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寂静岭:起源-通关后感+谜题+金手指解释

2007-11-11 14:47: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注意以下谜题:
一、医院流程:其中那个盒子的密码就是“312319”。
二、精神病疗养院:
1:是泵的仪表,从左到右依次按“1,3,5,1,3,5”。OK,钥匙出来了。
2:5个木偶吃药,从左到右依次是放“绿,蓝,蓝,红,黄”,OK,钥匙出来了。
三、电影院:
1:灯炮,从A到B四个灯炮,分别是“500,125,750,250”瓦。
2:舞台,先换成树林、树木的背景,去里世界取钥匙,回表世界去房间取得开关。
最后从上到下,将左2和右3开启,接着进入里世界打boss。
四、汽车旅馆
1:andy's book 的收银机上输入“213”拿到钥匙开后门。
2:旅馆里的洗衣房:放入硬币后,依次“low spin、60 degreewash、drain和pre-rinse”,只要看身后衣架上的说明,就知道洗衣机控制面板上的图案的意思了。
3:回到接待处的台历上输入 1961年6月12日,显示的时候是 06-12-1961哦。
五、结局,医院地下室
1:4个三角形对应,只需左右看看图案,对齐就行,无非4种类型的图案,自己看看便知。
2:从医院出来到四处走,无地图,找到像样的路,一般都能找到大结局的那道门,熟悉1代的玩家!

作者:paulzheng /tgbus

>>寂静岭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