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耶利哥》流程图文攻略

2007-12-05 19: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lack:强力女狙击手,从头到尾起着重要作用的成员,其狙击枪攻击力高射程远,副武器为榴弹,特技也很实用。

LB特技:意念攻击,对敌人用处不大,主要用于解迷。

RB特技:子弹控制,使用后发动子弹时间,可控制子弹轨迹,可穿透多名敌人。对付有特定弱点的敌人很有效,平时也可经常使用。强力技能!

Delgado:重机枪手,射速快子弹多,火力压制的绝佳人选。另外他还可以打开大门,总之是个力量型选手。

LB特技:火焰护身,使用后全身着火,对靠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对敌人的火属性攻击免疫。

RB特技:使用后放出火龙,会自动攻击敌人,但不可连续使用,准备时间有些长所以实用度不高。

Cole:浑身配备高科技装备,拥有各种变化的副武器手雷,以及可以看到敌人弱点的狙击镜。属于辅助攻击型人物。

LB特技:使用后子弹追加火属性攻击,作用不明显。

RB特技:子弹时间,发动后敌人变慢而自己不变,很经典的技能可惜在本作用到的地方不多。

Jones:另一个强力角色,其特技心灵感应除了解迷之外,在普通战斗中可以远程将敌人完全定住,且没有任何消耗,最好的战斗辅助人员。

RB特技:按住RB发动,只要视野中有敌人,再按下LB即可选择定住敌人或是让敌人自燃,经常使用会让战斗轻松许多。另外很多解迷要素也与该能力相关,非常使用的技能。

Church:女忍者,最大的特色是副武器日本刀,她同样拥有让人定住的绑缚技能,并有能对被绑缚的敌人一击必杀的能力

LB特技:广范围火属性攻击,作用不明显。

RB特技:与Jones相同的绑缚技能,但缺点是不能连续使用,且使用后会降低体力,但依然是强力技能。

Rawlings:完全是个医生人物,其特色是远程复活。因为电脑操作也会使用复活技能,所以平时很少主动控制他

操作:

    鼠标左键 副武器

    鼠标右键 主武器

    鼠标滚轮 按下 开狙击镜

    Q 技能

    E 技能

    空格 切换人物

    V 近身攻击

    R 装填子弹 (死按可以切换攻击方式)

    F 手电

    C 蹲

STARM

  一上来可以先熟悉一下操作,沿路走到一个石门前,Black会帮你打开通路,之后进入古墓

THE TOMB

  剧情后出现QTE提示,本作的QTE出现速度非常快,稍不注意就会按错,好在失败了会就地开始。出去后走不远会迎来首次战斗,敌人的防御力不低,建议瞄准头部射击。使用LT的副武器近身打头的话伤害很高,要善加利用。沿路走待BLACK打开通路出去,追随路上的小孩到达基地入口

OPERATION VIGIL

  进入后消灭几个敌人发生剧情,找到出口出去。

AL KHALI

  出去后会碰到新的敌人-自爆人,要消灭他需要射击它身上黄色的肉瘤,注意被它靠近可以会被秒杀的,走到尽头返回基地。

GREEN

  返回基地发现同伴被杀,这时敌人大量出现,消灭后原路出去

MAN DOWN

  消灭敌人到达有平台的区域,这里会出现会飞行的敌人,不过并不难对付,消灭敌人后走到有小孩的平台边发生剧情,主角死亡。

World WarⅡ

STILL WITH YOU

  从本关开始可以控制小队成员,不过暂时只可在Delgado和Black之间切换,使用Black的意念技能推开障碍,出去后可尝试使用Delgado的火龙技能,这招会自动搜索并攻击敌人,到尽头可以操作Church,使用她的技能可以暂时定住敌人的行动,使用后敌人出现,用她的副武器日本刀可以轻松消灭敌人,全灭后从打开的门出去。

THE PATH OF SOULS

  出去后可以选择Cole,她拥有很多高科技的装备,新遇到的机枪敌人正好可以用她的狙击模式观察一下,可以发现敌人的弱点。这里推荐使用狙击手Black,她的攻击力很高。消灭这里的敌人后前行到敌人的碉堡,这里需要切换到Cole,利用他的子弹时间迅速到碉堡的后方,这时会有按键提示,之后她会扔进手雷炸掉碉堡,

把碉堡全部搞定后发生剧情,之后可以使用Rawlings,他可以远程为队友复活,基本是个医生角色,所以平时很少手动操作。选择他救治队友后出门。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