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 神像任务 Sanguine

2007-12-18 17:2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等级8可接此任务。

来到Skingrad十一点钟方向的Sanguine神像,与祭司Engorm交谈得知需奉献一瓶Cyrodilic Brandy(大多数贵族家中偷得到),神像才愿意跟你说话。

奉上Cyrodilic Brand后,神像自介是「为他人生活调味之神」,要求你到沉闷无聊的Leyawiin城城堡,为城主夫人明晚举行的晚宴添点乐趣;并给与「赤裸裸的真实」(Stark reality)这个法术,让你在宴会上施展。

晚宴大约在六点开始,只有受邀的人才能进入,玩家必须想办法摸进去。
个人尝试过有两个办法:
1)趁女主人进门时,使用隐形类魔法尾随她一同进门。
2)提升门口守卫对你的好感度,当好感度到70点以上,他就会自动放你进去。

进入宴会厅后,朝女主人施放Stark reality,她与旁边宾客都会变得一丝不挂(玩家身上的东西也会喷光),并因你的恶作剧而攻击你。此时警卫也会前来逮人,来不及逃掉的话就只好坐牢了。

等出狱后找Sanguine回报,他会因恶作剧的成功而洋洋自喜,并赠与Sanguine Rose这把可以召唤Daedra生物助拳的法杖。
神像附近有个原本无法打开的木箱(在信众坐的椅子旁边),现在也可以打开了,玩家可取回因恶作剧法术喷光的钱和装备。



>>上古卷轴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