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C《真三国无双4》 Special【攻略】道具拿取攻略

2007-11-16 01:42: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

炎玉:(難度: 困難 HARD)
效果:攻擊力帶有持續燒傷效果
關卡:汜水關之戰(聯合軍)
方法:開場2分鐘內完成200人斬輕鬆入手。
冰玉:(難度: 困難 HARD)
效果:攻擊力時有一定機率凍結敵人
關卡:官渡之戰(袁紹軍)
方法:一開始直取曹丕,就會出現貴重品發現報告。
陽玉:(難度: 困難 HARD)
效果:攻擊力時能破防
關卡:五丈原之戰(蜀軍)
方法:許緒&甄姬&曹仁擊破 中央偏左貴重品發現報告
陰玉:(難度: 困難 HARD)
效果:類似前作的斬玉,有一定機率讓雜兵猝死,對敵將,按比例扣除體力。
關卡:五丈原之戰(魏)
方法:注意全過程要在諸葛亮死前完成!!戰鬥一開始先往右邊走,幹掉蜀軍的全部木牛流馬,接著砍死其守護隊長。再去砍死月英,最後砍死姜維,就會有貴重品發現報告,具體在曹仁前面那個據點的前面
======================================================================

(2)

赤兔鐙:
效果:能騎速度最快的馬
關卡:常山之戰(袁紹軍)
方法:開始先往地圖左邊走,會引發伏兵事件,殺掉伏兵後,繼續去殺掉張燕,完成救援呂布。然後在不殺趙雲的前提下,幹掉劉備、關羽、張飛後,就有貴重品報告出現。
的盧鐙:
效果:能騎增加幸運值的馬
關卡:成都之戰(蜀)
方法:在龐統沒到達落鳳坡被射的事件發生前,先趕到張任處,引發伏兵,砍死張任,即會出現貴重品發現報告。
飛電鐙:
效果:能騎增加武勳值的馬
關卡:官渡之戰(魏)
方法:直接殺了顏良、文醜,即會出現貴重品發現報告。
絕影:
效果:乘騎時受到攻擊不會落馬
關卡:涼州之戰(聯合軍)
方法:先封鎖右上處點和左下處點,然後封鎖右中和中下處點,接著在左下角的出兵據點等待,等董卓說他有援軍訊息一出現,就把出現在你身邊的張濟殺掉,然後立即往右上角殺掉胡軫(殺兩個人中間間隔時間不能超過50秒不然失敗)。
要由同一個人殺掉張濟跟胡軫,就會出現貴重品發現報告。
→→→→注意:全程皆需騎乘赤兔馬,只要摔馬就失敗,必須在"馬上"完成一切!!
象鐙:
效果:可以乘騎大象
關卡:南中之戰(南蠻軍)
方法:依順序殺了張角、裴元紹、張梁、張寶、波才,就會出現貴重品發現報告。
---------------------------------------------------------------------

(3)

真空書:
效果:攻擊範圍加大
關卡:合肥新城戰(吳)
方法:一開始一定要直奔東門,然後擊破震守這裏的王朗,再從繞到地圖中間的曹仁那裏,親自幹掉曹仁,貴重品就會出現在地圖左上方。全過程要在5分鐘內完成。
背水護符:
效果:裝備後攻擊力翻倍,防禦力減半
關卡:街亭之戰(蜀)
方法:全程皆需在還沒有斷橋之前完成
先去殺了曹洪和甄姬,再去快速殺了曹真,破壞掉魏軍對馬謖的包圍網,許褚就會出現,殺了許褚。曹丕出現,此時進魏軍本陣殺掉司馬懿,就會有貴重品發現報告。
真亂舞書:
效果:未在瀕死狀態下,也能發動真無雙亂舞
關卡:定軍山之戰(蜀)
方法:一開始就以最快的速度殺向夏侯淵,殺死夏侯淵後,就有貴重品報告出現。
發破傳書:
效果:瀕死時,攻擊力加2倍
關卡:虎牢關之戰(董卓軍)
方法: 一開始直接砍死劉備、孫堅、曹操、公孫瓚四人之後,就會出現貴重品發現報告,具體位子在地圖中央偏上的山洞中。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4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