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NBA Live 08》研究攻略

2007-10-07 14:41: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操作说明:进攻操作:

花式动作
投篮(远)/扣篮(近)
X+○ 空中接力
X 传球
L 指定换人
R 加速
SELECT 紧急暂停
摇杆 移动
十字键 战术切换

防守操作:

抢断
站位造犯规
封盖/抢篮板
X 换人
SELECT 犯规动作
L 指定换人
R 加速
START 呼出菜单
十字键 防守战术

系统讲解:

PLAY NOW:进行比赛GAME MODES:游戏模式MINI GAMES:迷你游戏MULTIPLAYER:网络对战THE CROWN:获奖情况MY NBA LIVE:游戏设置EA SPORTS(TM) EXTRAS:游戏内容讲解画面右边的是你当前的等级,按下START键可以查看你的战绩、获奖情况等等。

PLAY NOW:最基础的对战模式。

进入后首先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球队,以及自己讨厌的球队,就是对手啦,哈哈。在这个环节按下口键可以选择先发人物,○键则是随机选择球队。

然后就是选择最最重要的球衣了,这可是运动员的灵魂啊~

SKILL LEVELUP:游戏难度,从ROOKIE到SUPERSTAR依此是右简单到困难。QUARTER LENGTH:游戏时间,最低有2分钟和最高12分钟(正常比赛时间)共11种不同的时间供玩家选择。ARENA:场地选择。CAMERA VIEW:视角选择。一切准备就续就按下DONE进入游戏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08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