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4》简明流程攻略

2007-12-07 18:23: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操作

A  确定/对话/砸罐子
B  取消/与队伍成员对话
X  菜单
Y 在城镇(村庄)或是大地图上显示地图
LR  旋转视角
L+R  默认视角
不支持笔控

菜单
はなす:对话      じゅもん:咒文
どうぐ:道具        しらべる:调查
つよさ:状态        さくせん:选项

序章
对话后走到地面,会听到声音。过桥碰到青蛙,回到地下室对话,青蛙是姐姐辛西亚(シンシア)。再回到地面,回家和父亲说话……要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故事开始了,本章结束了……

第一章 王宫的战士们
这是个发生在名为巴特兰德(バトランド)的小国的故事,莱安(ライアン)作为王国的战士,国王召集的时候自然也要前往。原来是小孩失踪的事情,国王训完话还有母亲上来拜托莱安务必要找到她的孩子。莱安出了国王的城堡可以先在村子里逛逛,100G不是什么大钱买个盾牌还是可以的。
教堂内可记录,然后从上往下依次是
おいのりをする:储存
いきかえらせる:复活
のろいをとく:解除诅咒
おつげをきく:查看升级还需的经验
どくのちりょう:解毒
储存后会问你是否继续游戏,点否的话就会关机的- -....出教堂和下方屋子前的芙雷亚(フレア)对话,得知他男人阿莱克斯(アレクス)走丢了。

出了城自然就是习惯性的打怪、升级、刷装备。不过升级不加满HP.....自己回城去旅馆花4元睡觉吧。从左上方的洞穴来到北边的小村依姆鲁イムル,在地牢里找到了芙雷亚的男人阿莱克斯。马上回王国告诉芙雷亚这个消息,然后再带着她到村子见男人。为表感谢他们会告诉在南东的森林,那里是小孩子经常游玩的场所。在森林里从井里来到迷宫,在深处可以碰到一只荷伊敏史莱姆,他说成为人类是他的梦想,所以请你收他为仲间。有了史莱姆战斗轻松多啦,而且还会帮你回血,实在是有用啊。拿到空靴(そらとぶくつ)后回到地面使用就可以到一座塔中,不过之前最好增强点装备。刚进塔就看见一个魔物把一个小孩往里拖(正太控魔物- -),自然马上跟上去,一路来到塔底,可以在宝箱里拿到一把高攻击的剑,如果东西放满了可以用わたす这个指令把主角身上的东西放到口袋里,但是记得留点药草在身上。楼梯口见到一个被魔物打倒的战士,对话后冲进去,与皮萨罗(ピサロ)对话后展开BOSS战……(我说怎么都是切尔西的球员的名字……不知道我是MU球迷么- -)

BOSS战后回到楼上与战士对话,战士表示会和国王去报告,然后跳下去直接回村子,将小孩都送回去之后回到王国城堡。国王给莱安加了1W的经验(建议把声音关掉……),而莱安表示将前往世界各地寻找勇者。至此本章结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