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梦幻之星宇宙》流程攻略

2007-12-01 23:32: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做为PSU的续作,发售前着重宣传的PSO风格建筑等都只在ONLINE模式中存在。线下的故事模式只是单纯的让玩家了解前作到伊尔米那斯的野望之间的剧情而已,就连EP2的任务都只是前作ONLINE早已开放的,只做了针对单机版的细微修改和全程语音而已,对玩过前作ONLINE的玩家可能没什么新鲜感了,不过一些新武器和PSO装备还是有的,新技能的获得方式反而比网络版简单,通关后追加的S难度也使游戏的游戏时间更长(本作的自由任务做的很出色,要比前作的EX模式赞,更有新BOSS的加入以及很多S级装备)。PSU本身就是一个网络游戏,OFFLINE的故事模式只是次要,想要体会本作乐趣的还是玩ONLINE模式吧
因为与前作的系统变化不大,没玩过前作的朋友可以查阅以下连接熟悉下PSU


本作新加入的系统:

just attack
类似PSO的连击系统,但只针对打击系武器有效,需要有节奏的按键发动,在前一段攻击收招前再按键输入,发动成功后身上会有黄色光圈,攻击力为原来的1.5倍,PP技同样有效。这大概也是SEGA由于前作的PP连打过于无聊遭到玩家们诟病而做出的修改。
just counter
在回避时按键攻击即可反击,打击系武器还会有just attack的1.5倍攻击加成
如果记忆卡中有前作EX模式的存档,本作就可以继承记录后继续游戏,不必新建角色,道具等全部继承。
故事模式通关后可继续游戏,与前作EX模式类似,同时开启S级难度
故事模式流程攻略


EP2 

第一章

假面の少女
ACT1
与教官莱娅(ライア)同行,首先要寻找5个被侵蚀的植物(地图上冒烟的就是),靠近后用ゴーゲル瞄着植物上的红点一下就可以。第一个在红栅栏之后的推进道路上,第二在第一扇红门前出怪点草丛的后面,第三个就在之后的通道内,最后的场景有两个,一个在开锁处,还有一个就在对面的右墙角。完成后第一个任务结束。不久在路上发现了教团的神秘少女,看来是失忆了,之后前作的白痴三人组ボル三兄弟出现,发生战斗。猴子大哥要优先击破,他的魔法攻击可不好受,莱娅攻击很高,在我们对付猴子的时候她可能就已经搞定其余的两个了。三人最后被莱娅强迫大叫“兽人娘世界第一美”100遍=-=少女似乎对坠落的飞船还有印象,这时ゾアル.ユウゲ出现,BOSS的攻击方式很简单,直线雷电非常容易回避,BOSS飞起来后的雷电球也没什么威胁,比较麻烦的就是移动时带攻击判定,推荐打它尾巴,即是BOSS弱点也不会遭到什么攻,总之没什么难度。
击破后可以在据点补给下武器PP值和回复道具

ACT2
击破ゾアル.ユウゲ后却发现教团少女不见了踪影,想必是那白痴三人组干的了。跟着地图上的紫色箭头前进,注意这里有不少陷阱,不想受到伤害的话就多用ゴーゲル。追着胖子进入小通道时也要注意里面的喷火攻击,不要小看了这些火球,中了还是很麻烦的。出通道后有一大堆的箱子,这时候还是忍忍吧,这里面可没什么值钱的,炸弹倒不少,用ゴーゲル扫下,有红点的都是炸弹,绿点的是开锁钥匙,入手两把钥匙后继续前进,路上还有不少这类陷阱,无视就是了。最后的通道内也有不少喷火机关,
开锁装置在通道尽头处右转。
白痴三人组这次知道我们厉害了,被追上后‘召唤’了些移动炮台又跑了。这些机器还是挺麻烦,如果原地被击破会自爆,不过算准了用吹飞攻击击破他们就可以避免自爆了。
眼看就能教训那三兄弟时不料前作主角伊桑(イーサン)出现,发生战斗。
这是典型的剧情战斗,我们的攻击对伊桑和莉娜(リィナ)的伤害都是0,一定时间过后发生剧情自动过关。这时候教团少女的身份玩过前作的玩家应该都猜到了吧。

就此 第一章结束,过关后蓝星通行许可,莱娅教官的名片入手。

开放任务:
凶飞兽讨伐
月下の翼兽
月包子の丘陵


第二章

沙尘の実
受命去黄星搜索伊桑,在酒吧里白痴三人组在说莱娅教官的坏话时被抓了正着。正好,从这三个白痴嘴里轻松获得海贼的情报,前往ケゲ沙漠

ACT1
没什么值得注意的,一路前进就是,进入洞穴结束战斗发生剧情,发现没找到海贼头子泰勒(タイラー),不过是名字相近罢了,白跑一趟,不过露(ルウ)和莱娅对之前原生生物的行为感到很好奇决定继续调查这里。在据点补给后前往旧岩矿地带。

ACT2
战斗部分依然没什么特别的,一路杀就是,中途会碰到前作中已经被消灭的エンヂラム机关的旧机器人改造型两台,实力并不怎么样,逐一击破。
之后按原路返回,路上有不少移动炮台,老样子 多用吹飞。
出洞穴后惊奇的发现前作的马卡西(マガシ),本来已经被判定死亡的他 再次出现肯定没啥好事情,又是一场恶斗。
这次的大机器人和前作的那只一样,感觉还弱了不少,近身死磕他,瞬移也不如前作那么频繁,尽情的招呼它吧。击破马卡西后露道出了只有少数人才知道的神秘机构伊尔米那斯(イルミナス),是个以信奉人类至上而存在的极秘组织,但似乎和这次的人为SEED化实验有着联系。

黄星通行许可露名片入手

开放任务:
沙尘の机械战士
蛇兽觉醒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