往广场入口处,全选步兵车后,按住e键,点击敌方车辆,可快速发射陶式反坦克导弹,加快进攻速度。占领广场后,一路北上,营救指定区域建筑边上的我方步兵,之后赶到东北面占领增援部队登陆区,这样就会有大量部队主动攻击位于东南面高架桥附近的苏联部队,在他们的配合之下,我方可较为轻松的向南推进,肃清高架桥附近的步兵车后顺利夺取苏联增援部队登陆区。
19:23 2007-9-19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