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恶魔城X历代记》速流程简单攻略

2007-10-26 23:11: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名称:

恶魔城X历代记

游戏原名:

Castlevania: Dracula X Chronicles

对应平台:

PSP

游戏类型:

ACT

游戏版本:

美版

发售日期:

2007.10.23

游戏容量:

1.08G(ISO)

所需系统:

3.40

发行厂商: KONAMI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基本操作

按键 作用

十字键 控制人物移动
类比摇杆 -
○键 确定
□键 攻击
×键 跳跃/取消
△键 特殊技使用
L键 -
R键 -
SELECT -
START 呼出菜单
↑+□ 副武器使用
×连按2次 后空翻

STAGE 0

[PROLOGUE]

 

  一开始主角驾着马车飞驰在林间的小道上,想不到死神却突然出现,这种欢迎仪式还真令人感到意外。死神的攻击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投掷旋转的镰刀,一种是发射大骷髅头骨,这里有两种方式可以过去,一是直接上去抽它2鞭子,之后再抽掉它放的大骷髅头,这样死神就会撤退.还有一种更简单,先抽掉它的飞镰,再抽掉它的骷髅头,就过去了。不过怎样选择都没关系,因为到了STAGE-1后血是会自动加满的。

STAGE 1

[DINNER OF FLAMES]

 

  第一部分没什么注意的.其中可以取得2件副武器,一个是飞刀,一个是飞斧.建议拿取飞斧。一直前进就能到达第二部分。一开始的地方右边有个烛台.过去的时候要注意那两个排水沟是不能走的,一走就直接掉下去歇菜了……在蛀台那里按↑键还会发现ALJIBA这几个字母.这个有什么用呢?交给研究篇来解答吧^^.拿了心后往上走,3楼左边的墙角是能打烂的。继续向右前进,这时会碰到一种穿绿马夹的双刀骷髅兵,它会从窗户里跳出来.要蹲下来攻击它。因为它会使用铲腿.站着打不易打中。

 

  继续前进,这段路要打二个巨像兵,攻击它们的上半身才能给予其伤害。它喷的火球可以用鞭子抽掉。7鞭就能做掉它们,前方就是BOSS战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